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42 則留言

  1. 天天表示:

    老師您好:請問我的姻緣如何?謝謝您。國曆1996年10月1日女

  2. she表示:

    老師你好:請問一下我的姻緣可不可以復合
    女1991.6.11
    男1991.10.30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詩詩:泥們配對有點緣分,但可惜是女性的流年衝破感情,今年不論是感情或心情都將會處於混亂不安的情況,好好省思平靜下來。男性命格的感情不容易專心,更不可能脾氣好,想要和好有難度。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cheng :什麼叫做英文的日期?也不標示西元陽曆或陰曆,這樣無法給你回答。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ack:你們配對是孽緣且結果相沖不合適,放下吧!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yunyun :你真是天才的命,很奇特且孤傲的命格,好好學習為人處世。你工作的運氣要四十一歲之後,自然就順利了。目前多辛苦一點,好好學習如何與人相處。不要隨便承諾人家或為人作嫁。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天天:你的命格小妾命,時常會遭遇到不倫之戀情,第一段感情不會有結果。必須二十九歲之後方能事業及感情順利。在這之前,建議不要交往,不然多數是浪費時間的戀情。

  8. An an表示:

    老師你好:請問一下我的姻緣可不可以經歷障礙再走下去
    女1988.09.10
    男1991.04.26

  9. 新新表示:

    阴历1991年正月廿四 女 請問老師我的事業和感情 謝謝

  10. yiizhang表示:

    李老師 感謝
    男、農曆一九八七年六月初六
    女、農曆一九八四年十一月初六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新新:你的命格會有兩次感情或婚姻,有事業就沒感情,或有感情沒事業。時常遇到喜歡的對象,多數是無常長久的人。你太過於重視外貌了,帥哥不好照顧啊!若要愛情如意,就要跳脫母親的脾氣,多學習一下父親的個性。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yiizhang :你們配對是孽緣且沒有結果姻緣。放下吧!

  13. 竹竹表示:

    老師你好,

    女 國曆 1981年 10月 25 號
    男 國曆 1983 年 7月26 號

    想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一起

  14. Nickie表示:

    女 1984年7月11號 農曆,請問師傅,我的愛情和工作,謝謝。

  15. 函函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我跟我前男友有機會復合嗎
    女 1991.6.11
    男1991.10.30

  16. 柚子表示:

    老師您好
    陰曆1994. 12. 23

    請問我以後的婚姻和工作
    謝謝

  17. 詩詩表示:

    老師你好
    我之前問過的
    女 1997年4月7日
    男 1997年8月14日
    陽曆的
    分手不到一個月,
    你說和好有難度
    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復合嗎?
    另外想問一下我現在要跟他如何相處才好?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竹竹:你們配對是孽緣且結果不合適,放下吧!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Nickie:你的感情婚姻較為辛苦啊!好好建立信心,方能有美好的家庭。你的桃花很重,但要注意抉擇的觀念,不然容易選錯對象。謹防41-50歲的壓力,務必要在這之前找一位信任的老師,給你命格好好的解析及理解。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柚子:你的命格太過於獨立自我,若不改善對感情較為辛苦,好好的學習改善。至於事業就不用擔心,你的事業心很重,往後要兼顧就更要懂得如何平衡的方法。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詩詩:你為何不閱覽諮詢辦法?

  22. 詩詩表示:

    請問什麼諮詢辨法?

  23. 詩詩表示:

    看到了
    謝謝老師

  24. byjy表示:

    老师,请问女方阳历1995年1月6日,男方阳历1993年7月19日。有没有缘分?

  25. 表示:

    李老師您好 想問事業和姻緣 謝謝您
    農曆1995年7月3日女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杏:你的事業心及獨立性太強烈,事業想的過於空泛且大,因此不善與人溝通,你的夫妻宮在遠方,若是近的地方就會聚少離多,對親人你較為不懂得互動,這方面可以好好學習加強。

  27. 依依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2/10/28
    女1992/09/29
    都是陽曆的,交往五年因為男方父母反對分手,請問老師我們的未來是否還能繼續走在一塊呢?

  28. HSIN表示:

    老師您好
    女 1986/5/31
    男 1992/3/23
    目前分手4個多月,想請問是否有機會復合
    謝謝

  29. 表示:

    老師您好

    女 1991/09/27
    男1986/08/24

    已分手快一個月
    請問有機會復活嗎?

  30. 表示:

    老師您好
    女友主動跟我在2月分手(已交往三年)
    男(陽曆西元)1988/12/5
    女(陽曆西元)1991/5/3
    最近4月底5月初女友回來復合了(我強力挽回)…她也說她放不下…
    請問是不是能從此順利能交往結婚呢….

  31. Wu表示:

    老師 您好

    男(國曆)1981/09/20
    女(國曆)1982/01/18
    剛認識沒有多久,感覺相處起來非常契合。
    想請問您是否會有緣份,能夠有好的結果呢?

    謝謝您!

  32. Twz表示:

    老师你好

    男24-01-1995
    女23- 1-1996

    阳历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贏:你們配對孽緣,沒有結果姻緣。男性的性情耿直且坦然,女性則自我意識強烈,不容易說明自己的心意,對於事情的看法較為執著且不容易變通。算是極為深沈的個性,較有自己的主觀想法,或許是有目的的觀念。建議還是得好好觀察一段時間,徹底地回朔一下,是否真的喜愛?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Wu :你們配對有緣,但同柱命格我不建議在一起,相同的觀念及行為,這樣在一起很容易會感到乏味,或是感到對方都是錯的。但只要能夠真正的理解情義相挺的道理,並非完全不可能,因為兩人的命格都講究情義,義氣為先,就可能好像兄弟朋友那樣的相處一起了。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Twz: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但結果有親密的關係。對於未來沒有絕大的障礙,但必須要在生育之後感情更為濃厚。男性流年的緣故,今年還是有可能發生情變,必須要特別地留意互動及觀察,不然同樣會有分手的結局。

  36. 表示:

    老師
    不好意思

    我剛剛看到我最後一句話打錯了

    女1991/09/27
    男1987/08/24

    我們分手快一個月
    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37. 表示:

    老師 對不起
    我一直打錯字
    男1986/08/24

    對不起

  38. 依依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2/10/28
    女1992/09/29
    都是陽曆的,交往五年因為男方父母反對分手,請問老師我們的未來是否還能繼續走在一塊呢?

    老師再麻煩您了

  39. Ann表示:

    老師你好,

    我是女生,想請問老師我跟男方是否有緣有份。謝謝~

    女:19/06/1993(國曆)
    男:20/02/1990(國曆)

    麻煩老師了,謝謝。

  40. 尼尼表示:

    老師您好, 我與對方在一起一年, 剛分開, 我去求了道家的月老和合符, 請問老師我們有沒有緣份再在一起.
    男:壬戌年 丁未月 壬戌日
    女:庚午年 己卯月 壬辰日

    感謝老師!

  41. 尼尼表示:

    老師您好:
    再想請問一下:女:庚午年 己卯月 壬辰日
    結婚年齡, 對象年齡是多大的比較好.

    謝謝老師!

  42. amy表示:

    老師你好,我跟一個男生相處了近三年之多,男女之間的事也發生過,相處的也一直很好,也搬到他的住家一起住,但近兩個月他突然開口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希望我對他不要再付出太多,讓我挫折很大,想請教老師我跟他是否還有在一起的機會,目前還是住在一起,不過男生的心似乎都在另一個女生身上⋯⋯
    男:1974/10/10 農歷
    女:1986/11/22 農曆

    麻煩老師了

  43. 蘋果表示:

    老師您好,
    想問
    男1986年9月6
    女1992年7月13

    是否有機會在一起謝謝

  44. 蘋果表示:

    皆為國曆是西元謝謝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依依:你們配對緣份淺薄,而且沒有結果姻緣。不建議在一起。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n :你們配對有緣無份,不可能有結果,放下吧!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尼尼:你是來考試的嗎?為何不直接留下出生日期,違反我諮詢的原則,恕不回答。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amy 你們配對有宿命緣分,但結果則挫折連連,若不有一方好好退讓,懂得相互尊敬,恐怕最後也難以和諧到老。男性命格只能依賴兒女來維持感情了。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蘋果: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沒有姻緣。男性要脾氣暴躁,生性處事積極,女性則對未來方向掌握計劃,因此也較為講究現實。建議放下!

  50. 表示:

    女:1974/1/17(國曆)
    男:1974/12/11(國曆)
    我們是夫妻 分開許久 想離婚 卻不知道行不行
    請老師給點建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