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人生精準的方向

自從有電腦算命後,有關五術方面的技術,都已經套上電腦程式作為演算,節省不少基礎排盤的麻煩,這對行家來說確實是省時且省力的事。但對初學者來就不見得是好事,因為任何技術的基礎都是入門處,省去排盤的步驟,就會使其基礎認知理念欠缺,未來運用在整理思緒與論斷時,恐怕就無法處處到位了。不信的話,你讓現代學習命理者,學著去給人論斷看看解說的火候如何?

我對運用電腦算命算是較為早期,早在PC 386時代我已經開始用電腦進行寫作與算命了。我也是最早能在廣播電台接受現場叩應的命理老師,電話打進來沒見到人就要一句話斷生死。以前為了能考證技術的真實性,就得不斷的免費與外結緣,算得越多經驗準確度就越高,若我是用傳統開店服務的方式接案例歷練,哪能像網路那麼快速集結起數量並提高品質呢?,在店面上每天能算上幾個人,而且無法經歷各種不同行業與年齡層的人。五術的各種技術,都得要有機會歷練,不是僅憑著對書本的理解而已,那是空有論談,不足以應付叩應回答的。

現代電腦已經開始進化到AI的技術,未來有可能算命也能借用AI來做為服務。電腦服務的準確度或許無法達到百分百的程度,但AI能經過多數人不斷的謀合後自我學習,真有一天是能實現精準的程度。

生命中命運變化,實在是繁鎖且太奧妙了!科學不斷對生命的探索,目的就是要找出生命真正的秘密,經過各種學術研究與探討的方向,至今為止,好像仍然沒有一個較為準確的方向。未來利用AI科學的技術,或許能儘快地幫人找到解決人生災厄的精準方法。

但要改變命運唯有修行是能徹底改變,我常勸人修行不能偷懶,自己懶得念經持咒,說時間不夠用,又念多了會口渴,所以就用機器幫忙放出聲音,只要專心聽著就夠了。結果呢?一個一個的身老體衰的完蛋了!這個肉體從誕生成長後,就開始走向衰老,只要沒有正常使用就會生病,六根要清淨,就得整個身體與心念要結合起來,不是單從心裡或單向操練身體就能改變的。

有一次,我與運動器材的老闆建議,讓他給一些懶人設計一台運動機器,就把人丟進去後,機器就能自動幫他運動,人只要配合機器的運轉就好。他聽完只有笑笑的看著我,好像以為我是說假話的。事實證明,現代太多運動器材的設計與輔助,都是給懶人使用的。為何人無法自然的健康呢?因為太懶了,懶得連動都不想去做,事實人的一切行為,都具有使人活著的意義。人經過各種姿勢運動後,自己會發現哪些動作是不給力的,這些動作的尷尬與不舒服,都要給予適當的調節,不是絕對要做得出標準的動作,當知能做好各類動作的人也不見得是健康的人,而是要了解動作與身體健康的連結義理,這是運動主要的目的。

未來科學能提供人類生活的便利,則會做出更多生活相關的機器設備,對於輔助生活的便利性,將是人類未來的大福祉。但同時也給人們養成了更為可怕的惰性,人性是不能過度養成依賴的,否則未來生病的原因是懶惰,而不是真正失去健康的病痛。譬如出門不走路的習慣,減少了走路的機會,無形中就讓兩條腿的使用退化,日積月累給健康帶來了更多的威脅。所以人的活動要有健康的理念,不能為了方便就不顧一切,以為這是進步,殊不知那是對健康有威脅的大退化。

回歸正題,關心及了解命運,這是當人最重要的起步,人不了解自己,他的人生是無法有精準的方向。許多人對命運的理解是透過知識的學習,從知識學習與模仿中找到適合自己人生的命運。人生若想要有更為幸福美滿的生活,就得從認識自己命運入門,方能在很短暫的努力中建立人生的基礎,作為未來安家立業的精準定位。

若用科學的理念與步驟做為計畫命運的未來,應該是一件值得深入探究的課程,但實際操作上,恐怕會有許多障礙需要克服的。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所見所思。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