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淺十年還是要分手

網友諮詢:

「李老師您好,本人花女,出生於199x年農曆*月二十三日。男方出生於1994年新曆**月05日。

因2023年9月因與男朋友小吵小罵,卻變成真性的分手。彼此已經是談婚論嫁的階段。經過幾個月沉澱以及詢問過塔羅給予方向,總結到彼此情感問題。我們2014年9月29日一起,中間都有吵架分手。因為我情緒不穩定,經常欠缺安全感。而他以前感情豐富,我缺乏自信,經常自卑,所以不成熟經常吵架會激動說分手去舒緩不安全感,每次均由他去找回我,但每次我都不是想分手,只想獲得其關注。近3年已經沒有再胡亂說分手。」

老師回答:依據你的命格論述,你是愛自己比愛別人更多,時常是以自己的感覺去判斷事情的對錯!命格傷官浮現的人,通常最後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有過十年的感情,彼此家人的熟悉程度也很平常,為何十年中沒有學會愛情課程呢?你不覺得奇怪嗎?其實就是心態的問題,很多時候不是該不該的問題,若是能懂得體諒與包容,就會更懂得如何相處生活了。

「在此段關係他很愛護我,所以他很包容,他認為他處於低位,直至是次分手爆發我才知道,他心內有好多壓抑幾年的情緒及問題沒有被梳理。同時我也很愛他,只是我對最親的人經常口硬心軟,對他有時是口不對心,怕他知道我太愛他。因此他以為我不是很愛他,導致是次分手彼此都有愛,但幾個月來,我始終挽回不了。我知道分手前後,負面情緒及畫面一直縈繞著他。 他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有時個人貼文會回應我的個人貼文,會做一些以我所認識他不會做的小動作,我完全沒有頭緒可以如何去處理。怕進一步是壓迫,退一步他以為我放棄他。」

老師回答:你命格的官煞太重,所以內心容易急躁及不安,又有欠缺信心的性情。但有時又很獨立,讓人以為妳是有能力自理的人,其實是一時的感覺而已。

「他很好,不想耽誤我時間及機會,所以說話都很狠,很決絕。目前,我們雖同意分手,但彼此仍有物件及金錢未處理。大家默契地對此感情抱有希望。 

我也算與佛有緣,小時候跟隨家人拜神有佛陀。中學讀書是佛教學校,而我也很認同佛學的理念,因緣果報,如影隨形。出來社會後,一直抱有此理念去做人,直至是次感情問題,我再次碰上佛法,亦求過觀音,看很多放下執著的分享。我知道人生不過一場旅行體驗,但我仍然想將他視為將來的日子攜手面對的戰友。」

老師回答:大運30開始走七殺星,你原來命格就有這樣的局勢,現在是無法承受壓力了,所以你內心崩潰了!若不是你的命格中有三顆傷官星,恐怕你就想不開了!明年大運轉變以後會有好的感情機會,好好珍惜,只是可惜是流年仍然不利,有些感情的糾葛難清,你借此機會好好考慮清楚,若是感情能復合你要如何面對,往後要如何經營?

你們雙方配對的緣分不深,這是很麻煩的事!就算能復合也很難順利地生活下去。

「所以我不斷上網找尋可以改善關係的方法,兩性關係學習,不違天道的占卜及結緣加持化解,詢問身邊不同的人,聆聽正能量的音樂。詢問塔羅最近給予我的結果,不如人意,機緣之下認識到李老師。我與他都很珍惜此緣分,想李老師幫忙看看能否化解及給予建議方向! 謝謝!」

老師回答:你有緣接觸佛法,這是何等的福報!既然如此,你就該更懂得“因緣”的緣聚與緣散的道理,當下要懂得祝福對方,這樣就會有更好的未來緣分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緣分淺十年還是要分手〉中有 2 則留言

  1. G表示:

    女:國曆1984年11月28日
    男:國曆1988年07年23日

    想問老師,
    我比前幾年改變了,那現在彼此的緣份有改變了嗎?
    如果沒有的話,人要改變才能讓彼此的姻緣緣份更好呢?
    謝謝

  2. kmlee表示:

    回答G:你們配對有緣無份,對於未來的人生觀無法彼此苟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