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愛不到,就等候來生追求你了

貢銘老師您好:

我想問2人本來是要來結為夫妻,其中一人投胎時生錯性別,變成2人都是同性別的話,該怎麼處理因果?

我喜歡的人:(女)國曆6x年**月31日,她比我早投胎。

我:(女)國曆7x年**月1日,我和她的緣份很深,照理說我要是男生,是不是註生娘娘搞錯我的性別,這樣的話該怎麼處理因果?會不會還需要再來投胎?謝謝

***敬上

老師回答:

你就不要再折騰自己了!

你為此事已經浪費不少的生命,從你的文字表達內涵中能看出你是有才華之人。為何不好好的把握寶貴的生命,對家庭及社會有所貢獻呢?這是我淺見喔!人生不論遇到什麼障礙,在束手無策之時,只要肯暫時放下,而能投入大團體中學習與互動,就能讓自己人生的世界變得更為寬廣。尤其是感情事,遇見一人能令你神魂顛倒,那是看見的少,人性是善變的,只要有選擇的時候,就能透過比較有優缺點,不要老是愛上不愛你的人!你要了解不愛你的人,在他的眼裡你是毫無價值意義的,既然如此,你為何不能接受愛你的人,偏偏要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呢?

你或許是經過愛情打擊深重!在夢境中或有通靈人的描述,認為你這是前世今生的果報了。當然我不否定有此解釋的真偽?因為愛情是果報中最直接的方法,其他報應不見得能來得直接及快速。世人以為果報非得是讓他死得很慘!其實找到投胎當他的親人是最可怕的,讓你愛上仇人的那種悲劇是無法想像的!

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是要改變你自己,讓自己完全釋懷,不然就是要擁有更大的能力,直接能去幫助對方,否則你不改變自己,讓自己深陷苦海中,自己都不能解脫了,哪有能力去拯救別人呢?你這是內心執著的痛苦,對方不見得有同樣的感覺,這樣是無法改變現實的。

在我法術中的做法,為何我主張和合術要將兩人拉進夢境,因為人受到肉體力量的左右很大,夢境中的靈魂性最單純,而且能看見純粹的性情與心象,這樣去做改變就輕鬆多了。但要能顯應快速,還得自己的專注力強,沒有其他想法的干涉時,雙方融入夢境中做感情修復是很奇妙的功德。若是還有其他因素的干涉,導致和合不能成功挽回對方,至少這個法術不會白做,因為往後的不利感情人生也會徹底改變。

世人有不利感情的人生,多數是重複循環下去。一個接著一個,仍然無法讓自己的感情開花結果,得以安享家庭溫馨的日子。所以讀者當知!一個莊嚴且大道的法術,不能隨便的操作,亦非任何人都有緣遇到。佛家說:佛度有緣人。還是需要有此善緣,方能渡人超越過無邊之苦難。

最後總結告訴你,若是今生非對方不能接受,那你就好好修行成就,讓自己不忘這份感情,以後投胎之後再去找到對方續緣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