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孽緣

李老師您好:

謝謝老師的回覆。

想再詢問老師,請問有孽緣最後是結婚的嗎?那孽緣結婚了之後會有什麼狀況嗎?

謝謝老師的提點,辛苦您了。

陳先生 敬上

老師回答:

在服務男女配對解說中時常出現有:合適緣分、不合適緣分。在解答中指出合適與不合適的緣分,這只是簡略的解釋。緣分中的順逆還得分辨前世與今生情況。合適緣分從家庭、教育、感情本命與未來生育子女等,除推論個人感情命格的情況,還得進行雙方的配對,有些個人因素造成的感情,那就不論配對是誰,那他(她)的感情婚姻都無法圓滿的。依據我長年服務累積的考證,個人感情命格複雜的人,她不僅是感情不順,還會涉及到與所有關係的感情,使其人生活得毫無意義。

感情人生的酸甜苦辣與順逆,關聯到人生任何的層面,可以說感情不順者的人生觀與其感情和順者是有絕大的差距!世間富貴不論有多寡,都不及感情溫馨的價值。所以窮困人家能活得快樂,並不受財富多少影響到他們生活的樂趣。

男女配對時出現有不合適的緣分中,孽緣是只有恩怨情仇的緣分,顯示前世中有感情的仇怨,今生所以相遇就是報復,你問如何是孽緣?那些夫妻感情關係發生有:敗盡家財、毀滅對方名譽、欺騙傷害對方、為金錢告訴官司、破壞門戶等,都是屬於孽緣可能發生的感情悲劇!

這裡要特別提醒您!愛上孽緣的人,為何不忍捨棄,那是未能償還負債的緣故。前世今生因果報應的力量,並非輕易就能化解,所以在此為人解答不收代價,完全是悲憫沈溺感情苦海者,他們是不知緣由造作業報,希望能透過給予啟示來化解世間的苦因。

世間太多人受感情的傷害中心存惡念,以為利用報復手段能撫平心中的怨氣!其實感情造成的仇怨,都是出自於內心的狹隘與偏差理念,同時有太多人是私心作祟,不懂得愛人的愛,以為愛情是在感覺別人的愛,或為滿足個人私慾的念想,這樣都不是生命上最為合理且有益生命的愛情。

奉勸今生愛上前世仇人者,你也不用感傷或抱怨了!因為這是因果不滅定律,不論是誰也無法脫離的!只要虔誠的行善積德,不要對著對方心起惡念,付出也不能奢想著回報,自然就能償還結束了。至於、現在知道自己所愛是孽緣者,更要順其自然,不要強求或刻意躲避,仍然要保持平常心的對待,心存來去不強求的態度,就能隨緣而消減此緣的束縛。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