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輔導原則

要說明白講清楚,我個人在道教學習的理念,以和合術幫人撮合姻緣,挽救婚姻關係,絕對是一件好事,但必須具有完整的技術層面,否則違背道教主旨也無法給求助人交代。

所謂和合技術?「和」字具備善良的語言能力,想要和合成功者,就得從語言溝通改變起,不能懷有惡言相向的態度。「合」字好寫最難辦到,因為一個人各有一張口,各說各話就不能合作一起。

人的來往講究合作關係,不合就無法合作成功。對於男女愛情的結合,又何嘗不是如此?我發現和合術相關技巧很多,只靠符籙法術還是不夠用的,你不能老是靠法術來幫你談戀愛。因為人的感情是需要經營及相互體諒,彼此相愛及生活一起,共同創造溫馨的家庭。這些都必須經過一番的協調及相互和諧的溝通,確實是不簡單的技巧。

我們常看見別人攜家帶眷有著溫馨的家庭,確實是該羨慕他們有此美滿和諧的家人,但你卻無法了解他們用過多少心思?或曾經度過多少的煎熬,天下間的人事關係,沒有不用費心的好事。法術和合只能牽起紅線,讓兩人暫時沒有衝突或分歧,回來之後,你就得用心且有方法的經營,不然和合之後最終還是會分離。除非是正緣分離的機會較小,不然有緣不見得是有分的結果。男女正緣結識,仍有不幸福的關係,雖然登記為夫妻關係,但彼此的感情卻是愛恨交加,表面是夫妻實際上每天爭吵不停,這就是觀念及經營方法上的差異。

至今為止,我也幫過不少男女性和合,而且還在繼續的輔導中,我發現大家最難懂的是溝通方法,我勸過大家不要依賴法術,就是要自己去體驗感情的真正意義。感情是建立在互動上面,你不能只想著對方愛你,對你不變心,或完全的服從你的想法,而自己卻感受不到如何愛人。太多人相愛的癥結是出在這裡,只想著別人對你付出及聽從,而自己完全不懂得珍惜及付出,這就是錯誤的愛情觀念。

當你看見心愛的人對你付出時,你的心裡就要明白他的想法及用意,不能認為這都是他理所當然該做的。若是你心裡認為都是應該做的,日久你就會麻木不懂體諒對方,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長久的。男女性情各具有不同的表現模式,沒有誰能當作模範板樣的,因為性情的表現是依照對象而產生,面對不同的對象,就有不同符合的態度及方法,不可一版不變的模仿使用之。

我最近統計發現某些個案的性情,以命理學作為依據來看,某些專心追求對象者,最為容易遭到背叛,他們平時表現特別喜愛對方,願意為對方付出所有一切,但最後卻遭受到遺棄。我本來也很同情這些人,但後來發現他們所用的愛情觀念特別的主觀,對於自己的感受強烈且敏銳,完全是靠自己的感受來維持愛情關係。這是造成分手及無法相愛的原因,表面上看起來是愛著對方,事實他最愛的是自己,並非對方。依照自己的方式及標準愛人,那是自私且不公的愛法,若是不能反省檢討者,那他的愛情是無獲得幸福及圓滿的。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輔導原則〉中有 59 則留言

  1. HT表示:

    老師好

    男 1988/06/24(國曆)
    女 1984/12/03(國曆)

    請問我們有緣分適合嗎? 謝謝老師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HT:你們配對前世有緣,但緣分淺薄,今生結果不見緣分。男性個性剛強,大男人主義者,女性則太過於小女人個性,自信心不足,雙方都要改善方能有助於感情的未來。

  3. 林圓圓表示:

    男 1973.07.31 國曆
    女 1979.10.13 國曆
    想請問今生是否可以伴其一生,適合和合術嗎?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林圓圓:你們配對前世是孽緣,今生更是不合適,千萬不可免強為之,以免造成雙方對感情緣分的影響。放下吧!

  5. Bernice表示:

    男 1986/12/01(國曆)
    女 1987/06/30(國曆)

    請問我們有緣分嗎?
    可以再續前緣嗎?(目前斷聯中)

  6. kmlee表示:

    回答Bernice:這是一段極為美好且無法釋懷的戀情,可惜是彼此命格的緣故,導致想要化解難度太高了。就當作人生的懷念吧!

  7. Bernice表示:

    老師您好..謝謝您的回覆!
    男 1986/12/01(國曆)
    女 1987/06/30(國曆)
    您說這段感情是極為美好且無法釋懷的一段感情,
    這個意思是說…我們彼此都是愛對方的,但卻有緣
    無份嗎?過去的確有很多美好回憶,初期戀情是受到阻礙的,
    好不容易阻礙沒了…我倆的溝通卻出很大問題,我遇事就攤出來解決,
    而他卻易逃避~小爭執不斷、分分合合,最終感情都消磨了!他最後選擇
    了不再接我電話不回我訊息(以前他不會這樣的)雖然他沒封鎖我..
    不過也不在找我了!整個人間蒸發…我已經沒有勇氣在找他了!
    想請教老師….
    他還會在來找我嗎?假使不是復合…但能不能做回朋友!

  8. 石東表示:

    男1989/10/05 國曆
    女1990/05/31 國曆

    老師還會復合成功嗎?適合用和合嗎

  9. kmlee表示:

    回答石東:你們配對前世今生緣分淺薄,放下祝福對方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