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42 則留言

  1. 绿茶表示:

    男:1996年7月19日
    女:1996年12月2
    男的分手后想找回前前任,那女的 1997年12月18日

  2. 製造影像表示:

    老師好:

    男:民國64/10/25(國曆)
    女:民國69/2/13(國曆)

    想與她一起走下去,男方該如何做呢?謝謝老師…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劉采穎 :你們配對緣份很淺,而且理念是相沖不合適,放下吧!不可能有結果。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心如止水: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也是沒有姻緣。女性要注意命中有此星的作祟,致使有常人命逢勾絞星,謹慎有是非橫災禍。為人處世多學習與人相處之道。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绿茶:你們有明顯的緣分,而且有親密的關係,女性脾氣要好好改善才行,看起來溫柔和順,事實上太過於保守及嚴謹看世間,這樣會給人壓力的。男性則太沒信心了,算是屬於扛不起責任的男人,若是相愛得以把這些問題給認清楚了。必須包容得了,不然很難相處的。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製造影像:你們配對緣份太淺了,而且結果沒有姻緣,男性的命格性情要學習情緒管理,女性曾經受過家庭及過程的傷害,不管傷害深不深,對於人的信任感就不同了,男性要懂得體貼但不給壓力,不要太過於有女人的嘮叨。

  7. 製造影像表示:

    老師好,更正出生年示別。

    男:1975/10/25(西曆)
    女:1980/2/13(西曆)

  8. 製造影像表示:

    謝謝老師。我知道該怎麼作了。

  9. 绿茶表示:

    谢谢老师,太准了,那么他找回前前任,女的1997年的,他们如何了?

  10. 一生等待表示:

    男 1986/02/01 西元
    女 1989/03/09 西元
    在一起兩年八個多月 同居一年半
    分手到現在四個月 她搬回她家 中間還是有保持聯絡
    前一個月她說交新男朋友了 她有養一隻狗 之前有跟我們住
    她還是願意每週狗狗讓我帶回家照顧兩三天
    還有機會嗎

  11. 求復合表示:

    老師您好,麻煩您
    女:1980/04/03
    女: 1979/10/16

    在一起4個月 分手二週
    想複合 但是沒有聯繫了
    還有機會嗎?

  12. Carmen表示:

    老师 您好 麻烦您了
    男 1993 07 05 公历
    女 1990 11 30 公历
    我们是异地恋 有可能修成正果吗
    万分感谢

  13. 缘分世界表示:

    李老師麻煩幫看看這一對能否做和合挽救。

    男性 公曆1987/05/28 22:00
    女性 公曆1987/11/29 20:00

    感謝您,祝好。

  14. 表示:

    男 1981年 10月 14曰 農曆
    女1981年 5月 29日 農曆
    老师帮我看 。我们会和好吗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一生等待:你們配對有緣,結果緣分需要其他要素配合方成。男性受到運氣的影響,所以今年的情緒及家庭或工作不順利,較為失去耐性。女性太過於獨立自主,這樣的配對若是沒有注意,仍然無法獲得好的結果。現在這隻狗有機會讓你們聯繫著,但必須保持對等的態度切入,不然就不可能了。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Carmen :你們配對緣份太淺了,結果姻緣也沒有顯見。2017年要注意一下男性的變化,女性則是家庭的緣故,則會造成一些與願相違的情況。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缘分世界:你們不是已經算過了,為何還算呢?你們配對是孽緣,根本不可能有結果,尤其是雙方家庭的阻擾原因很大。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康:你們配對緣份太淺了,而且兩人的脾氣都太壞了,又缺少耐心,不要造成彼此的壓力了,分手就放下,不要浪費寶貴的光陰。

  19. 小張表示:

    男1980年5月初7日亥時 農曆 女1987年10月26日 農曆 請老師幫我看看有復合的緣分嗎

  20. Qoo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 國曆 1983/04/26
    女生 國曆 1984/12/03

    煩請老師指點,謝謝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張 :你們配對是陰陽兩路的組合,屬於不同調的對象,放下吧!還要提醒男性一件事,你的命格緣故,自從三十七歲之後五年內都不可能有好或有結果的對象,好好藉此機會進修自己。感情就不要勉強了。

  22. Qoo表示:

    12月27號Qoo留言補充說明

    請老師幫忙看看2人是否有緣份

    謝謝老師

  23. Penelope表示:

    親愛的老師您好,我已把mail寄至您的信箱了,希望您可以幫我看看,感謝您!!!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Qoo :你們配對沒有緣分,男女命格問題對感情阻礙不小。男性從今年開始會出現更多且複雜化的感情關係。女性則自信心不足、猜忌心重及叛逆性也大,這樣的情況下要享有結果是有困難的。

  25. 一直等待幸福的到來表示:

    李老師你好,打擾你了
    男 : 農曆 66/09/20 戌時
    女 : 農曆 76/02/21 戌時
    老師我們認識15年了在一起有12年我們一直很相愛,也有打算結婚,最近我女朋友不知道怎麼了,她自己也不曉得為了什麼想要什麼,加上有認識的男生一直煽動她讓她很迷惘,我很想做和合術讓她身心都能定下,不要在受外面的干擾趕快回來

  26. 一直等待幸福的到來表示:

    李老師你好,不好意思忘了寫(民國)
    男 : 農曆 民國 66/09/20 戌時
    女 : 農曆 民國 76/02/21 戌時

  27. 巧巧表示:

    男:1996年7月19日(阳历)
    女:1997年12月18日(阳历)
    老师算算看
    谢谢

  28. 巧巧表示:

    不好意思 是阴历
    男:1996年7月19日(阴历)
    女:1997年12月18日(阴历)

  29. 美美表示:

    老师,帮我们算算看
    男:1996年7月19日(阳历)
    女:1996年12月2日(阳历)

  30. Kay表示:

    老師,我想請問,我跟我男友一直都好好的,直到前些日子還在說準備回他家,但最近他跟我提分手,想問我們還有機會嗎?
    我:1991/04/07
    男友:1990/04/15
    都國曆

  31. 苏安德表示:

    男 – 1974/7/3
    女 – 1979/9/25

    请问还有缘分吗…?

  32. Amber表示:

    老師,麻煩幫我看一下,女1971年農曆五月十二,男1971年農曆二月十一,結婚十幾年,小矛盾肯定有而且不少,但從沒像這次一樣,他自己已經睡沙發上兩三個星期了,有孩子和朋友在的時候,他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私下我們兩個的時候也交流通暢但就是不肯回房睡,我很擔心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多謝老師🙏🏻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一直等待幸福的到來:你們配對有緣無分,不可能有結果。放下吧!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巧巧:你們配對有緣中卻有仇怨,這樣的組合不圓滿,注意雙方家庭的不合適及意見阻攔。結果姻緣上女性命格有些家庭及感情的障礙,這個太複雜了,必須要好好的溝通及相互了解才能有結果。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美美:你們配對有緣,而且有親密的關係,卻可惜是沒有共識的人生理念,恐怕最後還是不歡而散。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y:你們配對有緣無分,女性的掌控慾望太強烈,這恐怕是被拒絕及對方壓力的主因。男性命格此生很難有安定的家庭,因為太過於頑固了,哪脾氣簡直是到達難以理會的態度。放下吧!免得浪費生命。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苏安德:你留言未標示陽曆或陰曆?無法給你評論意見。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Amber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雖為夫妻實際上你們就像朋友的默契,男性命格才藝出眾,若說又第三者應該是從去年開始有機會,你千萬要慢慢處理,不可急於掀開問題,慢慢勸解才能穩住感情。

  39. 寧寧表示:

    男 1990/12/07
    女 1982/03/07
    以上皆國曆
    請問兩人是否有緣份?

  40. 表示:

    請問老師 我們 有無姻緣呢?謝謝
    西元
    男的1976/8/11
    女的1986/4/22

  41. 巧巧表示:

    老师,不好意思不是阴历,其实是阳历(西元)
    可以帮忙算过吗 谢谢 麻烦了。

  42. Kay表示:

    老師我想請問,如果願意去改,這還有機會嗎?

    另外可以再幫我算算看另一個嗎?謝謝
    男:1990/04/15
    女:1989/04/10
    都國曆

  43. Amber表示:

    謝謝老師的答覆,發了email到您的郵箱,感謝🙏!

  44. 惠惠表示:

    老師你好,我和我老公認識不到ㄧ個月閃婚了,在第二個月的時後他告訴我外面有女人而且那女的懷孕了,他堅持要孩子也表示想和我離婚,我想請問老師我們還有可能嗎?!
    男生,出生於:广东省花都区
    早上五點生
    國曆:1986/ 11/ 27 刘永锐

    女生,台灣台北市
    早上10:40
    國曆:1989/6/14
    張詠馨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寧寧:你們配對有緣卻無分,雙方的家庭觀念存在著不小的衝突及意見,若想追求交往,得以先將此障礙給消除再說了。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雨:你們配對緣份中有著衝突,女性的命格承受太大家庭的壓力,或說是與家庭長輩之間的關係緣淺,這恐怕是未來感情上很大的阻礙。

  47. Kay表示:

    回答Kay:你們配對有緣無分,女性的掌控慾望太強烈,這恐怕是被拒絕及對方壓力的主因。男性命格此生很難有安定的家庭,因為太過於頑固了,哪脾氣簡直是到達難以理會的態度。放下吧!免得浪費生命。

    老師,萬一我們都改變了,是否還有在一起的機會?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巧巧:對不起我沒有哪麼多閒時間讓你如此玩弄!你知道嗎?我是很認真的敬重大家的提問,我不能在此亂說話,這可是別人終生的幸福,或是別人正在處理水深火熱的苦難中的救命啊!你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取消你的諮詢資格了。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y :你們配對沒有緣分,男性的命格感情婚姻不容易順利,建議女性要學習打開胸襟及氣度,雖然不是不好,但恐怕過於愛自己的心思重,而人生很多樂趣就無法享受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