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42 則留言

  1. 草民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我喜歡的對象都是女生,我想知道我們之間還有沒有緣份可以在一起?

    我女:國曆71年7月1日,農曆71年5月11日辰時
    她女:國曆78年6月18日,農曆78年5月15日

    請老師指點,謝謝老師。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草民:你們配對緣份淡泊,最後沒有結果。你自己好好改善脾氣,你的熱情及急好喜功的性情要收斂,內心急躁的人,熱情但卻容易讓人心裡有壓力。

  3. 祖勝表示:

    老師你好我們之間發生了一點問題
    總是覺得感情有點起落現在分開了
    請問還有機會複合嗎

    我男國曆83年2月6日生
    她女國曆86年5月1日生
    請老師指點謝謝

  4. 小凱表示:

    老師 我想問一下緣份

    男: 西元1996年7月19日
    女:西元1996年12月13日
    上面忘了寫了 不好意思
    麻煩老師指點 謝謝!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祖勝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雖然能有機會親近一起,但若不努力經營也難以繼續。男性的家庭姻緣緣故,影響到你現在這一段感情的發展,這是家庭原因造成的。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凱 :你們配對是姻緣有阻,雖然能有機會在一起,但想要持續經營苦怕要多費心思了。今年女性內心浮動難安,容易受到其他朋友或家人的影響,你要時常在一起溝通,方能避免爭吵或分離。

  7. 小黛表示:

    老師好 0.0
    我是女:西元1975年08月08日
    他是男:西元1973年03月03日
    交往五個月,他四個月前拋下承諾另結新歡。請問能挽回嗎?

  8. 小非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是夫妻,幾個月前有大吵
    有合好了,但老公心理覺得解不開
    覺得變家人,男女感情變了
    才結婚2年有一子,該怎麼辦
    男:民國74/11/09
    女:民國79/08/05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黛 :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且無結果姻緣,如何不分手的道理。放下吧!男性性情太過於追求完美,尤其他的家庭父母親,對他的寵溺是不可思議的,這樣的男人個性獨立,但經濟能力恐怕難以支撐大局。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非:你們配對有緣卻淺薄,結果姻緣也不深。今生能結為夫妻不容易,注意原因是女性的命格要特別注意且改善,生性多疑且對自己感情沒有信心,因為十靈日太聰明了,往往都以為自己很敏銳且判斷是對,難免就會主觀看事情。男性是一位很陰沉的人,你必須要好好努力的改善自己,不然很容易就離婚了。加油!

  11. 夏天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女:民國79/6/8 晚上11點
    他是男:民國77/8/7 時間不知道
    我們因為誤會導致他心裏有疙瘩還有很多相處上常吵架的問題,覺得不適合,他提出分開,很快的就說不愛了,又因為我太過心急,急於想聯繫到他,導致家人也反對的局面,但是我又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裡,只是想改變也遇不到他了,想請老師指點我們是否還有緣分能夠走到老?或是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夠挽回這段,我已經明白且重視的感情?

  12. 夏天表示:

    老師您好,
    抱歉,補充說明,我提供的生日皆為國曆。
    非常抱歉,是我沒有寫完整,請老師見諒。感謝您,也勞煩您了~

  13. 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女:國歷民國82/3/3 凌晨4點
    他是男:民國78/12/3 時間不知道

    想詢問老師我跟他還有機會復合嗎? 我們分手了快半年
    我還是很愛他 希望他能回頭跟我復合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夏天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且沒有結果的姻緣,你說如何修成正果阿!很難有結果。女性是十靈日出生且坐寡宿,很難有溫馨及美好的結局。好好祝福曾經有過的愛人,一切平安幸福!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心 :你們配對有很深的緣分,這是前世註定的,但可惜是結果的想法中有衝突,顯示想要有結果是不可能的。放下!祝福噌曾經愛過的人,一切平安吉祥!

  16. Tina表示:

    老師您好:我是女,農曆68年6月29日
    男,農曆68年6月9日
    想詢問我們還有緣份嗎?目前已經分手4個月,謝謝

  17. 木頭表示:

    老師您的文章我看完後,我與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對方向我提分手了一個月多,我很愛她,希望她能幸福,也想給予她未來,擔心自己與她無緣耽誤她的未來,想請老師幫我算算我與對方是否有緣,懇請老師能為我解答。
    男:民國77年08月17日 早上03:45
    女:民國81年10月08日

  18. C表示:

    老師你好 我是男 國歷95/4/5 她國歷95/7/24
    我們分開近3年了 我一直深愛她 希望可以復合
    我們還有機會嗎?

  19. 表示:

    老師您好
    我女:國曆民國88年5月20日
    他女:國曆民國88年7月21日
    她的家裡遭逢變故之後,他就變了。我跟她真的沒有緣分嗎?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na :你們配對有緣有分,所以會有誤會分手,都是脾氣的緣故,若是不懂得稍微退讓及體諒,就不可能在一起了。女性流年運氣受沖,因此內心產生一種莫名的脾氣或權利上的爭執。因此會有這個誤會。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木頭:你們配對有緣,但結果姻緣不顯見,想要有結果得以努力的經營。男性十靈日出生聰明且多疑,源自於家庭背景的緣故,所以操心及忙碌,容易給人一種壓迫感。你們的個性及你對他的呵護是無微不至,因此恐怕是寵壞她了。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C :你是美國人嗎?或是大陸人啊!你留的出生年有問題,無法給你回答。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于:你們配對緣份淺薄,溝通是有困難的。這是流年運氣的問題,你自己內心混亂不安,且容易給人心裡的壓力。想要和睦相處,得先改善自己的脾氣。

  24. C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 我是男 新歷95年4月5日 她新歷95年7月24日

  25. 媃媃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我想請問緣分!
    男國曆77/8/4
    女國曆78/7/17
    謝謝老師

  26. 不知該如何表示:

    老師,我和對方,都是女生,最近鬧分手,請問,我還可以挽回嗎
    我(國曆) 70年 6月 17日 ,(農)5月 16 日

    她 (國曆)70年 4月 30日,(農)3月26日

  27. 一言難盡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一直處於曖昧關係2個多月了,我想問我和他的緣分,
    女:農 79.12.10 子
    男:農 77.11.17

  28. 鄭小姐表示:

    文中所提第七點的觀點:頭
    遭到父母反對要做不同的和合術,我想做, 要怎麼做呢?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C: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姻緣不深,男性流年運氣不好,今年兩人要和睦相處是有困難的。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媃媃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姻緣不顯見。男性個性很操勞的個性,女性流年不好,今年會有情變,有關感情或情緒上都要特別留意。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不知該如何:你們配對緣份淡泊,分手吵鬧主要是你自己的脾氣問題,並非對方引起的。若要和好,只要轉個想法就沒事了。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一言難盡:你們配對太過於複雜了,有緣分但卻沒有好的結果,這樣的配對不建議在一起,放下吧!不要說沒有提醒你,這是一個很矛盾的組合,表面和好,但內心卻時常發生矛盾,不好配對!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鄭小姐 :請你使用信箱諮詢kmlee@vastitude.org

  34. 不知該如何表示:

    所以,老師的意思, 只要我能改改脾氣, 我們就可以不用走到分手那步, 能和好是嗎

  35. 彷徨表示:

    老師您好,我跟老婆結婚12年了,有2個孩子,中間風風雨雨,關係好的時候,我們過的很愜意,外人羨慕,但是 吵架的時候,真的很怕婚姻破碎,最近幾個月吵的很兇,她已經二次回娘家住了,請問我們真的不適合嗎? 我是65/4/29,未時 她是69/7/9 辰時 ,都是農曆的,謝謝

  36. 簡丹表示:

    老師您好,我和男友交往六年,原決定結婚,但最近他對我的感情開始變淡,開始說我們不合適,但到底也磨了六年,想知道是否真的不和,還是有機會挽救?
    女:1991/10/21
    男:1991/02/14

  37. linda表示:

    老師您好,我和男友交往將近兩難,雙方家長都認定我們,但最近我們爭吵我有不理智說分手,男友一直忍,直到最後他突然提出要分手,開始說不要彼此勉強配合著生活,還是有機會挽救?
    女:1987/02/15
    男:1988/02/13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彷徨:你們配對有緣有分,但結果姻緣有障礙,女性對丈夫本來就較為主觀,而且是會管老公的女人。這是她的個性,而且生性本來就是驕慢,你要多忍讓。你們的問題是從前年開始發生隔閡,好好回朔改善,釋出善意及聽從她的意見即可化解。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簡丹:人生處事很多事情不能太過簡單草率,就像你來諮詢卻太簡單了,連標示陽曆或陰曆都沒有,如何為你評論。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nda :你也是簡單了事嗎?都未標示陽曆或陰曆?

  41. linda表示:

    老師您好
    我提供的是陽曆的生日,男友本身是個很安靜不愛說話的人,所以我們之間溝通有問題,男友有不開心的時候,從不說出口,只是一直忍耐,我問問題,他不回答,我只能一直問,久了就生氣吵架然後說分手。男友最後一直忍,然後一開口溝通就分手,還有機會嗎?
    我: 1987/02/15
    男: 1988/02/13

  42. 阿飛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一個女生分開了4年,中間的這段時間我也有交往,但是都只是因為她們有她的影子……這4年來我以為我一早就忘記了她,不過事實卻不是這樣,原來我一直都放不下
    可笑的是,4年前的我仍然是個不懂跟別人相處的人,卻能跟她在一起,滿以為自己能夠好好保護她,自以為做的每一件事都能夠感動她
    我就是少了這條根,就是不懂站在別人的位置去想
    分開了以後,我這條根好像慢慢接回了原來的位置,往往都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感動到其他女生,可惜都不是我想感動的對象,或者是不值得我付出的人

    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還有不夠一個月就是她的生日,我不知道我應該是忘記還是什麼
    男:農曆 癸酉年十一月十九 亥時
    女:農曆 丙子年八月十九 時辰不知道

    謝謝老師!

  43. 困惑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8年結婚,已結婚5年,在一起13年了
    前二年因出國深造的關係分隔了二年
    去年六月老公到國外工作,而我先留在台灣進修
    從今年初開始大大小小的爭吵不斷,甚至吵到要離婚
    這一個月才搬來國外和老公一起住
    但老公的態度已經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甚至一直趕我回台灣,並且說想一個人住
    想請問老師,我們的婚姻是否還有機會挽救?
    我該回台灣還是繼續留在老公身邊呢?謝謝老師

    我:國曆民國74年3月9日,酉时
    他:國曆民國70年12月6日,戍时

    請老師指點,謝謝老師。

  44. KK表示:

    老師您好,看了很多您的文章,對我也有很多的啟發,先謝謝老師!!
    想要請問老師
    我跟男友交往快四年
    感情目前是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他對我比較平淡比較趨近於家人的感覺
    最近看到合合法術,有點想試試看能不能讓彼此的關係更緊密一些
    不知道適不適合做這個法術呢?
    我(女):國曆1989/01/24
    男友(男):國曆1986/06/20
    謝謝老師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飛: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但結果卻有心印相通的情況,不可能有結果。男性是一位多情種,不可能拒絕異性的感情,這是個人命格的緣故。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困惑:你們兩位真是郎才女貌的人才,可惜是配對緣份淡泊,男性命格陰陽煞,十靈日,桃花,紅鸞都搞在一起,如何能夠安定下啊?女性是一位大才女,真正有能力的女強人。若是想要和好得以犧牲自己的事業,但眼前要先能挽回男性對外的心思。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KK: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但結果是有姻緣,男性今年的流年運氣不好,容易受到外在的誘惑,他本來就是家中寵溺的小孩,經不起人家說他,你要特別注意誘導,不能責備他,不然他就會找機會而有離異的情況。至於你說的試看看法術,我建議你要先進行感情互動的回朔,看看問題出在哪裡再說?

  48. JOY表示:

    老師
    請問我男友的姻緣會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呢?

    女方 西元1986/4/3 辰時 陽曆
    男方 西元1978/9/25    陽曆

    感謝您~

  49. 無助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我喜歡的對象都是女生,我想知道我們之間還有沒有緣份可以在一起?另有一個第三者女介入

    我女:國曆62年2月27日辰時
    她女:國曆年69月4月16日未時。
    第三人女:國曆67年4月16日辰時。

    請老師指點,謝謝老師。拜託了。

  50. 小妖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我男朋友年紀差很多
    交往一年多 想知道可能的發展
    女:75/01/09
    男:82/09/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