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42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OT:為何不可?當然可以在我信箱留言,kmlee@vastitude.org

  2. Na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前兩次都因為按太快
    男61/12/5
    女65/3/30
    都是國曆
    想請問我們緣份,感謝

  3. Jenny表示:

    男70/6/30
    女71/10/14
    請問我們分手三年多,但ㄧ直有聯絡,我明示暗示都有說,但他都沒有正面說複合。請問我要怎麼做還是他在害怕什麼?請老師指示。以上都為國曆。謝謝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Na:彼此配對沒有問題,但男性的命格感情無法順利成婚,所以不可能會有好的結局。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enny:你們之間緣分很深,但從前年2013年底開始,彼此走入流年交換期,衝動彼此的姻緣線,今年2015年女命應該會有新的戀情。彼此祝福吧?

  6. missvn表示:

    老師 …真的沒辦法了嗎 …?

  7. 阿儀表示:

    男:76年4月17日
    女:71年11月17日
    我們分手快半年了可以請問老師未來我們還有機會和好嗎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儀:為何不標示農曆或國曆呢?

  9. 阿儀表示:

    不好意思忘了標是國I曆的
    男:76年4月17日
    女:71年11月17日
    我們分手快半年了可以請問老師未來我們還有機會和好嗎

  10. missvn表示:

    ….. 老師 …不想回答我了嗎 ><

  11. 過來人表示:

    樓上的,你先別急,好好回想老師講的內容,以及回朔過去所做所為,不單只是認錯而已~

  12. 人生表示:

    您好:

    請問我的婚姻後續會如何?目前幾近破碎,謝謝
    農曆
    男:67.3.27
    女:69.11.27

  13. UU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1·2·8
    女1991·3·6

    我們是彼此的正緣能走到最後嗎?

  14. UU表示:

    抱歉補上是國曆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ssvn:重複諮詢的人,請用電子信箱,不然我無法回頭去找給你說過的話,我還要重新找資料,請用信箱好嗎?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儀:你們是姊弟戀情,很合適且彼此很貼心。你們會分手,絕對不是不合適,而是本來的戀情就是有問題。應該是你是第三者吧?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人生:我不曉得是男或女所問?若是女性不能放下身段,或觀念不變通,你們之間的溝通很難進行,這是女性強過於男性,男性今年化合逢衝,所以就有機會外遇出軌了。這個組合不是不好,唯有必須懂得互相體諒,女人掌權沒有不好,但也不能不通情理,這樣是不對的態度。好好溝通,女生與父母家庭關係很好,應該是能化解。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UU:彼此配對沒問題,只是女性的命格及個性,恐怕不是好搞定的。尤其是今年2015年來自於過去或家庭的因素,還可能造成無法溝通。男性的責任感及主動性較為缺乏,這也是需要溝通之處。

  19. 阿儀表示:

    不是欸我不是第三者我們是他跟他前女友分開才在一起的那請問老師未來我們有機會複合嗎

  20. Ting表示:

    男1988.08.25(農曆)
    女1989.04.19(農曆)

    老師~已經分手一年多了,還能合好嗎?我真的很愛他

  21. 宥宥表示:

    男,林建華,56,10,18國歷
    女,廖宥寍,59,12,26國歷
    我們在104年3月22日分手,他那天把他想追求的女生
    叫出來和我碰面了,但是那女人不知道我們之間的真正關係,因為他沒有跟他說清楚,我只知道他很喜歡這女的,女的心態我不清楚,麻煩您幫我看看是否還能挽回,謝謝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儀:放下吧?何必呢?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ng:根據你們的配對,女命的命格感情很難復合,若你是女姓建議你要好好改善個性及對感情的見解,不然恐怕很難有順利的感情。男生則感情太複雜了。兩人分手後,男生應該早就締結新歡了。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宥宥:彼此很合適,但不可能復合。女性命中剋夫,個性剛烈,雖然天性純良,但個性上很容易被人利用。放下吧?好好行善積德改變自己性情及對愛情有新的見解,這樣才能有改變命運的機會。

  25. Ting表示:

    男1988.08.25(農曆)
    女1989.04.19(農曆)

    老師~是的,當初在一起9年他就不斷曖昧,最後是他太過份我才選擇分手,但是分手這一年多,我還是放不下他,我還是很愛他,老師,我跟他還有辦法再在一起嗎?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ng:既然是這樣,若是回頭他的個性不改呢?還不是一樣?兩人沒有不合適,唯有女性的命格及性情,在感情上可是很吃虧的。今年2015年是不可能復合。建議你要好反省自我,性情與感情上的認知要做修整,這樣才能夠走上平安和順的婚姻關係。

  27. Ting表示:

    男1988/08/25(農曆)
    女1989/04/19(農曆)

    老師~既然沒有不適合,那要如何才能再復合?如果和好後他依然拈花惹草,我也會認命放下。我真的只想在一起,老師你幫幫我好嗎?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ng:你是皮癢嗎?太閒了!你的個性無法幫他調整態度,這樣和合就沒有意義了。

  29. Ting表示:

    男1988/08/25(農曆)
    女1989/04/19(農曆)

    老師~我就是很愛他 放不下。不管最終結果是如何,我只希望再一次努力。拜託老師幫我 拜託拜託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ng:我看你來找我,讓我打你屁股好了!真是要命!那麼堅持,來找我。請用電子信箱聯繫。

  31. hui表示:

    (男)1997.04.20
    (女)1996.08.09
    農曆
    請問老師,彼此之間還有機會復合嗎?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彼此感情變的好一點?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hui:你們極為合適的配對,分手絕對是外來的因素,去年是女生流年的起因,女生今年同樣對世態的見解,處處顯得障礙不通。好好努力,用真情及方法及感動對方。

  33. 王育涵表示:

    老師你好~剛剛看到你的網頁,有事想要老師幫忙
    我跟我男友剛交往2~3個月,這二個月他
    的一些習慣讓我無法接受,每次為了這個
    都在鬧不開心…(不愛洗澡也不愛刷牙)

    當初追求我時都表現好的,後面就漏出本
    性,我真希望改他壞習慣~但我不曉得要怎麼做了?
    男方:黃典正 72年9月30 國曆
    女方:王育涵 72年8月15 國曆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王育涵:為你的坦然感到高興,你是十靈日出生感情聰明且太過敏感,通常這樣的命格,感情很容易搞不好。彼此配對不合適,他太過於獨立自我的個性,獨身主義很強烈,所以很難接受他人的意見,就算是親密的人也是,不能接受他人的意見。今年你的流年感情有被人劫奪的危機,就順其自然吧?

  35. ss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教一下您的看法
    我目前恭請配戴了泰國的聖物
    是由高僧祈福加持過的鎖心聖物及人緣符管聖物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請人為我施法和合術
    請問是否會有相衝情況呢?
    查過很多資料但都無法得到解答
    想請教老師您有什麼見解呢?
    再次感謝您肯回覆

  36. 阿洪表示:

    老師可以幫我嗎?

  37. Vicky表示:

    老師您好

    想向您諮詢感情

    我的email是leeyulin714@gmail.com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ss:你問得很好。依據我的經驗和合術不能同時兩人作法,雖然和合術有很多類型,但針對同一人作法的成功率很小。不管是同樣或不同國土的鬼神力量,在法界是有區分的。若是同時找兩位法師作法,事情成功就好,不成功的話,那責任應該歸誰?多數有功勞大家說自己好,做不好就推給別人,這樣反而對當事人不好。何況?法術之後,不管成功與否,都得要收回法術,不然派出的符兵在外,沒有回歸對當事者是不好的。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洪:你用信箱與我聯繫,還要提供彼此的資料,不然我無法給您意見。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cky:你是有問題嗎?你以為自己是誰?為何不依照這裡的規矩來。還要我聯絡您,太無理了。

  41. ss表示:

    想再請問老師您一個問題
    當法師一施行和合術下去
    男女雙方一定均會受影響
    請問這時所做的夢有什麼含意嗎?
    夢中出現都有出現男方但內容已記不太起來
    偶爾還會出現男方身邊的女性
    請問這些夢代表什麼意思呢?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ss:請你直接諮詢辦理的老師,這可是法術中的秘密,唯有師法的法師知道過程內容,別人是無法了解的。

  43. 表示:

    1992/08/17(女) 國曆
    1994/02/14(男)國曆

    分分合合又分 兩三個月沒聯絡 昨有見面

    老師我們還能穩定在一起嗎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晨:兩人配對極為不合適,這是天沖地沖的配對,建議要盡快放下!!另外選擇他人,不然就是浪費生命了。

  45. 小王表示:

    老師請問一下
    1982/2/5 國曆 女
    1980/3/24 國曆 男

    之前感情很好 突然變調常有紛爭 像是我越來越在意了 可他開始不在乎了
    我們還有機會嗎?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感情變好嗎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王:女性的脾氣很怪,獨立性很強烈。而男性又太過於囉嗦,容易操心的性情。現在2015年男性會有新的姻緣機會,與其同事有關。女性則會有莫名的壓力及情緒不安。女生早婚必定離婚,而且感情也容易陷入三角關係。你們配對沒有不合適。

  47. 小艾表示:

    請問一下
    我們的緣份如何?
    有機會開花結果嗎?
    謝謝

    72/10/23 國曆 女
    67/12/26 國曆 男

  48. 表示:

    老師
    請問我今年會有好的桃花嗎?

    1989年8月19日 女 國歷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艾:你們的配對是負負得正,兩人都是硬脾氣,真要在一起要彼此很忍受。兩人脾氣各有不同表現方式,今年男生的運氣存在太多起伏不定的情況,恐怕他會身不由己了。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如:你的命格日主十靈日出生,想要婚姻幸福難矣!你的個性要好好改變。再給你一些建議:
    您對於談戀愛時,均顯得相當穩重,富有理性且能踏實的、慢慢的去爭取、追求心目中理想的對象。多半人緣極佳,頗受異性的歡迎,表面上似乎較理性穩重,內心則熱情似火。因此,談戀愛時常會產生幻覺,迷失自己於異性包圍中,難以抉擇或自尋煩惱。

    由於較擅於人際關係且待人不錯,不太會拒絕別人,即使非自己所喜歡的異性,亦會與之交往,常造成對方的錯覺以及本身困擾外,又給人的觀感是風流多情,結果往往陷於草率馬虎的和非自己理想的對象結婚,而終生痛苦與後悔。

    您若能和自己理想的對象結婚,必然是個充滿歡欣、愉悅的婚姻及家庭生活,因其較善於製造氣氛及生活情趣,唯宜調整「大家好」的個性,方可避免造成家庭與婚姻的不和諧或糾紛誤會。假如未能和自己理想的對象結婚,其「大家好」及「來者不拒」的心性,很容易徹底的流露無遺,而導入歧途,不健康的交際行為與活動,終而發生畸戀、感情糾紛等事,甚至於使整個家庭與婚姻支離破碎,身敗名裂。因此,戀愛之時必須能冷靜、真正的以理性去選擇心目中,最理想的終生伴侶。

    您擅於交際活動、處理人際間事物,信用良好,人緣絕佳,智慧穩重又具有堅忍不拔的精神,善解人意,因此,在工作及事業上,常因為受人賞識與信賴,而能有所發揮,終可獲得勝利與成功。

    大體上而言,較適合薪水階級,足以擔當重大的職務,因具有相當高明的交際手腕,又能穩健的運用智謀,不屈不撓、堅忍不拔的替公司和客戶談生意,建立公共關係等,亦能巧妙、有效率的領導員工和部屬,努力工作、盡忠職守的替公司賺錢、推展公司的各項決策和計劃,是絕佳的幕僚及領導人才。

    不過,您往往在工作上或事業上,能有所成就的同時,將顯得過分的自負與驕傲,反讓人覺得其以往的交際活動,是一種虛偽狡詐的手段、欺騙的行為,而產生反感,甚至於想排斥。若不自警惕,則乃種下以後失敗的根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