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與拆離術

道教法術除有和合術之外,尚有所謂的拆離術,拆離就是拆開姻緣的法術。一般和合有連結的作用,而拆離就是破壞的功用。

講到和合及拆離的法術,大家可能就會聯想很多的疑問?宗教不是勸和不勸離嗎?為何還要拆離呢?原來是想要和合,就得有拆離。其所以不能和合的緣故,或許是第三者的介入,在使用法術時,就得先行破壞第三者的關係,這就是拆離術的重要性。

大家曉得和合在一起,但卻不懂拆離的重要性。所以許多辦理過和合術的人,仍然脫離不了與人競爭的過程,最後在彼此互鬥上浪費更多寶貴的性命。人們為求姻緣而不擇手段,那是要不得的行為。若是不懂得感情的真諦,轉而尋求旁門左道來促成,那種婚姻關係不能有好的結局。這是我的經驗之談,不是不能幫忙,而是專門幫忙那些真心為愛情付出的人,促成良緣才是法術的真理。

根據筆者的經驗,發現幫人和合的過程,有些人的動機相當愚蠢,愚昧的主見,只求滿足自己的私慾,那就不是真心的愛情行為。

這段期間,我在部落格發表很多的愛情意見,恐怕大家會懷疑我是不是經驗豐富。老實說,這都是處理經驗的累積。如何講究有效的和合術或拆離術,如何辦到促成良緣的經驗的確不少。許多案件是我看不慣主動插手的,因為出自於正氣感的幫忙,認為不應該欺騙人的感情。但我是有原則的幫忙,若是命中注定無緣的人,那我就無法幫忙了。如何判斷緣份呢?這是我經驗的判斷,從八字命理中找出佐證,然後互相對照來做判斷,最重要是姻緣宮的緣分,必須核對正確,然後找出解決的方法。

下符咒如同下藥,如何對症下藥,必須有明確的藥方,不然下再多的符咒也徒然無功。基本上做討論,人的姻緣宮變化有十二種類型,隨著流年而有變化,姻緣感情富有的條件及變化,不離此十二宮的交叉而有差別。下符咒改變感情線,不是那麼的容易,若是牽錯姻緣線,那就恐怕誤人一生的命運。所以要有規則性的了解,彼此的緣分歸屬於哪一種類型,方能有效的治理得宜。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標籤: , , ,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與拆離術〉中有 60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渴望自由:先讓你了解自己的命運趨勢,女性,也有物質享受豐裕的一面,但卻容易精神不樂、六親無助,甚至要成了寡婦之後,才能得有安定的生活。這其間的干支五行原理,就在於作為丙火丈夫的正氣官星癸水臨於申為死地。因此我往往給丙申日出生的女性建議,只談戀愛,不要結婚。我這一建議的意思,並不是說要丙申日出生的女性,永遠不停地處於變換戀愛對象的過程中。而是建議,若遇到自己欣賞、稱心的男士,最好就和這個人經常保持戀愛的狀態,最好不要去辦理結婚手續或舉行正式的結婚儀式。如此。雙方都不會消失是情人而非正式夫妻的感覺。從而都會說話態度有分寸,永保那種神秘的意藴。
    注意先生身體方面的暗病,多有夫妻死別淒憾,緣份要慎選!結婚運差,甚者死別;婚姻對象宜慎選之!
    男性:婚姻都難言美好。在夫妻關係中,日主對另一半的付出,實質上都會超過另一半對自己的付出。所遇到的女性,不是身體不好,就是事業欠佳。其內心世界渴望的異性,是年輕、漂亮、有文學藝術細胞,能歌善舞,富有生活情趣之人。但是婚後,夫妻雙方必有一方是口德不佳之人。具有自尊心極強,很任性,在群體和家庭中都希望大家能貫徹自己的意志。富於行動力,有力行心。因為頭腦靈活,發財的點子多,所以一般說來,他們都很有錢。
    你們配對前世是孽緣,今生結果需要配合條件促成。自己好好探究一下彼此的命格,無論如何彼此的婚姻不論選誰日久就是如此的情況。

  2. SIPI表示:

    陽曆 1991/06/22 子時 (女)
    陽曆 1991/6/10 (男)

    兩人計畫結婚,請問兩人姻緣?謝謝老師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SIPI:你們配對前世今生緣份淺薄,但根據雙方的命格感情而論,女性的夫妻關係較好,男性則特別敏感且性情多變,需要互相了解及學習溝通。作為今生結緣的經營。

  4. Stacy表示:

    老師你好!想請你幫我看看是否有姻緣呢?
    謝謝老師
    陽曆)1988/01/19 14:40(女)
    陽曆)1977/10/04 時辰不明(男)

  5. kmlee表示:

    回答Stacy:你們配對前世有緣,但今生結果不見緣分。女性自信心不足且多疑,若不改善這方面的性情,建立自信心,恐怕對感情極為不利。男性的個性怕人約束,或是太大責任,他就會有逃避的心態,恐怕彼此雙方不合適。

  6. Stacy表示:

    謝謝老師的回覆!
    請問老師,若是女生改信心不足及多疑,這份感情會走向圓滿的結果呢?

  7. King表示:

    李老師您好:
    1981/07/14(男)
    1977/12/12(女)
    我是男方,我想和妻子離婚,但她使終不肯,我在這段婚姻中累積了太多的不開心,我很沮喪,我很累。是否能請老師算看看,我的這段婚姻何時才能結束。謝謝老師

  8. kmlee表示:

    回答King:已經在信箱回答了。

  9. Stella表示:

    男生:邱大智/男/陽曆:民國1986年6月24日/時辰不知道/屏東人
    女生:陳佩琪/女/陽曆:民國1989年7月24日/時辰不知道/桃園人

    想諮詢拆婚成功率?

  10. kmlee表示:

    回答Stella:你們配對前世有恩怨情仇的緣分,今生緣分淺薄。女性的命格離婚率很高,只要堅持不難離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