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位與財氣

神位感應的技術,主要由兩方面來構成,一則側重於神像的開光,二則安奉風水位置的技術。

開光神像屬於道術方面的問題,安排位置則是風水上的技術。通常人安神位,只懂得坐向的運用,較少人得知神位與動線之間的關係。其實,催動神位感應的主要力量,來自於神位與動線之處。

供奉神像的信仰,講究坐向的感應,所以坐向與本命的感應,彼此發生的交互作用,自然有其吉凶禍福。從個人本命來論,這種感應道交的能力,唯有發生在個人身上,至於安奉在生意場中的神位,則必須發揮在招攬生意及創造人氣的興旺。所以就要掌握神位與流動路線的作用。

風水的動線,就是水路,亦即是俗稱財氣。風水學上有「納氣訣」,此訣專門申論坐向與動線的技術,從此掌握來去動線的吉凶禍福。住宅的坐向不一,然其收納的水路也變化萬千,這就是風水中的大秘密。

當人只注意開光,而忽略風水時,雖然能有神靈的感應,卻無法催動財氣的功能。反之,只講究風水位置,不懂開光神靈的技巧,雖然有人氣的聚集,卻無法有儲蓄財物的效益。兩則必須兼具呼應,方是安神位的好技術。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標籤: , , , ,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