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七年之癢

老師好,
請問我的情況還有希望嗎?
我一直沒有怪他,
都是責怪自己,
時間也越來越久
不明白為甚麼隔個半年
六年感情就在今年初突然生變
至今我仍無法相信接受
常常哭,吃不好,睡不著,瘦到剩39公斤
希望老師幫我看看
我們是否還有緣
謝謝老師

根據這位網友的諮詢,不能說彼此沒有緣分,相處都有六年的感情,但為何會突然生變!道理就在彼此命格的配對,不是民間看生肖合適就是好的配對,那實在是害人不淺!就像這個案例,用了六年的感情,如何不使人心生痛苦及哀傷呢?
以此為例,還要提醒有緣人!選擇對象之前就得配對好,任何一個命運的理由,都要能配置的妥善,這樣才不會繼續有那麼多家庭的悲劇發生!這個傳統的命理學,那是多麼寶貴的技術,確實可以提前看到人生命運的狀態,不是用那寧其信其有的態度來看命理學,如果還是那麼草率且糊塗的討論命運,這個社會的悲哀就很難減少了。

這位善良的女子,苦苦的哀求及不怪對方,又如何會如此的歹命!我常勸勉大家要選擇懂得愛你的人,並非選擇自己喜愛的對象,那是很錯誤的愛情觀念,也是很難圓滿結果的觀念。其實,男女性都有對愛情不重視且寡情無義之人,這是他(她)們不懂愛情的真諦,愛人與被愛對生命來說皆是極為重要的態度。不懂愛自己的人,很難被愛的入骨;反之亦然。很多人是在發生吵架之後,才能發覺自己的態度是錯誤的。愛情是互動出來的,很多人對愛情的見解是靠一種感覺而已,感覺好的時候愛得要命,感覺不見了,就完全不愛了。那是一種不懂生命寶貴及尊重他人的態度,也可以說是自私自利的人,類似這樣類型的人,都是不該給他愛的人。就讓他繼續走他孤單且孤僻的人生路程,命格是如此,性情就會這樣的表現,但真懂得行善積德的人,從布施給予中找到自己的價值,這是何等寶貴及展現生命價值的方法。但很多人無法體會,因為家人的寵溺及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只看別人給他愛是多少,並不在意於自己能給別人多少的愛?這樣的人,類似活死人那樣,活著無法貢獻自己,只等待著別人的關愛,實在是很糟糕的想法。

俗云:七年之癢。對於愛情有一種疲乏倦怠的時期,就是男女在一起到達七年時,感情就會出現變化,此時若不知道警惕對方或做好調節互動的步調,感情就會發生危機!這個七年雖然不是定律,但以人性的慣性來看可能性很大。愛情互動就像跳舞那樣,有音樂時能按照音樂的節奏跳,但沒有音樂陪奏時,就要注意了!那就要靠默契了,沒有音樂又缺少默契,那保證你會腳步錯亂,甚至把對方的腳給踩爛了。

講到愛情的默契,那可不是幾年能養成的,很多男女結婚到死了,也從來沒有猜到對方的心思。諺語說:睡破三塊草蓆,仍然猜不透愛人心裡想甚麼?就是在說明沒有培養出默契的緣故。所以說,這位小姐的困擾,真要怪她自己感情命苦,為何六年之情,還無法了解對方為何拋棄她?大家來說這樣冤枉嗎?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探究七年之癢〉中有 6 則留言

  1. Sisi表示:

    老师,不知这位小姐是否与对方这么多年在平日的沟通方法上有问题?因为一段感情的结束,双方都会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何况六年的感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分开也是比较,一味的苦苦哀求及责怪自己没有用。应该先学会爱自己(不是自我为中心,我这2者是有很大区别的),增加自信相信自己很好是值得被好好人爱的;好好回溯反思总结,不管是再续前缘还是遇到下一段感情都是非常有益的;学会用对方接受和喜欢的方式去爱着他/她,毫无底线的付出只会使得对方更加不尊重自己。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Sisi:你太棒了!現在遇到感情挫折那是好事,不要等到結婚之後出軌或叛變恐怕很難收拾了。回朔是在改變自己對感情的見解,還要找到在感情上的互動技巧,這樣以後的感情或人生是彩色的。有人以為現在復合就好了,最近一個實例,我幫她復合了,但她卻急著要結婚,最近偷看到對方的手機有異性的通訊,他慌張急了,心裡開始出現不安全及不信任的感覺,你說急什麼嘛!想要跳海也不用那麼急,感情要一輩子在一起,輔導要很長時間,有時候一些人腦袋不轉彎,仍然用自己愛人的方法要對方接受,這是何等高難度的想法。類似想要拿根木頭橫著放進爐灶燃燒,直著太長了,橫著太小了。

  3. Sisi表示:

    老师您过奖了,这些都是因缘与您結識后,反復閱讀您的文章并有幸能得到您的指教后的感悟。这一个多月不斷的回溯及總結,自己也能感覺到不僅在情感方面和對人對事方面都有所成长。

    老师說的很正確,不仅仅是爱情,在亲情与友情都是要学会如何与他们互动,如果是用自己自以为最好的方式去爱对方,付出卻得不到所期望的回应之時,又去指责对方,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感情绑架。

    人都会有好奇之心,但不管通讯的内容是什么,偷看对方手机在我看来不是一个很有教养的行为,就算是再亲密的人也要尊重对方的隐私。这位女士内心的不安全感可能是不够自信的表现,害怕再次失去对方而患得患失,安全感其实应该是自己给予自己的。复合之后应该更加珍惜失而复得的缘分,如果原来的问题依旧存在,又不断出现新的问题,急着结婚很可能会发生老师所说的那样对方婚后出轨,那真的是让自己更加痛苦,希望这位女士能听的进老师的话,不要急于求成,從而成就一段好姻緣。

    我不可能去控制对方的心,我唯一能把控的只有自己。学生我还在不断學習如何把自己修好的同时多多行善,做一个爱自己也值得被人爱的人,也就不算枉活这一生了.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Sisi:很棒的回應!希望在此的苦心有緣人看到了,不辜負我一片的真誠,期盼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不是冤家的聚會,倘若真懂得借緣修緣,管他是不是找麻煩的對象,行善積德確實能夠使自己成長,陰德能夠藉由各種因緣來渡化仇人。這是人生的課程,這輩子逃掉了,下輩子還有可能找到你,為何不乾脆就認了,真心的對待情人,這樣或許就不會哪麼苦了。

  5. Sisi表示:

    嗯 學會愛 用真心換真心,老師在此也是想藉由法術幫助像我們這些放不下的人能否再有機會與對方牽起姻緣線,但最終路還是要靠我自己走完的。感恩!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Sisi:法術無法永遠幫人談戀愛,這是自己的業障,彼此有緣讓善緣繼續而已,但若是惡緣有時候也難以避免,只是很多人受情給困得牢牢的無法自拔。法術之力,有時就能幫助脫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