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婚姻感情不佳的命格秘訣

在服務網友解答感情問題時,最令人頭疼的是放不下及勉為其難的案子!經過判斷之後,不合適或命格出現感情婚姻刑剋之類型,本來就是無法復合的難事,但卻礙於個人放不下,苦苦哀求欲勉強要辦理和合術者,有關如此之人,被我拒絕之後,他們還是不死心轉求於他處,而白白的浪費銀子及苦等的悲情!多數人事後都是後悔不已!我對此事有些感想及意見,在此提供給網友分享。

前些文章中已經提過命格婚姻不幸運的人,其實不論是與誰在一起,都是很難有結果的。唯有男女配對時命格互補其短者,乃是福德所庇蔭者,故能有互補的作用,這樣雖然命格不好,但卻亦有能結合生兒育女者,但仍然不能算是家庭圓滿的結局。可能會有半途出軌或時常爭吵的情況,但終究能夠廝守終生。所以才會勸解那些感情不好的人,必定要好好的行善積德來改運,尤其是命格婚姻衝破的人,更要懂得行善及修德來彌補命中的缺憾!

我常勸人不要靠法術來解決愛情的障礙。那是很愚蠢的行為,唯有“行善積德”以道德作為傳家之寶,是最為徹底的做法,法術只是權宜之策,對於真正合適的男女,有所誤解時能夠輕易地化解彼此的障礙。至於其他婚緣不利者,想要利用法術來進行滿足個人的慾望,那就是人行邪道的想法。若是合適且有緣者,牽好姻緣線及給個和合符,就會很容易地結合一起。

近日又接到一位數年前曾經諮詢者的諮詢,經過三年之後,她現在所交往的對象,有些問題來問:

老師!記得3年多前,有寫信給您請教感情的事。自上段感情結束後,至今尚未談任何感情。

直到今年,終於遇到一個讓我又想鼓起勇氣談感情的對象。

但是男方忽冷忽熱,剛開始對我很熱情,但最近一個月確非常冷淡。

我想請教老師,他和我是正緣嗎? 我需要放棄,還是默默等他呢?
謝謝~
三年多年前的狀況跟現在不太一樣耶…
之前是小三….但也因為經歷那樣的感情,所以之後都不太敢去碰感情這件事

現在是遇到一個好不容易打開我心房的人…但這次我確定他是單身!
只是他的態度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如果不適合 我想我就不會這樣執著下去了 謝謝老師的意見
真是令人同情的女性,感情不是只有確定未婚就可以交往?還好她的命格以後的婚姻算是可以幸福的,不然真不曉得該要如何是好。

命格中出現婚姻破裂的人,只要好好行善積德,那是絕對能夠改變與人相處的模式。之前,就曾經勸過不少行善者的成功案例,不少命格孤寡的命,因為行善與人接觸之後,學習懂得慈悲心與關懷他人的態度,所以他的感情世界改變了。行善的人,日久心地善良及慈悲,懂得照顧人且體諒人,同樣受到別人的愛及尊敬,這樣就會改變命運,不然那些勸人及助人的善人,不就不敢再去幫助人了。

年輕人想要改變感情的命運,算過命而婚姻宮不好的人,行善的途徑是最為有利於改命了。千萬不要相信那些配戴物品和念幾個咒子,就能夠改變婚姻的事,真想要改變感情受到別人的愛護和憐惜,就在你幫助人多了,讓很多不同年齡和各種人的尊敬,自然就會有很多人愛護你,你就更懂得如何去做互動了。感情的互動及相愛,不是建立在威脅或利用的情況下,那是一種威脅及利誘的心態,最後絕對不會有好的結果。

命格感情世界不佳的人,真要好好回朔自己對感情的觀念,徹底地反省自我,就能改善自己感情的命運。行善積德除對個人心態的改變,還能改變別人對你的觀感,受到他人的尊敬,就不可能不受愛人的敬重。如果只有愛人,卻無法受到愛的回饋,就非出自於內心的愛,當然就不無法感動別人的愛。所以很多人愛護你的時候,你的愛人是絕對不可能捨棄你而不顧。這是對改變命運的至理名言及定義。僅此提供給有緣人參考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改變婚姻感情不佳的命格秘訣〉中有 4 則留言

  1. Sisi表示:

    謝謝老師的文章,每次讀完都能獲益良多,讀完都會對自己有所反省。感恩老師為廣大受眾和深陷情海裡的男女一直以來的耐心講解與指導。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Sisi:這是大家的功德!所有諮詢者都有功德,樂意在此表達自己的人生遭遇,這是很不容易的態度。或許很多人的際遇都雷同,同時能給人一種警惕功能,順道給大家一種啟示,結合命理,佛學,道術的理論,將人生旅程上的障礙及觀念,透過結合把它貢獻社會,安定所有人心。

  3. 表示:

    謝謝分享

  4. JY表示:

    謝謝老師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