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42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Puixyi :你還會說謝謝!所以提醒你沒有標示陽曆或陰曆?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沛: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需要配合條件來促成,但整體命格來說女性的命格沒有時辰,無法給你一個具體的答案。這是較為特殊的命格,必須要完整的資料。

  3. 表示:

    謝謝老師

  4. 被分手表示:

    老師請問一下
    我是國64.04.19(酉)生
    男友是國59.08.17(亥)生

    最近男友剛跟我分手,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我們可以做和合嗎?

    謝謝老師

  5. 梁美君表示:

    那麼我還適合做和合術嗎?

  6. 梁美君表示:

    請問那麼我還適合做和合術嗎?

  7. 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能請老 師幫忙做和嗎?
    男:國曆73年6月20日
    女:國曆77年6月26日
    感謝老師

  8. 吴冠表示:

    男:1993年12月8日
    请问老师我的事业运和感情运会如何?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被分手:你們配對先合後分,而且有前世的一段很深的情債。但男性命格的緣故,恐怕很難和好,他的命格妻子無緣,這就是難合關鍵之處。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立:你們配對有緣,但緣分不深,結果要靠個人努力。女性命格的感情世界,總是與愛人聚少離多,心裡的矛盾要懂得消除,不然就會影響到感情的結局。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吴冠: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

  12. 表示:

    老師您好:
    您說的我已經在努力改變現況,女方最近態度有好點,但還是希望老師能幫忙,謝謝老師

  13. Hjo表示:

    老師我跟對方還有機會嘛?分開了半年
    對方換了兩個女友我們還有復合機會嘛
    男國曆75/11/12
    女國曆82/2/17

  14. 吴冠表示:

    抱歉老师,让您麻烦了
    男:1993年12月8日(阳历)
    请问老师我的事业运和感情运会如何?

  15. 梁美君表示:

    老師抱歉,你說我處理的太遲了。請問那麼我還適合做和合術嗎?
    男方:James Harold Gibbs 陽曆26-12-1990
    女方:梁美君 陽歷08-03-1989
    麻煩老師指點小女迷津,謝謝你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Hjo :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可惜是雙方的命格對感情的觀念有偏差,導致會有傷害對方的情況。男性的固執,女性的情緒化,這些都是戀情中最容易產生誤解的問題。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吴冠:你的愛情問題,建議你要去行善積德,好好體驗人與人互動的感覺。今年有桃花運,事業則在三十二歲前,只能夠盡力幫人,只要有工作就去做,不要計較回報,往後你會有很好的機會。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梁美君:為何不把諮詢辦法閱讀清楚,這裡不要重複諮詢,第二次諮詢請用信箱。

  19. 表示:

    男:1991年7月25日 (阳历)
    请问老师我的事业和爱情运会如何?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翔:你要好好學做人,加強行善積德,不然恐怕會錯過很多緣分。至於事業你要專精一件事情,不可什麼都要做,這樣也不容易成功。三十三歲之後,事業就會順利了。加油!

  21. 表示:

    老师你好,
    我和我老公结婚三年了,一直感情都很好,直到去年我家人对我老公做了一些事情,然后我老公就很生气了,然后加上这这段期间我和她好了又吵吵了又好,还吵到很严重,过后我老公就告诉我他不在爱我了,他只是当我是孩子的妈妈罢了,不是老婆,他也再也不对我好,疼爱我那些,一直告诉我他累了,心变了,但我感觉他还是有我,可是他坚持不说不给我希望,我希望老师能帮帮我
    男,1990/6/9
    女,1991/3/6

  22. 表示:

    请问老师我该怎么做我们之间的感情才会变回以前那样好,他在当我是老婆,我不想我们这个家毁了,我想挽回这个家更想挽回老公的心,我应该怎么做呢?想请老师指点

  23. 何凯祥表示:

    老师。我跟我老婆因为一些事情离婚了。请问还能做合合吗?
    女:1990年10月30日
    男:1988年8月1日

  24. Salut表示:

    老師你好;

    女生 陽曆 1995年4月8日
    男生 陽曆1995年9月19日

    我們會有結果嗎?

    麻煩老師了。

  25. King表示:

    請問老師我會離婚嗎?

    女 陽曆 1970/11/4
    男 陽曆 1968/9/22 有潤月(或是9/18,他自己的媽也不確定)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題:你真是的未標陽曆或陰曆,無法給你意見!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Salut :你們配對有前世的姻緣,但結果需要努力,男性今年的感情衝破,恐怕要特別留意,以免發生糾紛或分手。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Salut:你若是在如此給我亂留言,那麼就得拒絕對你的免費諮詢。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King:你們有緣無份,成為夫妻必定溝通不良,每逢六年就會爭吵一次。你們的問題很難解決,除非就是好好學佛參悟。

  30. 表示:

    不好意思老师,我的是阳厉
    男1990/6/9
    女1991/3/6
    我想知道我们之间的感情会怎样?会离婚还是长久,我们适合做和合法吗?

  31. 表示:

    因为我和我老公现在的关系变得很糟糕,我也不懂怎么好,我好像只是我和我老公之间的感情会怎样我们永久吗?还是离?想老师给我意见,不好意思啊老师,麻烦你了,谢谢老师

  32. 黛兒表示:

    老師您好
    男:國曆77/10/9
    女:國曆78/3/8
    請問有機會復合嗎?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題:我這裡的經驗發現,像你這樣不閱讀諮詢辦法,老是發問不懂思維的人,感情的IQ多數是很低的人。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黛兒:你們配對有緣無份,不可能有結果,放下不要浪費時間了。

  35. 賴薇薇表示:

    老師您好
    男:國曆71/9/26
    女:國曆82/4/3
    請問有有機會能步入婚姻嗎?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賴薇薇: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沒有姻緣顯見。必須要克服家人的阻礙,或有家境不合適的情況。這個問題不解決,無法順利的走到婚姻。

  37. 表示:

    李老師你好~
    男 陽曆1981/10/19
    女 陽曆1979/10/2

    這段感情有結果嗎?

  38. 黐心人表示:

    老师好。男-农历1979/12/19.女-农历1977/2/3.这段姻缘如何。谢谢。

  39. To表示:

    老師,本人求助無門,本想以情降挽救愛人,但卻看到陰命的人接觸陰牌之類會惹禍上身,有損陰德,我亦不想為了自己而讓他痴痴呆呆的返回我身邊,害了他。沒有人想自己被下降吧… 想求和合術,但他暗中已有新戀情,到我知道時已經非常決絕,聞說合和術比較只能防而不能斷第3者,雖然本月才剛分,但已知時他已想刪了我,我們等了3年終於可以一起,卻因他被派非常遠的遠方而分開。久分之中有吵架,有第三者介入。一面都不肯見已封鎖我所有聯絡。請問能否賜電郵?他本性善良勤奮上進,只是固執期一到好像會完全不明人情,說一沒二。我亦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一心一生只向他。求老師指點明燈。男陽曆:1984年5月7日16時頭生 女陽曆:1989年6月5日18時末生。感謝!

  40. jenny表示:

    我和男朋友分手已經半年多了,我還有機會嗎

  41. John表示:

    老師你好
    男 陽曆1991 11月 25日
    女 陽曆1995 11月 20日
    2月分手後 曾經求過一道和合符
    我到香港車公廟求籤時 解籤師傅幫我求的
    不太清楚背後的和合方法
    也復合過一段時間
    但好快她再提出分手
    現在大家都在冷静 沒有聯絡
    也不太清楚她有沒有變心
    只知道她說她有追求者
    請問老師 我可以求和合術挽回感情嗎?
    另外昨天也去求了塔羅占卜
    買了一個聲稱能鎖心的泰國飾物
    他說不是降頭 不是邪物 只會旺人緣 挽回感情
    這個會有影響嗎?

    求老師指點

    謝謝老師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仔: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也沒有姻緣,這是今生的緣分,必須靠個人努力的經營。男性的保守性情,對家庭或傳統觀念較深,這對感情的表現上也會有影響。因為女性較為優雅,若是過度的要求恐怕就會造成女性心理的壓力。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黐心人 :你們配對有緣無份,不可能有結果。不要勉強了。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To :你們配對只適合當知己好朋友的緣分,其他的就不用說了。若是免強為之,只會帶給彼此許多無奈及煩惱。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enny :你為留下雙方資料給予判斷,又如何給您意見?你知道分開幾年複合的實際情況嗎?只要有緣就有可能復合,人有緣分,不管天涯海角都能在一起,何況曾經有過的感情。若是有過而不知所以然,或對此段感情你毫無信心,只是單方面的思戀,那也是徒勞無功的。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hn:命理技術不是他普通的技術,必須要有專業性的經驗,這裡就是專門提供大家免費諮詢,就是怕傷心人浪費寶貴的性命,為情而痛苦一生,希望藉由命理學的技術給予大家一個意見及方向。經過十多年及數十萬人的批論,發掘了有關命理探索感情的技術,準確率驚人!你們配對有緣,但卻沒有共同的人生觀,所能共事與有密切的關係,但男性的財星過旺,所以計畫能力與掌控的慾望過於強烈,這對於感情來說給人壓力太大了。今年女性流年又沖破感情,所以必定無法合好了。命理懂了,就不該迷信或強求感情,這樣只會違背天理及傷害別人。

  47. A表示:

    老師您好:
    這邊留言可能會不方便,可以透過信箱嗎謝謝您

  48. Hopo表示:

    老師我跟她還會有機會在一起嘛!?
    女生分開後變得我完全不認識的一個人了
    到處搞愛昧一個換一個
    不懂她到底怎麼了!
    想挽回她她卻對我惡言相對
    我們在一起三年 分開五個月
    男陽曆75/11/12
    女陽曆82/2/17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A:你難道沒有閱讀諮詢辦法嗎?只要是不方便在此提問的人,通通可以信箱諮詢。kmlee@vastitude.org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Hopo:我想你們的出生資料應該有錯誤,不然你們配對相當的有緣分,但女性的命格本來感情婚姻就混亂難安了,這是她的命格使然,他想要改變是有困難的。反正你是欠她的,償還了就放下!不要再撈叨不安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