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35 則留言

  1. 表示:

    老師你好,兩個月前因為電話的事吵架跟男朋友冷戰到現在,一直都沒連絡,想請問老師,我想挽回,可以做和合術嗎?
    我女 國曆64、3、12
    他男 國曆68、11、15

  2. E表示:

    老師謝謝您的解答,可否提供諮詢方式? 謝謝您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Acv :你已經被拒絕免費諮詢對象。人不可能因為算命而變得好命,你浪費我的版面資源,實在是不應該!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L:你們配對孽緣還是正沖,不可能有結果的。我知道感情沒有理性,但不捨得不合適的人,那是造成彼此寶貴生命浪費的主因,你想想看!夫妻家庭是要溫和平安,如果戀愛就每天吵架,各自的心智都不成熟,那這樣如何成為一個溫馨的家。命格配對合適,就會彼此相愛及體諒,你們配對太差了,放棄吧!但不可不說理由或說是算命的說得,不然以後大家對算命的印象不好,謹記!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若:你們配對有緣,且彼此能夠互相吸引,若是好好經營應該是可以和好。唯有女性四十歲前不可能有穩定的感情,這個得以要好好用心了。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Acv :你的諮詢已經超過太多次了,而且都不能自我醒悟,這樣我是無法幫你的。你可以來這裡問,同樣四處去問,問到最後老了也沒有結果!不如好好的認真去學習及領悟人生。這裡規定不能到處留言,你卻造成我的困擾,希望你就此停止了。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E:第二次諮詢者,請利用信箱諮詢,不要在網頁上留言,這樣會造成其他人的諮詢權利受損。kmlee@vastitude.org

  8. T小姐表示:

    老師好,

    我跟差不多三年的男友分手了,有挽回的機會嗎

    女:1991年12月23日 13:10
    男:1991年7月15日 3:45
    西曆

    萬分感謝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T小姐:你們配對緣份雖然淡薄,但卻有相當合適的結果配對。唯有可能是家庭配對及門戶之見是最主要的阻礙。雙方家庭父母或兄弟姐妹對你們的感情暗中有意見。若是你們的相處屬於兩人獨力世界而不與家人分享,那這段感情是不受到家人的祝福。依據命理學判斷你們不可能分手。女性26-31歲心理壓力不小,對人生充滿了挫折及有志難伸。男性就更糟糕了,23-32歲期間正逢大運的天地沖剋,根本就是身心受到極大的壓力,不知所措!哪有可能顧及到感情啊!

  10. 表示:

    謝謝老師的回答,但現在跟男友仍然冷戰中,還是沒連絡,需要做和合嗎?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若:請用信箱聯繫。

  12. 黃志忠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我女友分手二星期,我想挽回還可以嗎?
    我72.01.14
    她68.08.10
    謝謝老師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黃志忠: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如此糊塗不看清楚諮詢辦法?

  14. 黃志忠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是國歷

  15. 魏嘉青表示:

    老師你好 我和女朋友分手3個礼拜了 我想知道是否能挽回 父母都很支持 她也没有劈腿

    我女:1994 4月7 時間6:35 魏嘉青
    她女:1996 9月23 時間7點左右 吳茵兒

  16. ms表示:

    老師,我与女友正式交往半年,远距離但两个人都有想结婚的冲动,我們可有結果緣分?今年以内合適嗎?谢谢你。(我)男:農曆1989年10月6日。女:農曆1996年1月9日。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黃志忠:你們配對不合適,結果緣分淡薄。建議要放下!今年男性的感情宮不可能會有穩定的對象。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ms :你們配對緣份不深,而且雙方家庭會有反對意見或背景的懸殊,今年女性的姻緣會有受到阻擾。建議與家人的關係要好好經營及溝通。

  19. ka表示:

    我和老婆分開了,有一個四歲的女兒,我可以做的都做了,想老師幫我看看
    男:西歷1986 6月15日
    女:西歷1991 5 月24日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 :你們配對緣份淡泊,雖有親密的關係,卻可惜人生觀的衝突無法釋懷!既然已經成婚及生育兒女,為何無法和諧相處。你若要挽回,就得先改善你對父母的見解,因為你與父母之間的相處也是如此,而現在的妻子也是如此!人生態度要注意,山不轉路轉,愚公移山已經不可行了。

  21. ka表示:

    明白的
    但是因為她的朋友對我的冤枉,令她不再相信我
    我除了做好自己,已無能為力
    想知道是否沒有方法處理了?
    謝謝你

  22. 小林表示:

    老師你好,
    我想請問和女友 交往了九個月 分手三個月了 我很想挽回 麻請老師幫忙
    我 民國 72年 2 月 22號 生
    女友 民國 84 年 4 月 7號 生

    萬分感恩

  23. 黃志忠表示:

    老師你好
    謝謝老師回答
    我的感情宮是否可以方法穩定

  24. Kk表示:

    老師我想請問一下,請教我跟女友之後的發展能否順利,以及她心裡在想什麼?
    煩請指點 謝謝您
    女 1987/9/29(陽曆)
    男 1969/11/9(陽曆)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 :諮詢公告已經說過不可在此諮詢第二次。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林: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且結果無緣,放下吧!這是孽緣的配對,不可強求了。男性要加強學習與家人的溝通能力,不然這樣無法有好的感情關係。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黃志忠 :諮詢公告中已經說明不能諮詢第二次了,請用信箱。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Kk :你們配對是孽緣的組合,恐怕想法與行為無法謀合。感情要溝通及互動,然後有體諒及了解。溝通中的不同意見,就要懂得退讓,互動中培養出默契行為。人都有優缺點,對於缺點的包容要懂得體諒,了解是在表達及說話前最重要的關鍵,每個人都有她的隱私及底線,若是不了解就無法自我約束,容易用自己的表達態度直接的表現出來,這樣縱使沒有惡意的態度也可能造成吵鬧分手的原因。

  29. 煞破浪表示:

    女 阳历5月24日1988
    男 阳历11月19日1983
    结婚ok吗?

  30. yee表示:

    老師您好,請問老師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跟我男友複合
    男 1999/10/26 國曆
    女 1999/12/10 國歷

  31. 表示:

    老師:我是1992.07.01我老公是1990.07.03我跟我老公结婚5年,有个4岁的女儿!我们现在分居了,他说要一定要离婚!你能帮我看下我们的缘份是不是盡了?能做和合術吗?谢谢

  32. 表示:

    老师忘记跟你说是新歷

  33. 蕭亦嫻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一個月了。
    他跟我說要回到朋友關係,說他累了,他想沉澱一下。
    當中我們沒有吵架、沒有冷戰,跟對方家人也保有良好關係,其中他跟我求婚過幾次,但我因為家裡事情,沒正面答應他。(他也知道我家庭狀況的),我想挽回他(從分手後,他沒有對我說粗話,沒有兇過我,還是好好的跟我說,分手原因我也不是很知道,他不說)
    我想挽回,請問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
    我該怎麼做
    女 79年6月11號辰時生(農)
    男 74年10月8號丑時生(農)

  34. 小七表示:

    您好,我老公就是那种很固执主观的人,我们价值观念不一致。我们还能通过夫妻和合术挽回么?
    男:1980年6月30日 晚上11:35 阳历出生
    女:1985年1月20日 早上5:00 阳历出生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煞破浪 :你們配對是孽緣的組合,不合適,且家庭觀念有衝突。雖然能有親密關係,但必須要配合其他理由方能有結果。好好思考了。男命的理念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女命則脾氣急躁,自己考慮了。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yee:你們配對緣份淡泊,雖然有人生的共識及想法,但今年女性的流年運氣不佳,走在撞命殺的倒楣運,很難有決定感情的機會。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亭:你們配對緣份淡泊,而結果是互相摩擦的姻緣。依據流年運氣來說今年恐怕無法挽救了。女命逢沖男命合,表是男性已經有外遇了。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蕭亦嫻 :你們配對緣份顛倒起伏,時好時壞!結果緣分也淡薄,縱使有兒女也只能算是半吉的配對,好好回朔考慮了。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七:你們配對暗合明沖緣分,最終結果互有阻礙。女命夫妻感情不安,必定影響情緒及心智難以安寧。固執起伏不定的是妳,不是妳老公?他雖然耿直及表現果敢,但懂得放鬆及回饋他人。親人很難理解他,偏偏你是身邊人。你們配對不可能和睦相處了。

  40. Q表示:

    老師
    想請問….
    我男友很愛我
    我也對他很好
    我們不曾爭吵
    卻因為他過往的感情都很悲慘
    遇到我覺得太幸福
    感到害怕所以冷卻逃避了起來
    我不知道怎麼辦
    想問未來發展
    女71.9.11(國)
    男74.9.26(國)
    謝謝

  41. 表示:

    男 88/10/26 國歷
    女 88/12/10 國曆

    去算命都說我們有緣分,複合機率很大,請問老師是嗎?我們的脾氣都不是很好,不過在一起都是熱戀期!!

  42. Tom表示:

    男1998/8/19國曆
    女1999/1210國曆

    我和他有沒有機會
    女在感情中放不下

  43. 艾米表示:

    男 1981/3/20 阳历
    女 1986/6/26 阳历
    女儿快2岁了,因为分割两地他突然说太累了,没感情要离婚
    他是很疼女儿的男人

  44. JM表示:

    請問老師
    看一下我跟女方的緣分 復合有望嗎
    男:陽曆1987/02/23
    女:陽曆1987/06/16
    謝謝老師

  45. 爱神表示:

    男生 阳历 10月15日1985年
    女生 阳历 1月19日1986年

    配对如何呢?

    谢谢

  46. JM表示:

    抱歉 女方的生日手誤打錯了

    女方:陽曆1987/06/13
    男生:陽曆1987/02/23
    請見諒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Q :你對感情這樣認為不知道要告訴你天真或傻?你們配對是孽緣的組合,雖然有親密的關係,但可惜是他的異性緣份太好了,不是你這樣單純的人能夠理解,放下吧!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欣:我建議你不要到處試看看的算命?這樣對你不好,好好地探究一下為何算命及明白之命的重要性,對自己的人生才會有幫助。你們配對不見任何緣分浮現,很難有結果的。對女性來說是缺少信心,而又保守的個性,可見你對感情的心智還是很膚淺,好好加油了。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Tom:你們配對有緣但無分。今年女性的運氣很不好,受到外在環境及內心的壓抑,好好放下吧!走出去再說了,若只是停留在哪裡想不開,恐怕就更不可能有機會了。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艾米:你們配對緣份淡泊,雖有親密的關係,但需要其他的因素來協助。男性的命格緣故,必須有辦法改善他的家庭因素,尤其是他的母親關係,就是影響他對感情的不穩地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