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與因果

在道教法術中具有和合人的感情法術,就稱為和合術。它的運用範圍很廣泛,因為措合人的感情,不只限於異性的和合,人所愛所恨的感情很複雜,喜歡時就不擇手段的追求,怨恨時就拼命的拋捨,人性就是如此的矛盾。而且每天幾乎都活在矛盾的生命中,認真來說這些都是很可憐的人。我這裡說的可憐是我對他們的憐憫,並非真的是世人所譬喻的可憐。

我們應該體諒活在感情苦楚中的人,感同身受的去瞭解他們所需要的是什麼?還是你認為這是別人的煩惱,永遠不會變成為是自己的苦惱?所以就漠不關心,在旁邊只會說一說風涼話,恥笑別人對感情的愚癡,而忽略自己也有可能是感情的苦惱者。其實,常人的生活中隨時都在面對著感情,也在運用著感情,不管社會的哪一個階層,都不能跳脫運用感情來生活。但長年被感情給束縛的人,他就是不懂得活用感情,他的感情是死的、硬梆梆的模式,所以他(她)的感情世界是狹隘的,也有可能只限於特殊的生活圈。這樣的人他(她)的感情世界無法豐富,更可能只走直線式的方法。所以他的感情容易碰到牆壁,最後還可能懷恨終生。

什麼叫做直線感情。愛恨只是一線之間,愛不到人,就變成為怨恨,這就是直線感情。直線感情不知進退,唯有愚昧固定的愛著,不懂得轉彎變通或符合對方的口味,認為付出多少,就得回應多少。許多人的感情永遠在變,大家稱這樣的人是感情豐富,或感情不專一的愛情騙子,其實不對,促使感情多變的因素很多,有可能是環境物質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性情或價值觀的改變,這些都有可能造成感情的變質。在我故鄉有一位稍有知名度的人,突然間有一天對外公開娶小老婆回家,我對他很好奇,到他家去了解之後,原來這位小老婆有錢,而他的家庭經濟很貧乏,後來認識小老婆之後,小老婆給錢去改善他的家庭經濟狀況。

但經過三年之後,小老婆無法生育,大老婆生有三男二女,他把大老婆的孩子過繼一位繼承她的香火,看起來似乎家庭和樂。但突然間,有一天卻傳來小老婆消失無蹤的消息!雖然他費盡九牛一虎的心力去尋找,仍然是毫無音訊。經過我間接的了解,應該與其金錢有關,感情因為物質而建立,必然隨著它存歿而有增減。如果你的感情建立在金錢或任何物質之上,那是最不可靠的。有錢就有感情,那是極為勢利的觀念,當然他的真實感情是不存在的。

還有感情是建立在美色上的人,認為外表的相貌是追求的目標,這樣的感情也是不可靠的。因為人的外貌都會衰老,盡管你花很多錢去美容,就花朵一樣,終有凋謝的一天。嚮往外表的人,就會喜歡年輕的,所以衰老之後,他的感情就變質了。

我服務於道教界有數十年的經驗,曾經協助過很多人改善他們的感情世界,而失敗的案例減少幾乎到零了。因為經驗知識提高之後,更懂得活用這些法術,法術也是活的,若不懂人心及性情如何去施作呢?有些不能強行施作,不然恐怕危害到彼此,雖有短暫的效果,卻得背負因果的報應。當事者眼下當然不怕因果報應,但施法的老師要懂,不然幫助別人犯罪還是有罪,所以許多自稱擁有高超和合法術的老師,自己都搞的家庭破碎,那他為什麼不作法挽救自己呢?我的看法是有因果報應的,幫人不成反害到自己。

我是很瞧不起哪些自己婚姻不成功,對外還幫人做感情婚姻專家的人,他是以被害者的想法經驗去說服別人,這哪有什麼專業性的功夫,還不是心情分享或短暫的慰藉,兩個可憐人互相療慰對方?這樣也能算是專家,真是太不專業了。還笑宗教是迷信,真是外行人的說法。他們不懂深入宗教諸法中,好好研究那些專業服務的特性,這些法術若全是無稽之談,又如何傳承民間與民眾相處幾千年,其中奧妙值得深思的。

而現在網路資訊便利,許多法術老師都在網站刊登和合術的廣告,但民眾都貪小便宜,認為花費多少是關鍵問題,不曉得未來因果報應的價格更高。殊不知效果與法術是成正比的,沒有效果一張符就算只賣一百元都算貴的。有時雖然暫時和合成功,但等待組成家庭以後和合術失去效力,那時你就曉得所要償還的價格是天價。有誰不怕背負因果?而幫忙施法的老師,最少也要承擔三成以上的責任。如果一個月幫個二位,幾年下來累積的責任有多少?我這些話不勸外邊那些法師,這是勸自己門內的弟子,他們聽不聽無所謂,但對自己人要說實話的。

我同時也是藏密寧瑪巴派的傳人,瞭解「息、增、懷、誅」法。密宗也有和合術,密宗四大法中稱它為「懷愛法」。其修法改善感情的功能,與道教和合術差異在根本上有所不同,佛教說的根本在心,從心去完全改變他的感情行為。而道教法術是來自外力的協助,與佛教從自心修正有所差別。高下與否?端看施術者的心念與功力。不管是哪一種?甚至其他國家文明的巫術魔術,最終都離不開因果報應的關係。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標籤: , ,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與因果〉中有 312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月兒:你為何不依照規矩標示農曆或國曆?

  2. 關文表示:

    李老師您好

    拜讀老師的文章

    我在去年底和要好的異性朋友
    產生不愉快
    過了半年多聯絡不上

    我的生日是(農曆) 76年7月1日酉時
    她的生日是(農曆) 78年9月9日

    我很喜歡她
    更擔心永遠失去一個好朋友
    懇請老師幫忙,感謝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關文:你們配對不合適,有緣無分。彼此在一豈能有很好的溝通及互動,但可惜是對於人生目標永遠無法有共識。奉勸你放下吧?祝福對方幸福快樂。

  4. 陳小欣表示:

    拜讀李老師
    李老師講的很有道理
    可否為懵懂的我解惑

    74 3 22 農 早上約五點 男
    72 6 26 農=女

    請問是正緣嗎?
    有必要下去嗎?已經分開了…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陳小欣:根據你提供的資料研判,建議你放下吧?兩人不合適。男命的命格婚姻感情很難順利,而女性又是太過於獨立及強勢。彼此命格正沖不合適。

  6. 陳小欣表示:

    謝謝李老師大德…祝福順遂

  7. 王太表示:

    最近很累,肯請老師解惑
    認識10年結婚今年10月滿8年,
    他進半年工作升遷後很多事都變了,
    態度也變了,
    今年5月開始我們談過確更糟,
    我努力改變自己做更好,但他確說累了
    肯請老師解解難提,謝謝老師
    1976.10.10時23:58左右男
    1981.12.1時凌晨4:00左右女

  8. 王太表示:

    最近很累,肯請老師解惑
    認識10年結婚今年10月滿8年,
    他進半年工作升遷後很多事都變了,
    態度也變了,
    今年5月開始我們談過確更糟,
    我努力改變自己做更好,但他確說累了
    肯請老師解解難提,謝謝老師
    1976.10.10時23:58左右男
    1981.12.1時凌晨4:00左右女
    有一孩子6歲半

  9. 王太表示:

    老師您好:我寫的時間是陽曆再麻煩您解惑了,謝謝!感恩!

  10. 斷腸人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麻煩您我只想知道我們還有無緣份在一起以及合不合適我是女性 生日皆為國曆1992/9/26 未時
    男1982/9/30晚上9點多 不勝感激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王太:你們的配對不合適,恐怕是先和後分之命,彼此無順利地有結果。去年底至今年(2015)乃是你們感情的考驗期,除非用小孩來維持感情,不然無法化解。男性命格的變化性太大,這是他的命,除非他有修行積德,不然他始終是無法安定下來。而女性要背負如此大的命運考驗,實在是不容易的事。好好行善積德,迴向給彼此吧?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斷腸人:你們配對沒有合不合的問題,不是很合適的組合,彼此都要注意怕約束及承當責任的想法,若是不改變的話,恐怕會給自己帶來感情上的障礙,兩人都是如此的個性。男性是十靈日出生人,太過於敏感了,所以對於感情沒有自信心。

  13. 表示:

    老師請問我跟男朋友有復合機會嗎?已冷戰1個月,8月他說會告訴我要不要一起,感謝!
    女:西曆1989年4月20
    男:西曆1984年8月29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欣:你們緣分很深,彼此應該也有默契,唯有很難長期和平下去。兩人的個性都要好好做修改,若是願意為對方設想,或重視彼此的感情,就應該要學習寬恕及禮讓。你們很能通心,溝通上會有困難的。

  15. 表示:

    謝謝老師,不過我想再請問”你們很能通心”但溝通上會有困難的,
    是什麼意思?因為我是香港人不是很看得懂,不好意思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欣:就是你們的心意相通,彼此很有默契的意思。

  17. 表示:

    謝謝老師,如果願意包容及改變„是否還有復合機會?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欣:本來就是,多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及互動,才能懂得如何增進情誼。

  19. 表示:

    老師,他最後都跟我說分手,因為異地同敗政問題,
    他因為是創業,怕生意失敗會養不起我,
    他擔心給不了我幸福,擔心以後生活困難。
    最後我一直求他,然後告訴他我家財政狀況不是很困難,
    他覺得好像沒那麼大壓力之後,就說讓他再想想,遲點再回覆我,
    老師你覺得還有機會復合嗎?
    我問了好多老師都說我們八字都很合..
    但我沒把握他是否我真命天子。
    很感激你!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欣:先找出為何愛他的理由?他有何值得你愛得如此的深刻,你要好好想好再說了。

  21. 表示:

    老師,我不想錯過這個男人。
    有一點想請教老師,我找了一個香港法師做和合術,一個月還沒到,我可以再找另外一個法師做嗎?可是兩者都不同性質,一個是茅山燒符的,另外一個是青龍神結八方緣。兩個師父都說我男朋友現在有別的女人在勾引他,身邊沒有人替我說好話,都是小人在擋道。他到現在還沒有給我答覆

    謝謝老師幫忙

  22. Yu表示:

    請問李老師
    農曆 81.12.22 女
    農曆 82.01.10 男
    請問是否有機會復合呢
    需要注意什麼
    謝謝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欣:你這是在給我找難題?每位老師都有自己修練的法門及傳承,各自有它的優缺點,你已經求得老師同意幫你之後,你就要完全的信任及依照方法進行,不可混淆或同時進行,這樣依我所知很難把事情辦好。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Yu:你們配未完全不合適,不可能有結果,放下祝福對方,勿再留戀了!

  25. 米兒表示:

    想請問老師,我和我男朋友還有機會復合嗎?已經分手三個月
    男:西元1984年3月19日
    女:西元1988年1月8日

  26. 表示:

    國曆 民國80年4月10日(女)
    國曆 民國82年3月2日(男)
    請問老師 我們還適合嗎?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7. 表示:

    阳历1990年10月6号 男
    阳厉1993年5月24号 女
    请老师帮忙看看!是否有结果?
    谢谢老师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米兒:你們配對不合適,而且彼此的命格要想成婚有難度,好好學習與人溝通及耐性,不然往後親人的折磨夠你受了。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玹:你們配對合適,但女命要注意流年沖動,做事恐怕不理性及受到百般的阻擋。男性則有出軌的機會,若是不好好對待得宜,恐怕就有出軌的行為。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强:彼此配對有緣,沒有其他特別的吸引。過程要看女性的想法而定,主要是女性的命格,只懂得付出卻不懂得如何收拾後果。她是一位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命,就看男人懂不懂愛她了。

  31. 小芳表示:

    老師您好: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2年了,一度要論及婚嫁,無奈今年7月提出分手,今年7月份分手至今已半年,我依然牽掛著他,農曆69.3.24-女方,農曆70.12.8-男方,想請老師幫忙看看有無機會復合,有無結果。謝謝你!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芳:配對不合適,雖然有夫妻的緣份,但可惜是價值觀差距太大了,建議要放下!男性的脾氣或家庭的壓力不小,可能造成個人對人生的偏激,放下吧?

  33. 陳芸表示:

    陽曆1984年07月27日男
    陽曆2000年02月23日女
    能幫我算看看我們還有沒有緣份復合跟適不適合嗎
    分手2個月我還是很愛他

  34. vivi表示:

    老師~
    請問陽曆 68.11.30 女
    陽曆65.05.05 女
    因為第三者介入 導致感情生變 請問有沒有和好的機會呢?
    快2年了 每天在公司看好難過 還是很愛

  35. MJ表示:

    想請問老師~
    陽曆1987年02月23日男
    陽曆1988年02月25日女
    我是男方
    請幫我看看我們有沒有機會 復合 還有 適不適合嗎?
    分手快2個月我還是很愛她

  36. Bla表示:

    我跟男友剛分手不久 感覺太多誤會
    請老師幫我看看
    男朋友 1991年 7月 17日
    我是 1996年 5月5日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陳芸:提醒你們不要重複諮詢,不然一旦發現就不給予免費解答了!請不要造成頁面上的困擾。我個人時間有限,無法重複地回答大眾,敬請不可造次!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vi :你們這是仇人的組合,能夠分手你應該要感到慶幸,放下祝福對方。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MJ:你們配對緣分很深,可惜女性的命有剋夫,所以感情或婚姻的結果都會很坎坷,必須要好好地修心養性,方有解開感情厄運的機緣。女命很硬,脾氣自然就硬了,你想要挽回,恐怕得費很大的心思了。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Bla :你們配對不合適,誤會不是簡單的原因,縱使你費盡心思的解釋也沒用,因為兩人配對刑剋很重,不可能有結果的。

  41. Jamie表示:

    老師您好,我跟女朋友分手幾個禮拜了,希望能挽回感情,想請問有沒有機會復合?
    我是國曆86/12/24女
    她是國曆86/11/19女

  42. 沈宗華表示:

    農歷 1995. 04. 17 男 沈宗華
    農歷 1997. 06. 03 女 林曼暄
    老師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
    我們很愛對方,
    但她很黏 我也很黏
    㑹因為幾個點而爆發 !
    她說我給她壓力很大等等 ..
    但我真的有心想悔改
    跟她復合 改掉所有的壞習慣
    只求她能在給我一次機㑹!
    請問 老師 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
    希望能挽回感情 …

  43. 沈宗華表示:

    更正 農曆 女 林曼暄 1997 05.30 農曆 男 沈宗華 1995 04.17 老師 不好意思 打錯了。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Jamie :你們配對很合適,那是流年運氣的緣故,明年就會變好了,好好加油!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沈宗華:你們配對沒有不合適,但也不是適合,相同的干柱命我不建議在一起,可能會有硬碰硬的後果。你們的思維太相近,若要問我不如問自己最清楚了。努力過了明年看情況了。

  46. 沈宗華表示:

    老師 明年是2016? 2017?
    有辦法破干柱命嗎?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沈宗華:請你用信箱諮詢吧?kmlee@vastitude.org

  48. Jamie表示:

    謝謝老師幫我解答!!老師的解答也給了我很多信心我會加油的,感謝老師

  49. 幸可表示:

    老师您好

    我想问我和他的缘分

    女:1994年8月4日
    男:1994年2月16日

    都是阳历

  50. 表示:

    老師您好……想請教您我和他的緣份
    國曆 我:1984/12/22
    男生 1986/12/0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