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與因果

在道教法術中具有和合人的感情法術,就稱為和合術。它的運用範圍很廣泛,因為措合人的感情,不只限於異性的和合,人所愛所恨的感情很複雜,喜歡時就不擇手段的追求,怨恨時就拼命的拋捨,人性就是如此的矛盾。而且每天幾乎都活在矛盾的生命中,認真來說這些都是很可憐的人。我這裡說的可憐是我對他們的憐憫,並非真的是世人所譬喻的可憐。

我們應該體諒活在感情苦楚中的人,感同身受的去瞭解他們所需要的是什麼?還是你認為這是別人的煩惱,永遠不會變成為是自己的苦惱?所以就漠不關心,在旁邊只會說一說風涼話,恥笑別人對感情的愚癡,而忽略自己也有可能是感情的苦惱者。其實,常人的生活中隨時都在面對著感情,也在運用著感情,不管社會的哪一個階層,都不能跳脫運用感情來生活。但長年被感情給束縛的人,他就是不懂得活用感情,他的感情是死的、硬梆梆的模式,所以他(她)的感情世界是狹隘的,也有可能只限於特殊的生活圈。這樣的人他(她)的感情世界無法豐富,更可能只走直線式的方法。所以他的感情容易碰到牆壁,最後還可能懷恨終生。

什麼叫做直線感情。愛恨只是一線之間,愛不到人,就變成為怨恨,這就是直線感情。直線感情不知進退,唯有愚昧固定的愛著,不懂得轉彎變通或符合對方的口味,認為付出多少,就得回應多少。許多人的感情永遠在變,大家稱這樣的人是感情豐富,或感情不專一的愛情騙子,其實不對,促使感情多變的因素很多,有可能是環境物質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性情或價值觀的改變,這些都有可能造成感情的變質。在我故鄉有一位稍有知名度的人,突然間有一天對外公開娶小老婆回家,我對他很好奇,到他家去了解之後,原來這位小老婆有錢,而他的家庭經濟很貧乏,後來認識小老婆之後,小老婆給錢去改善他的家庭經濟狀況。

但經過三年之後,小老婆無法生育,大老婆生有三男二女,他把大老婆的孩子過繼一位繼承她的香火,看起來似乎家庭和樂。但突然間,有一天卻傳來小老婆消失無蹤的消息!雖然他費盡九牛一虎的心力去尋找,仍然是毫無音訊。經過我間接的了解,應該與其金錢有關,感情因為物質而建立,必然隨著它存歿而有增減。如果你的感情建立在金錢或任何物質之上,那是最不可靠的。有錢就有感情,那是極為勢利的觀念,當然他的真實感情是不存在的。

還有感情是建立在美色上的人,認為外表的相貌是追求的目標,這樣的感情也是不可靠的。因為人的外貌都會衰老,盡管你花很多錢去美容,就花朵一樣,終有凋謝的一天。嚮往外表的人,就會喜歡年輕的,所以衰老之後,他的感情就變質了。

我服務於道教界有數十年的經驗,曾經協助過很多人改善他們的感情世界,而失敗的案例減少幾乎到零了。因為經驗知識提高之後,更懂得活用這些法術,法術也是活的,若不懂人心及性情如何去施作呢?有些不能強行施作,不然恐怕危害到彼此,雖有短暫的效果,卻得背負因果的報應。當事者眼下當然不怕因果報應,但施法的老師要懂,不然幫助別人犯罪還是有罪,所以許多自稱擁有高超和合法術的老師,自己都搞的家庭破碎,那他為什麼不作法挽救自己呢?我的看法是有因果報應的,幫人不成反害到自己。

我是很瞧不起哪些自己婚姻不成功,對外還幫人做感情婚姻專家的人,他是以被害者的想法經驗去說服別人,這哪有什麼專業性的功夫,還不是心情分享或短暫的慰藉,兩個可憐人互相療慰對方?這樣也能算是專家,真是太不專業了。還笑宗教是迷信,真是外行人的說法。他們不懂深入宗教諸法中,好好研究那些專業服務的特性,這些法術若全是無稽之談,又如何傳承民間與民眾相處幾千年,其中奧妙值得深思的。

而現在網路資訊便利,許多法術老師都在網站刊登和合術的廣告,但民眾都貪小便宜,認為花費多少是關鍵問題,不曉得未來因果報應的價格更高。殊不知效果與法術是成正比的,沒有效果一張符就算只賣一百元都算貴的。有時雖然暫時和合成功,但等待組成家庭以後和合術失去效力,那時你就曉得所要償還的價格是天價。有誰不怕背負因果?而幫忙施法的老師,最少也要承擔三成以上的責任。如果一個月幫個二位,幾年下來累積的責任有多少?我這些話不勸外邊那些法師,這是勸自己門內的弟子,他們聽不聽無所謂,但對自己人要說實話的。

我同時也是藏密寧瑪巴派的傳人,瞭解「息、增、懷、誅」法。密宗也有和合術,密宗四大法中稱它為「懷愛法」。其修法改善感情的功能,與道教和合術差異在根本上有所不同,佛教說的根本在心,從心去完全改變他的感情行為。而道教法術是來自外力的協助,與佛教從自心修正有所差別。高下與否?端看施術者的心念與功力。不管是哪一種?甚至其他國家文明的巫術魔術,最終都離不開因果報應的關係。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標籤: , ,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與因果〉中有 312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很簡單,那是禽獸的野性!若是人沒有經過教育,野性是比禽獸更為恐怖!這是男人的自尊心,他對於性慾的慾望過高,但自己又無法掌控,所以會有這樣的心態。你果真愛他,就要好好勸勉他,讓他盡快走出這樣錯誤的心解!

  2. 如果有一天表示:

    老師最近男友因為家裡反對而分手 不知道我跟他是否還有緣
    也請老師看一下
    我 女 72.05.25
    男方 72.11.22
    生日都是國曆
    謝謝!

  3. 迷惘表示:

    老師,本人現分居,本有要好男友,但在毫無事情發生情況下,男友突然說分手,並斷絕所有通訊。真的迷失了,請問所謂何事,有沒有緣份再在一起,或有甚麼事情可做改善。謝謝。
    西歷
    本人:60年3月24日
    男友:61年7月28日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迷惘:根據你所提供資料研判,男性應該是有外遇,有第三者的介入,那應該是同事或過去有關係的對象。他的命中第一次的感情或婚姻,必定會有離異。今年2014年適逢衝動夫妻宮,逢歲破星的緣故。女性今年則逢衝動食神星,有關你的才華表現或心情,受到很大的挫折。內心變得很不快樂。還有莫名的壓力。注意身體健康會出現急性腸胃炎之類的疾病。

  5. 迷惘表示:

    男友是已婚 ,但夫婦闗係不和,但因為子女原因,所以大家一早協議為知已。但較早前一天,突然二話不說便說分手,之後碰面通訊也沒有了。我不希望沒有這個情人知己,請問我們還有緣可以再走在一起嗎?有沒有改善方法?謝謝。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迷惘:請問那他離婚沒?如果沒有,這樣的關係我就沒辦法了。

  7. 迷惘表示:

    老師,大家開始時協議不會離婚的,我是因為其他原因才分居,但我只希望保持友好知己關係,不希望多年感情附諸一炬變成陌路人而巳;有沒有改善的方法?謝謝!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迷惘:當然有辦法。請用信箱聯繫kmlee@vastitude.org

  9. 迷惘表示:

    老師,已將問題寄往電郵,請錫教,謝謝

  10. 该如何表示:

    李老师,您好。本人已婚,并拥有二子。我在七年前认识了现在女朋友,而且也已同居了。我和我儿子母亲也谈好了离婚条件,碍以儿子还小(九岁&五岁),所以一直还没签纸正式离婚。现在我女朋友突然要和我分手,我很伤心,我真的好爱她。想请教李老师可有何方法挽回我女朋友吗?谢谢
    我出生日期:1973.2.14
    我女朋友 :1985.5.13

  11. 该如何表示:

    不好意思,李老师,我和女朋友日期都是阳历。谢谢李老师,麻烦您了。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该如何:你真要好好的學習照顧家庭,我要告訴你現在女友不可能與你有未來,而你若要未來能夠平順,最好是好好地改變自己的想法及想辦法挽回前妻,就不要在留戀了。或許這樣你能夠安頓的家庭,藉由前妻的協助,那是孩子的庇蔭,好好想清楚,此姻緣就此放下,祝福她吧?

  13. 该如何表示:

    早安,李老师您好。谢谢老师您的指引和教晦。我想说我和我太太之间发生太多事,她曾把我母亲赶出家,我父亲生病看了医生想去我家休息,我母亲说儿子家不方便去,当晚我父亲就过世了。我母亲对此事一直耿耿于怀。

  14. 该如何表示:

    我父亲过世年多了,但是我心里的刺永拔不出了。

  15. 该如何表示:

    我只希望能和我女朋友复合,一起携手到老,希望老师您能帮我改善。谢谢老师。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该如何:你的命就是這樣,像你這樣的個性,確實應該好好改善,不然面對任何女性妳都是無法圓滿的。我不曉得應該如何說你較適當,男人要像男人,夫妻之間要能互相體諒及有尺度,這些你都不懂,如此癡心妄想,不如就自己一個人過得快樂。

  17. 该如何表示:

    谢谢老师的教晦,老师您的言词如同棒喝,我会好好反省我自己。

  18. iris表示:

    男 國曆56/5/11 上午6點多生
    女 國曆59/11/4 上午3點50分生

    請問此男有重婚命格嗎?他對於此女是否還有感情在?二人在明年感情有可能好轉嗎?還是就此分道揚鑣?此女近期身體不適,請問是否該去開刀?謝謝!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is:聽你的口氣好像不是當事人,若非當事人,請不要在此浪費口舌!若是女生來問,我要告訴你生病的原因,那是你的性情壓力引起的,而且子宮頸瘤或腫瘤方面的疾病,都是因為壓力形成。這裡拒絕非本人來問!

  20. iris表示:

    不好意思 老師我是本人 麻煩您ㄌ

  21. iris表示:

    老師 為何您這麼厲害 連我是什ㄇ病都知道 我需要您的幫助 因為我活的很苦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is:那你要聽話,不然我也幫不了你。請用信箱,這裡無法暢談。

  23. 小基表示:

    老師您好
    男方(我)1982/08/28、上午7點(西元)
    女方 1989/05/31(西元)

    我跟她也分手2個月了,還是非常想挽回她
    想請老師幫忙…..

    謝謝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基:我要告訴你這位女性,在23-28(虛歲)期間不可能有好的感情運氣,因此想要復合的機會是很低的。她是一位很神經質的人,而且很容易操心,必須要有徹底了解她的人,方能與之相處。

  25. 小基表示:

    老師謝謝你,我真的很放不下她,每天都活的不像自己,可否請老師幫忙,或是我能與老師聯絡,真的懇求老師….

  26. 洪小茹表示:

    老師你好
    我是70年3月30號生(好像是中午)
    前男友是76年11月2日生

    原本我們都好好的,
    但是我去日本要回來的時候他卻突然提了分手。
    我還是沒辦法放棄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基:可以,請你用電子信箱聯絡。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洪小茹:已經回復。

  29. iris表示:

    1970/11/4(女) 寅時 請問我未來的婚姻或感情會順利嗎?如果不會,那我應如何做呢?還有未來財富如何?懇請賜教!

  30. 一一表示:

    請問老師
    我(女)國曆75.7.12
    (男)國曆72.12.2
    有緣份嗎?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is:為何不標示國曆或農曆呢?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一一,你真懶,就連隨便編個名字都沒有。你所諮詢的彼此緣分,很不錯,也適合,唯有可惜這兩年2014,2015年兩人的感情運氣不穩定,現在若在 一起,恐怕會有出現障礙或離異的現象。今年是男生,明年是女生。女性很固執,男性則嬌慢,若要再一起要先進行彼此的了解,否則雖合也難免運氣不安而離異。

  33. iris表示:

    國曆1970/11/4 寅時 女 請問我未來婚姻感情會順利ㄇ
    最近突然情緒很低落 很想離開這世界 該怎麼辦ㄋ

  34. 一一表示:

    謝謝老師的回答,我對這位男生很有好感,但是不清楚對方的心意,請問老師說我們彼此緣分,很不錯,也適合,是否就是我們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is:你這是一種庸人自擾的情緒,務必要將負面能量給轉移,不然任何人也幫不了你。若要我幫你,你得聽我的,不然我無法幫忙死人。如何?告訴你天下難事,比我們遇到更多且艱難的人,可以說更多。人生不知所以,因此對於活著的意義找不到方向,第一個就對不起父母親,因為自己沒有認真找到活著的意義。想好,若真想要轉變,我在回覆你的問題。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一一:答案都給你了,好感這兩年也是無法配對成功。

  37. Iris表示:

    女性 國曆1970/11/4寅時
    從小到大 一直活不快樂 不管感情 婚姻 工作 總覺得都不順利
    我想要讓自己快樂 請老師告訴我該如何做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is:你住哪裡?我想應該見面聊一下,看你是否真的沒希望了。

  39. Iris表示:

    我住林口長庚附近
    老師我的問題真的很大ㄇ 是不是老師已預知我將來會發生不好的事壓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is:若想改變,就看你能不能挪出時間見面了。

  41. 小基表示:

    老師您的mail,我無法傳送,是否有別的mail或是聯絡方式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基:kmlee@vastitude.org

  43. Yen yen表示:

    老师,如果和男友的命格合适且配对,但到最后分手了,是否需要和合术来挽回感情呢?还是说,静静等待他回头就可以了?

  44. chun表示:

    老師您好
    十月的時候交往五年半的男友跟我分手了
    想知道我們還有機會再續前緣嗎
    在一起這麼久了
    不想要這麼輕易的放棄這段情
    麻煩老師了 謝謝您
    女:國曆78/9/22 申時
    男:國曆78/11/5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chun:你們沒有不合適,唯有女性的性情要好好改善,不然恐怕無法有復合的機緣。你的命格想要有美滿婚姻,真要好好參悟人生,這對你來說很重要的,建議你要好好醒悟之。

  46. chun表示:

    非常謝謝老師的回覆
    您說的沒錯…我的個性真的需要改
    真的很後悔沒有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現在也已經在懺悔了
    老師…請問您可以幫幫我嗎?
    如果可以ㄉ

  47. chun表示:

    不好意思
    用手機發文 畫面較小不好打字
    如果可以的話 我在私下mail給您
    謝謝!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chun:請用信箱直接詢問,kmlee@vastitude.org

  49. 風涵表示:

    老師您好:

    因為我一次懷疑她跟第三者走在一起,吵了一場,說這次對她的不信任,
    讓她很難過沒辦法再跟我走下去,然後她跟我分手了。因為我們是異地戀,
    平常只能靠語音通訊聊天維繫感情,我一直都覺得要是平常能多見面,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請問我還能跟她復合嗎?
    我想請問我跟女友有緣份做夫妻嗎?十分期待老師解答,謝謝您。


    西曆1986年1月16日 上午11點多


    國曆73年 10月27日 (不知道時間)

  50. 月兒表示:

    老師您好

    這月與男友因吵架吵久了結束感情,我也知道哪裏要改善,但對方不給我機會˙,請問我們還有緣份嗎?

    男:77年03月10日

    女:77年07月14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