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合術挽回感情?

半夜十一點多電話鈴響!這個時辰來問事,恐怕又是個陰昧之事。像我這樣三更半夜還在接電話的不知道多不多?

「請問老師?你有沒有幫人作和合術?」

「請問你是哪裡?」

「我姓陳,是看網路知道老師有這方面的能力。」


「喔!什麼事你說吧?」

「我的女朋友不要我了。因為有一次我偷偷打她住處的鑰匙,跑進她的房間偷看她的電腦,因為離開的時候忘記恢復原狀,所以被她發現。後來她有問我,我也向她承認錯了,但她卻因此而拒絕與我繼續交往,我真很愛她,不想與她分手,請老師幫忙。」

「你也真是的,用這種方式處理你的感情,可見你對感情的看法不夠成熟。」

「因為她真的很神秘,所以我才會懷疑她的感情」………..

————————————–

根據我的經驗,一般會尋求法術來挽救感情的人,不是佔有慾太強,就是對感情不真懇或愛情觀錯誤。要知道感情是講究緣分的,若是無緣或自己太執著,不管用何種方式去佔有對方,這結果一定是不幸福的。尤其是戀愛沒多久,就認定對方一定是完全歸屬你的,這就是不懂得尊重或體諒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交往遇到挫折想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感情?你說若是反過來你的女朋友也去找法師來對付你,也用同樣的想法來控制你,你會覺得如何呢?這樣的姻緣有何意義呢?

道教法術為何會有和合術的出現?這是過去舊社會的思想所生。古代把女性當作家產的一部份,不尊重女性,男人一旦懷疑自己的女人有異心便想用手段阻止或控制,或者覬覦別人家的女性想佔有,也想透過法術得逞。在這種心態下,和合術便逐漸形成。那真的有效嗎?有能力的法師能駕馭天人操弄鬼神,更何況是操控一般人。沒能力的法師也不少,用法術嚇唬人以謀生計也不是沒有,一般人又哪裡有能力去分辨?過去民間道教的法師,為了謀生與信譽問題,替人施法術時常是看成果收錢的,才不會去管你將來的後果,那就更恐怖了。雖然如此,因果業報施術者與求者也是要共同分擔的。身為一個法師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老實講這就是個人道德修為的問題了。

感情是要懂得經營的,不能主見太深,如果老是只顧著自己的想法不管別人的死活!這裡要不客氣的告誡一下!有緣無份的感情關係若是想利用法術挽回,那是絕對不能幸福的,我個人就看過太多的慘痛教訓。尤其現代的家庭悲劇太多了,時常令人看得真是不忍心,所以要奉勸,真是你的是跑不掉的,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就算暫時得逞也不會有好下場。還是反求自己,真誠的去感動對方才對。萬一人家無心於你,你也要尊重,不可以霸道不講理,不然就是徒勞而且增加自己與他人的痛苦,這樣更不討人喜歡。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以和合術挽回感情?〉中有 1,786 則留言

  1. zac表示:

    老師,有收到我的電郵嗎?
    謝謝

  2. HC表示:

    老師你好,那請問我該怎麼做好? 或是對她有什麼樣的行為心態與動作,才能有機會與她改善並挽回呢? 若老師覺得在此回不妥也請指示如何收到你的回應 謝謝。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HC:你在資料寄到我的信箱好嗎?kmlee@astitude.org

  4. nico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一直打擾,那請問我們的機會何時會出現?我有深深檢討改進了,另外有點擔心老師說的官司災難,請老師指點何時間或是月份事情上需特別注意呢?謝謝老師,麻煩了!
    女69/6/23
    男73/1/14
    農曆

  5. zac表示:

    我有電郵給你,但好像有問題!我給我的電郵給你,ella625618@Yahoo.com.hk
    謝謝老師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nico:你這問題應該尋求老師當面解說為宜,並且指點你解決方法。

  7. Nancy表示:

    老師你好:我是五天前和男方分手的。我們是遠距離異地戀。去年11初認識,彼此有好感後在一起,一直到四月初我回台灣。
    五天前(5/9)男方跟我表明了,他無法跟我聯繫,他回去找他的前任,對不起
    這樣我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還有緣分嗎?另外若有需要詳細的生辰我可以告知
    男 1985/1/24 國曆
    女 1991/5/9 國曆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Nancy:已經信箱回覆。

  9. Elise表示:

    老师你好,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一年了期间有分开一段时间,最近他又提分手了, 我们是异地恋,但每两个礼拜我都会去找他,我想问我们还能复合吗?用和合术,我们还有缘分吗?

    1989/12/21 国历 男
    1991/10/01 国历 女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Elise:你們沒有不合適,但此男性不可能有美滿的婚姻,請放下吧!祝福他。妳在年底就會有新的姻緣,明年感情會有好轉的。祝福妳

  11. 靈兒表示:

    老師您好,我結婚一年,育有兩子,先生要和我離婚,因為有婆媳問題,夫妻也常吵架,目前分居兩個 月,還能挽回嗎? 我 國曆76.01.01 子時他 國曆77.3.29 ,拜託您了,謝謝您

  12. 粟米表示:

    老師你好!
    我在12月時跟男友分手了,他前任求他復合,
    想問用和合術可以嗎?我們還有緣份嗎?

    女 西曆1989年07月25日
    男 西曆1988年11月20日

    謝謝老師

  13. Joyce表示:

    老師你好。
    我同男朋友一齊左10年,佢4月提出分手。
    宜家亦有一個一齊左大約兩星期嘅女朋友。
    可以用和合術嗎?

    女西曆 1991年7月4日
    男西曆1992年5月27日

  14. Ann表示:

    老師你好,我跟男友在一起一年了,可是這陣子對方變的很奇怪,對我不聞不問的,可否請老師幫我看下
    女(國)67年9月15日
    男(國)70年10月26日
    謝謝

  15. 表示:

    女82/2/1
    男85/5/16
    都是國歷的
    我們是適合的嗎?

  16. Doris表示:

    男:71/11/10
    女:70/10/22
    皆為國曆
    因為母親病逝,我才了解到,原來對方 ,不是能同甘共苦。
    我想跟他分手但怕他是恐怖情人。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謝謝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粟米:你們的配對太合適了,問題出在男性的運氣,他今年2015年內心有太多的壓力及複雜的人際關係,好好溝通應該可以和好的。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yce:你們的配對太合適了,男生今年太愛玩了,若仍然無法溝通和好,確實是可以借用和合術做化解,但我仍然不建議這樣做,最好是採取溝通來進行。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n:放下吧?彼此的配對不合適,男性今年心情矛盾重重,不要再留戀了,命格不合適。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瑄:你們的配對我不建議在一起,這一個很辛苦的組合,彼此的個性都不好,而且相同干支的配對,通常未來所遇到的運氣可能會有走到極處的危險,放下吧?祝福對方。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Doris:你們配對確實不合,還是正沖的對象,不會有結果的。男性就較為花心及囉嗦,好好說明或找個朋友幫忙分手。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靈兒:你的命格很容易造成如此,所以你的脾氣及觀念要好好改善融合,不然不可能有好的婚姻關係。你的個性太倔強了,而妳老公的脾氣也不好,彼此都是為這個家,為何不能好好退讓及談和呢?真要改變和好恐怕很難的,因為妳老公的心態已經受到壓力,必須要有人開導他的。若是可行,你可以找他約好來與我見面,或許我能幫你做溝通。唯有如此,用法術恐怕速度或時機,難以挽回了。

  23. 靈兒表示:

    謝謝老師的指示,請問老師指他心態受到什麼壓力呢?不過我這兩週已與他沒聯絡,寶寶還不到一歲,他就那麼忍心,覺得小孩不需要我,目前一人一個,他也真的如同他說的不聞不問,但另一個孩子也不想讓我看,請問要如何與您聯絡呢?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靈兒:請用信箱聯繫吧?kmlee@vastitude.org

  25. erno表示:

    老師你好
    已經發了電子郵件。但是收到的是空內容的郵件回復。
    麻煩老師再回復一次。謝謝。感激。

  26. Sia表示:

    老師您好:
    男:820519國曆
    女:801217國曆
    1030817開始交往1031230女方提分手
    1040101~1040130有一個月對她糾纏
    1040428當天晚上吃尾牙有喝酒,要騎回家的路上沒有意識了
    凌晨三點多才發現我睡在他家裡門口(有點丟臉)
    老師如果用了合和術,對方還是會回來嗎?例如分手一兩年用合和術,真的會有效嗎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Sia:你們沒有不合適,唯有男性去年結識時間不對,而且正處於自己性情不穩定及壓力時期。今年則換成女生的運氣出現不穩定。放下吧?

  28. 潘潘表示:

    老師 去年時我有跟你聊過 你那時候說他今年很不穩定 雖然後面我跟他有復合 可是四月底他整個大變 直接封鎖我追求別的女孩子 他追到一個17歲的女生 目前我們分手快兩個月 雙方有些問題 有找一個老師幫忙 可是好像被整了…還想請老師為我指點
    男 1985/6/11
    女 1987/11/28
    我不會看國曆農曆…

  29. Doris表示:

    謝謝老師,目前以調職爲理由先搬離我們一起住的地方。
    想問自己的姻緣何時可以到?70/10/22國曆女性。謝謝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潘潘:中國人所說的農曆或國曆,就是舊曆及西元(民國)的算法,身分證上面登記的出生日期,都是屬於國曆。國曆與農曆的年齡算法也不同,通常台灣地區是算虛歲,就是以生肖的年齡計算。目前大陸地區雖然是用西元,但多數記憶出生日期還是以農曆為主。
    你的問題早已經說過,你應該是今天傍晚打電話給我的那位吧?曾經有過或在鬧分手的時候,彼此無法用適當的溝通來化解,那就表示不合適,而寶貴的生命有限,不要浪費在不適合自己的對象,這對彼此都不是好事。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Doris:你的緣分年底就會遇到,你要好好把握機緣,不然以後恐怕就難了。這裡還要提醒你一件重要的情觀念,你的命格問題,最好是找一位老師來幫你開導一下,有關你命格中對感情及婚姻的障礙及態度,不然你很容易就會再次受到傷害。

  32. yao表示:

    請問老師,我的姻緣今年會有嗎?

    國曆780819,謝謝老師

  33. Cynthia表示:

    想請問老師我現在婚姻很痛苦。女國曆70/1/28,想離婚,對方在拖。

  34. Doris表示:

    我在上個月有問過ㄧ位老師,她說我只能嫁再婚的,而且對方的另一半是要亡生的。我聽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35. 潘潘表示:

    老師您好 我沒有打電話給你唷 因為我不知道老師的電話
    我跟他分手前他的態度就很古怪了 而且去年和好後他就一直反覆 告知他有孕的那天去找他 他也態度很差 沒幾天就封鎖我了 我那天去他家時看到他跟女生對話相當曖昧 後來我一直聯絡不上他 他告訴他朋友說我們已分手 可他並沒跟我提及 我是知道他已經追另一個女孩子 而我當時找的老師拖到現在都沒下文…後來我自己去拿掉…他到處宣傳說我撒謊騙他懷孕 大概他在我背後做的事都被我知道 因為他的朋友們都直接不理他了…我希望能夠復合 因為曾經懷過他三個孩子了 而且我們飼養的貓 我想抱回來 可他卻不願意歸還 還請老師幫忙
    國曆 男 74/6/11
    女 76/11/28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yao:你未標示性別如何論斷?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Cynthia:你的命格自己要多注意,不是這段分手就能有新的緣分,這是命格問題,好好改善自己對感情的理念,往後才不會又陷入感情苦海的漩渦。至於為何不離,我必須要你們兩人的資料對照,不然無法給你意見。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Doris:你要請老師說出理由及指導你方向。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潘潘:我建議你放手,彼此配對的命格不合適,這樣的組合配起來不能安定。至於其他所問之事,應該請朋友幫忙可以解決的。

  40. yao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ㄧ時疏忽,性別女,謝謝。

  41. 潘潘表示:

    老師…我不想放手 我試過了 和別的男人戀愛讓我煩躁 甚至碰觸的覺得噁心…我跟他之間問題真的很多 一些事情朋友也無法幫上忙…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yao:你的命格想要感情順利,得以好好行善積德,修心養性,對於人生愛情多做探究,人愛愛人的道理要搞清楚,不能只用自己的感覺去追求愛情。否則你的感情很難有美滿和諧的結果。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潘潘:請您用信箱聯絡便於解說,kmlee@vastitude.org

  44. Ace表示:

    女國曆72/4/29
    男國曆75/2/13
    請問今年適合結婚嗎?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Ace:年底擇日應該可行。注意男性的命格與運氣,男性長相清秀,雖然配對沒有不合適,但女性要好好的配合,不然男性的出生及環境奔波不定,顯示家庭或事業協調性不佳,或仍在困難中。

  46. 阿正表示:

    請問老師,您曾說我今年會有緣分來臨,但目前都還沒遇到,請老師指點?
    男 (國曆66.07.30)

  47. 點兒表示:

    想問老師,和男友分手兩個禮拜,想求復合,可以嗎?
    男77.01.17
    女81.04.24

  48. 表示:

    想請問我們有機會複合嗎

    我是女生 810626
    他800312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正:你別緊張好嗎?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點兒:你未標示國曆或農曆?無法論算,為何不看清楚諮詢辦法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