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風水能開保證書嗎?

中國堪輿學的技術具有造福子孫、消災解厄及增添福壽的效果,但我們聘請老師堪輿之後是否真有如此的效果呢?所聘任的堪輿老師,是否能預言未來而「百發百中」呢?若是不能言中且幫您造化福運,所費不貲的潤金是否是玩笑一場?


在中國堪輿學中有很多派不同的理論基礎,各派別在為人服務時,各有其主觀的論調,也有彼此互相矛盾的看法,不同派別所設計出來的格局,當然就有天攘之別的效果。究竟哪一派的學說最值得信賴?顧客根本無法辨別作出正榷的抉擇,在各說各話的情況下,客戶無奈地只能靠運氣了。為此而浪費鉅資的人太多,因此風水之學時常被人笑話看作是迷信。

傳統地理師雖然都說有數十年的經驗,但不見得能(願意)精通各門各派的學說,又或者懂了也未必能門門精通,不能融合各門各派的精華將堪輿學的技術發揮至最高的境界。

再者,時下所聘請所謂老師的程度如何去判斷?所謂堪輿老師的養成技術到底應該如何呢?收取的費用合不合理呢?

有師門傳承的堪輿師雖然比較吃香,但也不一定代表其功力一定好,好比自修而成的堪輿師也能出現優秀的人才一樣。所以判定堪輿先生的技術,首先對於其所談論之處必須看是否有所本,不管聽者專業或不懂,要能對眾人說出其所以然才行。時下一般講龍講虎、以建築物外觀形勢自說一套故事的堪輿師並不能讓人信服,不是這種技術不對,而是必須更嚴謹的說明其道理,以及避免有事後諸葛亮的嫌疑。

生於科技時代的我們,任何技術必須經的起考驗,如果真的能證明技術可行,則費用多寡就不是問題。若是不能實現的技術,就算只收幾千塊錢也是浪費的。我們聘任老師堪輿風水,不是作心理安慰,而是少則避凶多則趨吉,或是真能解決眼下的困難。催動添丁發財是風水學的基本要求,譬如人丁不旺的家庭,經過風水的技術安排,就得於短時間內具有人丁興旺的效益,不然就是多此一舉了。又財運不旺的家庭,在選擇風水時,就得側重於選擇有催動財運的效益。這是選擇風水最基本的要求。這些其實都可以數據化以判其功效的。好的堪輿師不可以在業主聽其言照樣安排後結果不靈還硬凹想自圓其說的。

在經過風水安排之後,一切聽任老師專家的技術安排,然後就是演算催動丁財的應驗時間。若是風水技術不純熟的老師,往往無法給您一個明確的答案,如果是技術經驗兼備的堪輿師,其必然能講出個明確的時間點以展現其功力。就算不是每個個案都能如此,十個案件也該有七八個準,這樣您在風水上花費的錢才不會白費心機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看風水能開保證書嗎?〉中有 1 則留言

  1. 古瑞斯表示:

    老師我跟我老婆目前有點摩擦老婆鬧離婚分居中
    目前育有兩男一女 請問我們緣分盡了嗎

    男:林欣宏19890131國歷
    女:許媮婷19930201國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