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合術挽回感情?

半夜十一點多電話鈴響!這個時辰來問事,恐怕又是個陰昧之事。像我這樣三更半夜還在接電話的不知道多不多?

「請問老師?你有沒有幫人作和合術?」

「請問你是哪裡?」

「我姓陳,是看網路知道老師有這方面的能力。」


「喔!什麼事你說吧?」

「我的女朋友不要我了。因為有一次我偷偷打她住處的鑰匙,跑進她的房間偷看她的電腦,因為離開的時候忘記恢復原狀,所以被她發現。後來她有問我,我也向她承認錯了,但她卻因此而拒絕與我繼續交往,我真很愛她,不想與她分手,請老師幫忙。」

「你也真是的,用這種方式處理你的感情,可見你對感情的看法不夠成熟。」

「因為她真的很神秘,所以我才會懷疑她的感情」………..

————————————–

根據我的經驗,一般會尋求法術來挽救感情的人,不是佔有慾太強,就是對感情不真懇或愛情觀錯誤。要知道感情是講究緣分的,若是無緣或自己太執著,不管用何種方式去佔有對方,這結果一定是不幸福的。尤其是戀愛沒多久,就認定對方一定是完全歸屬你的,這就是不懂得尊重或體諒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交往遇到挫折想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感情?你說若是反過來你的女朋友也去找法師來對付你,也用同樣的想法來控制你,你會覺得如何呢?這樣的姻緣有何意義呢?

道教法術為何會有和合術的出現?這是過去舊社會的思想所生。古代把女性當作家產的一部份,不尊重女性,男人一旦懷疑自己的女人有異心便想用手段阻止或控制,或者覬覦別人家的女性想佔有,也想透過法術得逞。在這種心態下,和合術便逐漸形成。那真的有效嗎?有能力的法師能駕馭天人操弄鬼神,更何況是操控一般人。沒能力的法師也不少,用法術嚇唬人以謀生計也不是沒有,一般人又哪裡有能力去分辨?過去民間道教的法師,為了謀生與信譽問題,替人施法術時常是看成果收錢的,才不會去管你將來的後果,那就更恐怖了。雖然如此,因果業報施術者與求者也是要共同分擔的。身為一個法師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老實講這就是個人道德修為的問題了。

感情是要懂得經營的,不能主見太深,如果老是只顧著自己的想法不管別人的死活!這裡要不客氣的告誡一下!有緣無份的感情關係若是想利用法術挽回,那是絕對不能幸福的,我個人就看過太多的慘痛教訓。尤其現代的家庭悲劇太多了,時常令人看得真是不忍心,所以要奉勸,真是你的是跑不掉的,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就算暫時得逞也不會有好下場。還是反求自己,真誠的去感動對方才對。萬一人家無心於你,你也要尊重,不可以霸道不講理,不然就是徒勞而且增加自己與他人的痛苦,這樣更不討人喜歡。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以和合術挽回感情?〉中有 1,786 則留言

  1. 盛盛表示:

    老師您好:
    3月30日晚間我與女友吵架,主因是因為溝通上的詬病引發感情冷淡總總因素。我們已經交往4年之久,自3月30日至今我每天道歉祈求原諒,並深深了解我們交往所欠缺的是甚麼…,如今他說感情冷淡她想思考,尚未給我答覆。請問老師我等的人是否還有機會…謝謝老師

    1991、06、14 女 西曆
    1990、07、27 男 西曆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小:你們不合適,為何還不放下呢?

  3. 小小表示:

    謝謝老師。
    幾年了,幾次想放下,左右搖擺後始終選擇堅持,以為堅持就有成果,去年奇蹟地重遇,然而遇上不合的時間,不經不覺又半年沒見
    在農曆新年身心疲累後一個人去旅行,想著應該可以忘記了,回來後卻又停滯,在一直停留原點,很痛苦,很想放下,可以怎麼做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小:你用電子信箱聯絡,我再給你意見,這裡不適合留太多的篇幅。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盛盛:你們命格彼此的異性緣都很重,若稍有不小心很容易出軌,女性獨立好勝心較強,男性的掌控慾望強烈,這是個性所在,應該要懂得相互容忍及體諒。事實上彼此很合適,今年2015年女性命格出現出軌的機會,若不好好把握機會或找到解除誤會的方法,恐怕就是你們感情的分裂點。

  6. 小小表示:

    非常感謝老師!

  7. 花朵表示:

    老師您好:

    老師說我跟他要多積福就有機會,想請問老師我應該要怎麼做呢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花朵:命格注定感情的障礙,若要行善積福,就得廣修大愛心,不有目的的布施,用慈愛仁善之念幫助有緣人。給自己訂下功課,先到大廟宇去祈求神明做主,然後依照功課累積數量,你自然就會改變命運了。

  9. 花朵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問老師我們今年是否有機會復合呢?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花朵:不能理解我說的話嗎?這樣難怪你的感情會不好?為何不好好重複我的話去做,如果你做到,隨時都可能復合。

  11. Bii表示:

    老師你好:

    跟前男友一起三年了,分手差不多兩個月,想問下還有機會復合嗎?或者我做些什麼才可以令對方回心轉意呢?

    男方:1985年12月14日
    女方:1987年10月5日

  12. Lin表示:

    老師您好,我們在一起約五個月多,現已經分手近一個月,我男西曆1988,08,13……女西曆1986,11,26……懇請老師指點!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Bii:你未標示國曆或農曆?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n:你們的配對不合適,放下吧?男生的人緣很好,但太過於固執自己的感覺,簡直到達令人無法接受的程度,這是你要好好改善之處。你去年2014年感情就開始變質,難道你自己不曉得嗎?而女生太過於雞婆性,而且掌權慾望不小,你們命格相衝不合適。祝福對方吧?

  15. Lin表示:

    謝謝老師……我們的戀愛關係比較另類,沒辦法繼續走下去的主因算是家庭因素阻礙最大,老師一說我真沒有察覺到感情何時開始變化,再請教老師請問我前陣子有拜問月老,兩人是否會再繼續在一起,月老給我三個聖杯是什麼意思呢……?

  16. 表示:

    老師你好:我們在一起半年,彼此契合。但後來男方工作壓力大導致分手了,分手了兩個禮拜。我能做什麼嗎?
    男方西曆1977/1/15
    女方西曆1988/1/9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花:你們沒有不合適,但男性命中沒有夫妻星出現,你們的姻緣宮都同時在今年衝動,所以會有緣變的情況發生。女性緣變還會有三角關係的追求。若是想要有結果,那是不可能的,因為男命的緣故,他的感情不專一,對感情太過沒有自信心了。甚至嚴重還會有變態的想法。建議你放下吧?

  18. 張先生表示:

    老師您好
    最近跟女朋友吵了架,她之前已經說了很多次不適合,雖然常常說但我們都還有聯絡也會維持男女朋友該有的親密關係但五天前最後一次吵後就把我所有能聯絡她的方式全斷了,也無法聯絡上她,目前剛分手約五天到今為止還是沒有聯絡上她,很希望能複合,煩請老師解惑

    男 國曆 71.11.17 農曆 10.3
    女 國曆 75.6.3 農曆 未知

  19. 表示:

    老師你好:我想請問如果我放下了他,那我這輩子會有好姻緣出現嗎?什麼樣的人才是我應該要把握的呢?

  20. Yi Chia表示:

    老師你好

    我與我的女朋友是同性關係
    在4/6分手
    因為我們的想法 不同 個性上也經常為了小事吵架

    現在她封鎖了我任何可以聯絡到她的方式
    我們還有機會在復合嗎?

    我: 國曆 1990/03/02
    女: 國曆 1993/02/13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張先生:你們的配對是孽緣,放下吧?這位女性朋友不簡單,命格中充滿衝突,不只他自己如此,家庭婚姻感情也很複雜,放下祝福她吧?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Yi Chia:不可能復合,對方今年的年運出現很大的衝突,內心的痛苦不小。你自己要好好建立對感情的信心,你太過於柔軟不安,這樣對感情無法圓滿。

  23. Yi Chia表示:

    老師你好

    所以我得放下這段感情了嗎
    還是.還有補救的方法?

  24. Bii表示:

    補上是新曆 男1985/ 12 /14
    女1987/ 10 /5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Yi Chia:徹底的反省自己對感情的態度,這個很重要,該不該放下,不是說放就能放,必須從心底了解自他的互動,這樣才能真正的放下來。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Bii:女命的命格感情是受到宿命的影響,不只是自身如此,家人的婚姻情況應該類似盡同,好好反省對感情的態度見解,這樣才能改善未來婚姻關係。彼此的命格配對是一組極端的配對,我不建議在一起,因為現在既然選擇分開,就表示彼此已經開啟衝突的鎖匙,往後同樣不可能結局圓滿。祝褔對方。

  27. Yi Chia表示:

    雖然改變需要一段時間

    我想挽回她的心很強烈
    但我不會去打擾她的生活圈

  28. Yi Chia表示:

    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Yi Chia:不可能復合。不要浪費寶貴的生命,等待不如面對,真心對他就要努力成功,不必要這樣虐待自己,這是錯誤的行為。

  30. Yi Chia表示:

    謝謝老師

    我會努力成功
    放下這段感情 當作回憶

    清醒才是我的選擇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Yi Chia:人生不是很久,珍惜緣分很重要,有緣人但卻無緣結局,這是不能免強他人接受,或許!有一天他真的發現你是真情相待,那時候也已經錯過。但每個人對自己負責很重要,人生無法停頓在某一處,那很浪費性命,同時也對不起師長家庭,好好認真走出來,成功以後你會發現,愛人及人是很微妙的關係,不愛的人不見得沒有愛,有愛的人也不一定真愛,人生感情就是如此,下定決心,給自己人生加油!

  32. 明明表示:

    老師您好,我們交往3年,去年12月分手,因為我的個性比較任性,吵架下說了分手,後來雖然陸陸續續還有連絡,但2月底他忽然封鎖我的連絡方式
    請問我們還有可能嗎?
    我 國曆1990/05/30
    男 國曆1990/04/26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明明:你們配對不合適,主要在於理念上的價值觀不同,這是很難改變之處。今年你要好好平心靜氣處理所有事情,因為內心或家庭事業,在今年你會出現很大的壓力,若沒有好好處理,留下的後遺症會拖延好久。感情也是如此,不要太留戀了。

  34. 表示:

    我想請問這對情侶未來會是怎麼樣。
    男 1996 11 14
    女 1997 07 27
    新曆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倩:這是女馭夫的配對,以後女生具有主導權,兩人很合適且緣分深。但問題在於男生命格及性情,恐怕沒有那麼好相處。又女性是一位很堅強的女性,能力上不輸給男人。

  36. 花花表示:

    老師您好:
    3/6他生日當晚我與男友吵架,我們已經交往6年多了,自3月6日我每天道歉祈求原諒,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太任信,他受不了。
    但是我說我會改。但是只要一點犯錯他就離開
    昨天我犯錯了。他說完全不給我機會了。

    請問老師我們真的沒有可能了嗎?…謝謝老師

    1990、06、02 女 國曆
    1990、03、06 男 國曆

  37. 表示:

    老師你好
    我與老公結婚七年感情一直很好
    他也很乖平時是個宅男放假就是在家不然就是帶我出門,平時不太會跟朋友出去,就只跟我一起 就算找朋友也帶我去,
    兩個多月前突然外遇要跟我離婚,我好驚訝難過……他現在還搬出去住了一個月了 跟小三住同個大樓……我要挽回還有救嗎
    國曆 老公的68-6-6
    我的 71-7-8

  38. zac表示:

    老師你好:
    我是女孩子,另一半亦是,我們是同性關係
    我們於22/4提出分手,原因係我有時候不分輕重,去介意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令她感到有壓力,我絕對勇於正視自己的問題,希望她相信我,只是她說沒有信心愛下去,我真心想為自己亦為她而去改變,希望可以成為她想要的人,在一起令她感到舒服。
    請問我地有機會復合嗎?謝謝老師
    我出生日期1986年6月25日
    她的出生日期1991年4月13日

  39. HC表示:

    老師你好,我今年3月底與女友分手,原因是我自己跟其他女生走太近,分手之後我改過自新,改掉我許多不好習慣,並努力做好她心目中的理想樣子,分手過後2個禮拜有復合,但前一個禮拜又因為我自己的無心之過使她想到和牽連到之前的事,這次又分手了,我真的很痛苦,我也很努力在改善我自己,做好自己,也因為目前分隔兩地(她在臺北,我在高雄),更增加我的思念與想挽回的心,我真的知道錯了,也認錯願意自新,並為了她做好一切,想請問老師,我們還有緣份嗎? 謝謝你。
    男:國曆75.09.08
    女:國曆75.05.10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花花:你們很合適,沒有不合。但問題出在男生的命格,今年2015年有外遇的機會,應該心裡有適當的對象選擇。而你就是太耿直了,個性不改,太過獨立這樣很難與人相處。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陳:你們感情問題出自於女生的命格,你的掌權慾望及給配偶的無形壓力不小。而且生活相處應該很多端,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你們的情況有點難,因為必須你要決心的改變及有絕對性的理由,不然無法挽回了。雖然不至於就此分手斷絕,但恐怕難以復合!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zac:你們很合適,但問題是對方現在的年運氣走到沖,所以情緒或感情會有很大的變化,如果你能耐心等待或轉變態度,是可以自然的復合的。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HC:你們的配對得以很辛苦,難分難合的組合。兩人的夫妻宮都受沖,必定要經過一段分離之後,方能有體悟對方好處的相合。但基本上兩人的性格及遭遇都要先經過考驗,不然感情無法穩定下來。好好祝福對方吧?

  44. zac表示:

    謝謝老師
    那麼我現在要做的是什麼?

  45. nico表示:

    女69/6/23
    男73/1/14
    農曆
    請問已分手狀態,是否可以復合?謝謝老師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zac:請用電子信箱聯繫。

  47. zac表示:

    好的,我要留下電郵嗎?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nico:你們今年不可能和好。今年男心裡有很大的壓力及不順暢,還要注意有官司訴訟上的災難。你們之間沒有不合適。

  49. nico表示:

    能否再請問老師,之後會有機會復合嗎?謝謝
    女69/6/23
    男73/1/14
    農曆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nico:既然合適,就有機會。但你要藉此機會好好的省思,改善自己的個性及對彼此感情的觀念,方能順利地調整腳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