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授觀落陰法術

道教觀落陰的技術是能讓活人下地府去探親人的一門法術,就像當兵假日的探訪慰問,對陽世人與陰間的親人是一種溝通的管道。不少人活著的感情深厚,但卻意外的死亡,彼此也沒有太多的溝通或交代,這對活人來說是心裡的遺憾!為彌補此遺憾神明特恩賜此法術予人間流傳以便增進社會和諧修補破碎的心。

觀落陰對現代人來說更為重要,儘管科學的進步,人的感情是無法用科技來取代的,生在世上的人,就會掛念著死亡的親人,而死亡的親人是否掛念著世間的活人?那就無法用科學來證明了,這些陰陽兩界的情誼掛念,很難有其他的方法來做溝通或證實。人為何有如深刻的哀怨,尤其是活著辛苦的父母親,子女等待成功穩定之後,想要奉養孝順雙親時,卻已經來不及,那種心理的感受是很難釋懷的!

本人雖獲神明特許傳授與施行此法,但最近幾年為能盡快完成道教及民間信仰的經驗紀錄,還要服務網路及參與的團體活動,使得自己的時間已經不敷使用了。為此要在這裡徵求學習者,我願意傳授觀落陰的技術,希望有緣人真心想要幫人的善心人士,前來學習觀落陰。

意者請洽詢李貢銘老師,報名一律採取信箱報名,請報名者自述為何學習的觀念,希望您有服務與關懷的精神。收到您的來信後經過篩選我會一一通知開課細節。教學課程大約20小時。

傳授費用將捐獻給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作為興建茅山大道院及國際書院經費。

學習地點:台灣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 號18樓/大陸地區也歡迎報名學習。

——————————————————————–

服務項目:命理諮詢/流年批論/風水勘查/佛道教修行諮詢/易經命名學/新生兒/公司企業命名/道教符籙法術科儀/諮詢者敬請預約。電話聯絡請顯示號碼,事先信箱提供電話,否則恕不接聽。信箱請用kmlee@vastitude.org
有緣人,祝福您順心如意!福生無量!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敬致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傳授觀落陰法術〉中有 3 則留言

  1. 小君表示:

    我要做和合老師要不要跟我聯絡我是4年前向你諮詢的賴id0910381435

  2. 蔡雯涵表示:

    在20歲交往一個男友過世後開始接觸所謂觀落陰 直到生了孩子怕影響孩子而沒有繼續 現在的我已經39歲 去年目前往生 我個人對母親思念想親眼看見母親是否安好 二來如果真有機會學習 我會行善積德助人

  3. kmlee表示:

    回答蔡雯涵:你的動機很棒!可以約見了解。請先用信箱提供個人農曆出生日期與時辰,必須先行了解你是否適合學習?不然學習不能成功,恐怕也無法實現願望。kmlee@vastitude.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