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求見面付費諮詢

李師傅,您好,早前你替我測我今年會有真命天子,我想知具體月份是幾多月份嗎?謝謝! 🙂

我回答:
你的諮詢已經超過免費範圍,請付諮詢費後見面解說。

當事者或網友會覺得奇怪,這是不是廣告手段,為何要付費才給予解說?十多年來網友都了解我,我是不是會故意廣告大家心知肚明。我在網路服務解說全部是親自回答,不是電腦系統的回覆。有關當事者所要諮詢的問題,並非那麼單純時,或需要給予更為詳細的解釋時,沒有見面問答根本就解決不了。為使其能夠明確的改善及尋獲人生的方向,就必須有問有答,徹底地把心裡的疑惑全給解開。命理問答需要專業及時間,而且佔據不少個人的精力及時間。這樣下來,難道我不用生活嗎?這是網友們當要理解我的苦心,我廣結善緣是願力所為,結緣求問者,應當心存誠意有感恩的心,在此諮詢不用花費金錢的事,很多人不懂得感恩及珍惜!就四處做試探性的詢問,有人覺得好玩,有人就抱著姑且試探的心態,那麼問出的答案,就更不懂得重視或徹底的改變,這對我所付出的心意,就白白的付出了。

我在此免費諮詢服務,心裡感到榮耀及幸運,有了這個殊勝的因緣,與群眾結緣,釋解有緣人心裡對命運的迷惑,我毫無所求的付出,但做的心裡相當的舒坦。我本就修持觀音法門,為能節省大家的時間,廣結善緣能使眾生對人生減少障礙,藉由命理學技術與佛學修道的觀點,開放這麼一個專欄網站,這是何等難得殊勝的因緣。同時、我在此體會更深入的人生理念,與印證修道學佛經典所說的義理。我不求大家相信我,但我信奉觀世音菩薩的真誠及建議,確實能夠啟迪人心,指引眾生走向一途解脫苦惱的康莊大道。

服務項目:命理諮詢/流年批論/風水勘查/佛道教修行諮詢/易經命名學/新生兒/公司企業命名/道教符籙法術科儀/諮詢者敬請預約。聯繫信箱請用kmlee@vastitude.org
有緣人,祝福您順心如意!福生無量!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敬致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為何要求見面付費諮詢〉中有 17 則留言

  1. Patrick Su表示:

    您好我人住紐西蘭最近與三年的女友分手 我傷心到頭暈整天心跳加快每晚酗酒 我很希望她能回來 我詢問過很多地方也因此在網上被騙了幾次相當的慘但都沒有人能幫到忙 我很希望她可以回來 請問有什麼方法嗎?我很希望與他終生在一起 我人長住國外付費還需要轉帳 但我真的很心痛甚至有尋短的念頭

    請師傅看看是否有幾點機會
    感激不盡

    我 Patrick Su 蘇書弘 1975 4 月17日
    她 Reiko Takase 1980 1 月4日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Patrick Su:你為何不閱讀諮詢辦法,註明清楚你的出生日期是陽曆或陰曆,請附上出生時辰。

  3. 表示:

    陽曆1983年8月3日
    請問我的真命天女什麼時候會出現?

  4. 許瑋倫表示:

    請問老師,我是男方 以下皆為陽曆
    男方:許瑋倫 1985年04月03日
    女方:羅方君 1992年06月15日
    目前女方已與前男友分手,
    我與女方是好朋友關係
    我非常的喜歡女方
    女方似乎對我有一絲絲的好感
    想知道是否會有緣分?
    請老師指點迷津

  5. K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女孩,今年西元1988/07/25
    想問問我的正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6. K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女孩,今年西元1988/07/25下午酉時
    想問問我的正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K:明年就有機緣出現了。

  8. K表示:

    老師:

    是不是能透露大概是明年初、中、底呢?!
    謝謝老師

  9. 大頭菜表示:

    老師好。我1975年08月08日出生。
    前男友1988年08月15出生,花光我的積蓄後離開了,這陣子常半夜按門鈴要我開門讓他進家裡,然後隔天又說沒安全感不想回來。之前還酒醉來電哭罵我害慘他… 忘了被他耗盡的我更囧… 0.0|||
    我在交友網站上遇見一位男士,1977年08月08日出生。兩人因生日同一天注意到彼此,現在用line初步通訊,聊天時雖然開心但是還沒進一步交往。
    我很徬徨。
    請問老師,哪一位和我會有深遠的緣份可以安心交往相處呢?
    謝謝您。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大頭菜:你與前男友不合適,人生觀衝突很大,新友僅有朋友的緣分,都不可能,你自己的運氣要在四十四歲之後方能順利,但也會受到家庭的影響及干涉,無法過上正常感情的關係。就是你的感情都受到家庭背景的干涉,導致你的情緒受到不小的左右。

  11. 大頭菜表示:

    老師,非常謝謝您。真的完全準確無誤。
    因為某些原因,確實已經和家人沒有來往…
    因為,不想再為了家人的「面子」繼續妥協而賠上自己的幸福了。

    前男友昨日和我談。他想要把之前花光的積蓄慢慢存回來,也想再繼續談感情。他希望彼此各退一步,他努力不碰菸酒檳榔牌局(雖然他並不是很沉迷),我這邊則是讓他平日睡宿舍假日再回家,讓他不必每天因為做兩份工作的關係,半夜才回到家,清晨又出門。
    和他交往10個月,我真的有放感情在他身上。請問老師,如果不涉及人生觀和價值觀的衝突,我有可能或是能做什麼讓他忠誠長久的留在在身邊嗎?
    謝謝您聆聽我的徬徨。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大頭菜 :你啊糊裡糊塗,不閱讀諮詢須知?

  13. 大頭菜表示:

    老師,我有讀 0.0。我想知道如何進行付費見面諮詢。

  14. 大頭菜表示:

    因為,怎麼找怎麼按連結最後都回到這個網頁來了…0.0|||

  15. 表示:

    老師您好,我跟前男友交往1年7個月,上個月底才剛分手,對方說感情變淡了,不喜歡了,但我們到上個月中的互動都非常好,突然變化這麼大,讓我很受打擊,後來發現原來他變心,有別的對象,是我自己查到的,他沒有說。請問我還能挽回他嗎?有機會挽回成功嗎?

    我 女方:1982/04/06(國曆)23:30
    他 男方:1988/06/15(國曆)戌時

  16. kmlee表示:

    回答柚: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僅是互相吸引的緣分。不要強求了。

  17. 趙小姐表示:

    老師您好:
    我的爸爸109年8月22日生病往生,我很想念爸爸,不知爸爸現在身體如何健康嗎,請問老師我想觀落陰去看爸爸,不知可否。
    謝謝老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