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揭露情人因果及復合秘訣

在網路與人結緣之中,開始設定以感情作為坎入的門戶,這當然是有道理的。修行人討論世間感情,好像聽起來很不像話,是不是旁門左道或勸人走邪念?不然不是要勸人清心寡慾嗎?為何還要討論世俗情感的問題。經過研判討論過哪麼多的感情事件,到底有沒有結論?對於有感情障礙者有何總和性的意見,我想也該提出一些綜合性的結論,好勸施給有緣人,早日證得佛法之菩提心及脫離情慾的苦海。

佛學是一門講究科學的理念,沒有理論證據是不能沾上佛學的一點邊際,為求脫離苦海,得發誓願以佛法無邊誓願學,學習佛法及修持的目的在於解脫。為求落實普渡眾生的宏願,故綜合傳道、授業、解惑為一體,解惑在前,指引向上解脫為傳道,再依個人業力因緣而指導授業。若行者看不透眾生的因果因緣,那就無法給予指引走出苦海之途,佛法不是死法,更不是嘴上工夫,而是要真能引人入勝的法門。

如今誕生世間的每一個人,有誰能夠沒有感情啊!不管你懂不懂出世之道,要不要修道遁世,對感情的成分是不可能不存在的。除非他不是父母所生,石頭蹦出來的孫悟空,是天地所生所以不受情感的約束。人是經過感情的作品,所以不可能沒有感情的覺受,縱使是十惡不赦的人,他的內心都還有感情的存在。修道人對於感情的看法,較為一般人為淡薄,但不是完全無情無義。

人生是由父母感情因緣聚會而誕生,父母是一個因緣,而自己與父母之一有某成分的因緣,不可能毫無關聯就結合誕生下來。在未聚集成為這個生命之前,我們無法知道因緣的細則,當成為這個生命體之後,就像一顆種子種下去,等待成熟又長出果實時,果實中又有種子的誕生,生命的輪迴就像播種那樣地循環著,所以現在所見的身體如同果實。現在的生命果實,開始進行他的生命流程,自有他的因緣及果報現前;摘下一顆成熟的果實,它被分送到哪裡去的因緣時空,就是如同人生命的因緣報應。可能賣到東部或北部,甚至於國外去,買的人怎麼吃,各有不同的報應。不同時間點,同一顆果實被分送到不同地方去,做出不同的果報現象。而父母生我們下來之後,就各自的自由發揮生命的能力,同樣有可能不待在國內就往好遠的地方去了。大家不要忘記生命的因緣聚會,這個帶著過去因緣聚集的生命體,裡面含有的成分是無法用科學來解析說盡的。你說同是父母所生的性情及命運都不盡相同,那是託付父母的感情因緣而誕生,箇中如何報應的現象,就不是父母親能夠干涉的。但依據佛教的觀念來說,天下眾生都可能是你過去其中一世的父母,這個說法的可能性很高,因為因緣的交匯聚集沒有固定模式。

現在要討論對感情的看法,就依據佛學的理論及網路結緣時的綜合探討,原則是不能用自己的想像力去編篡這個生命的真實歷程,必須符合佛學的概念指引出一條解脫的方向。這個生命的業力因緣,自己是無法像搞物理化學研究那樣,把人打回原形來解析出它的成分及比率。所以科學對生命的研究,絕對不可能有百分百的定律來規範生命的規則。但成熟的果實中有什麼是能干涉果報現象的?這是我們在探究感情發展及順逆時,必須要兼顧考慮的主要因素。生命在感情的業報作用中,具有干涉感情變化的主因,就是性情及恩怨二大業力。

任何一顆成熟蘋果的果實,這顆蘋果的品種及種植條件,就會影響果實的甘甜脆硬程度。人命也是如此,性情如同果實的品種與種植因素,性質是種子的品類,高山平地的果實種子不同,蘋果種子仍有不同屬性,不同環境條件的種植,得以選擇適合的種子播種,不然種子無法順利的發芽成長。

還有情是什麼?對植物來說是種植過程的灌溉養成環境,高山與平地的果實經過大自然或人工的培養,那對未來果實的成長是影響很大的。譬如茶葉種植在高山與平地的品質或價格差距,就能看出環境的重要性了。對人來說是家庭教育及接觸的環境,皆是養成人的情感因素。人從家庭教育開始養成感情的互動,對感情的價值情義,家庭生活是影響最大的地方。緊接著就是工作環境了。生活與工作加起來混合為影響對感情的表現行為。

人之性,人之情。性情的因素表現,不只是現在成長因素的干涉,前面已經提到前世的因緣。前世帶來的性情是根本所在,這輩子的種子裡面帶著前世的種種因,然後混合起來成為現世的生命體。現在的生命現象是在變現前世的果報,所以看到今生種種的性情表現,其實就是前世的成分為因。

為何性情中有恩怨業力?恩怨是一種性情的現象,沒有性情就無法表現出恩怨。恩怨可以說是感情的順逆行為,就像父母對待子女是無償性的愛,那是一種恩惠的給予。反過來,子女懂得報父母恩,也是恩惠的回饋,若是有償性的對待,又成為怨恨了。若是子女不懂報答父母恩而反而殘殺父母的行為,那就是報復怨恨的現象。

現在社會的安定性及和諧性,最主要還是在人心的性情安定度。沒有安定且和諧的心思,就不可使其性情回歸到本心處。佛法說的是根本大法,又是大哲學且是符合科學的理則,這是我們依止最能安心的法門,所以指引你走的觀念及方向,你信了就能解脫出離苦海,若是不得正信正念佛法,欲想要走捷徑或邪道,那就是注定命格的性情為因,遭受前世業力的約束,故而無法正信佛法及殷勤正心正念修持而超脫苦海。

當前不少人前來求助感情復合,當人發生感情破裂離異時,不捨的一方是最痛苦的人,在千絲萬緒的混亂心情下,無法挽回愛人的心,現代人可能就找心理醫師治療了,而心理醫師只能告訴你對情執得以放下,或找愛情專家也只能給你一個答案,就是下一位對象最適合你了。心理醫師及愛情專家找過而不能解決的人,就會開始想要借重宗教的力量或是法術來做現況的改變,但偏偏目前儒釋道耶回五教的教義中,極少有針對感情做解答的。老實說歸到宗教中能給情障者解套的意見,就是奉勸你一切皆是空,放下就是解脫。但這對情執特重或沒有信仰背景的人來說,放下說的容易,但心理打起的結索,不是三言兩語能夠釋懷,不然就不用搞到為情自殺或情殺或形成嚴重的情緒憂鬱疾病了。

前面說明以命理配對法則進行審核,那是一種方便法門,提供給網友一個方便,經歷數萬個案例的總結,命理男女合婚的配對有百分百的準確性,不合適就是無法結識或有結果。還有網友問:老師說不合適,但我們已經同居在一起有八年了,怎能說不合適?說得沒錯,命理男女的配對,還有幾種發生的規則,運氣的走勢帶著人的業力變現,這對佛法來說就是恩怨問題,不論對方是報恩或報仇的,時間一到就是結束了。人的壽命與報應皆有時間性,愛情緣份更不用說了,不離因緣法,就是緣聚緣散的道理。所以在認識的那一刻起,就是“緣起點”是決定一個階段性的緣份,世間法皆是有開始就有結束,所以說緣起緣滅。

在佛法的戒律中是不准許佛弟子算命的,這稱為五邪命,是犯戒的行為。但對修密及修行的方便來說不無不可,何況是對一般凡夫俗子,他們不是佛教徒所以不受戒律的規範。八萬四千法門範圍太廣大了,只要你懂得是借用渡筏,不執持在那上面,能夠救人超脫的任何法門皆是善法。這裏還是要提醒佛教徒,特別注意受過戒的菩薩,不得不懂得佛學的理念及戒律而修持之。當初算命技術是我謀生的工具,後來學佛之後綜合佛法的理念,以佛學慈悲為體的精神,融合進入算命的技術中,使原本可能只是算命技術,能夠成為眾生指引迷途解脫的妙法,我想並無不可為之。

泛觀目前社會上常見的怨懟冤家的結親,那是前世果報的現象之一。所以敝人在輔導解決情障時,特別會注意觀察男女的前世今生,若是解決的理念及方法有誤,隨便就用法術干涉別人的因果關係,那法師自身也要負責任的。最重要是要避開錯誤的引導,不然恐怕導致人的心智起了更為怨恨的心態。這裏要重申的奉勸有緣人,多數經我拒絕的情障者,你也不要怨我,這是為你好,不能干涉就是不能干涉,就連仙佛都不敢作主的問題,絕對沒有法師的修為能夠承擔,除非他非專業有道的法師,不然看得懂的老師,絕對不敢隨便干涉別人的報應。還有經過同意的輔導者,你必須要有恆心及耐心的堅持信念,你的改變是在改善因地,純化性情,使其原本報應在感情的因質,藉由此次際遇能夠和諧穩定。現在改變愛人暫時看不到你的改變,但這箇改變的意義不只是自他或此生而已。

在人遭受情障之時,前世性情因地本質不佳者,就會開始用盡心機和耍弄手段,目的表面挽回其實是在進行報復。不少求助者,他們心裡的用意不是珍惜挽回,而是心中夾著報復的心態,若是道行太淺的法師,為牟取利益而為之,就可能作為助紂為虐的間接殺手。奉勸回朔的用意,在勸人醒發自心及對於互動過程的檢討,男女相處之間為何會有誤解,平時好端端的愛著,沒有吵架的過程就鬧分手了。不少男女離異的理由是被誣陷的,但被拋棄的人卻無法看清對方的用意,還以為只是誤會而已。因此,還在那裡癡癡的等待著愛人的回頭。類似這樣的案例不少,從命理中的結構就能看出端倪,更不用說前世今生看因果了。

但緊接著討論解決男女情障的問題,那麼復合的成功率有多少?找誰是屬最高明的法師?

若以命理技術做研判,只能看看是否合適?什麼時候能有恰當的對象。目前存在的法術門派就多到難以計數了,各家皆有其專業程度的技術,佛渡有緣人,這一切成敗得講究緣分。就像找醫生治病那樣,當醫生的技術水準幾乎差不多,但你去找他偏偏就治不好病,有緣的醫生一看就好了。以前我故鄉曾經有一家小兒科醫院,後來聽聞隔壁的人說,那家醫院的糖漿治病,都是醫生娘自己在廚房煮出來的,效果特別好,小孩子帶去喝了醫生娘煮的糖漿,感冒就馬上好了。這就是要講究人的福報及緣份,心存善念很重要,再尋找老師和貴人之前,先行祈禱和念佛祈求找到善知識的幫助;或到居住附近祈求土地公幫助你,請福神幫你接引貴人的協助,這是傳統很靈驗的方法。但切記要避免找那些專門攻擊他人的老師,想要利用攻擊別人的知名度和專業來創造自己的身份地位,那種老師就是偽道人,不靠真才實力幫助人就不算好人了。

這裏還得確切的說明法術技術的實際操作理則,佛家說:「佛說一切法,為度一切心。」前面經過探究男女彼此的性情及因果之後,真的了解了,找出癥結所在才能判斷如何辦理解決的程序,這就像醫生診斷病情那樣,沒有診斷詳細無法下藥解決疾病。但解決得要徹底才行,不能像用西藥那樣治標不治本,感情是終生的大事,不像感冒是暫時性,只要不咳嗽就算好了。但現在很多陷於情障者,幾乎都是慌張失措的等待著!想要看到對方馬上回頭才能安心。老實說馬上回來看看你的方法不是沒有,對法術來說很簡單的,但真要轉變對方心理的障礙,能夠重新接受對你的仇怨恐怕不是一時能夠辦到的。尤其是有前世恩怨的情侶,欲想要化解彼此的仇恨談何容易?但今生有緣際遇在一起是個機緣,確實能夠藉由過去相處的感情來轉化一切的恩怨。這是個科學的研究秘密,就是現代所稱說的能量共振原則。愛情的存在,不就是你心裡有他,而他心裡有你。彼此在生活中有了相互的愛,相愛之後就會形成共同的能量場。當情侶分手之後,這個能量場在某個時間內是不會消失的,所以要盡快地把握時間去利用能量來挽回過去的感情。對科學能量分子有研究的人,大概都了解這個法則,就像法術為人治病時,就是利用能量來施展法術的力量,才能使人身體的能量獲得改善及健康。此時此刻,最重要是不能被情緒影響破壞了這個能量場,若是私心太重,或過於執持不捨得的悲恨心,使原本相愛的能量就會被分手的哀傷給破壞結構。這裏再提醒“回朔”者,所以要回朔的道理在此,如果你肯虔誠地回朔,在過程中觀察到錯誤或對方不悅時,就要以強烈的意志力來改變能量場,這樣對方是能感受到的。但得在有效時間內,彼此愛情的能量力還在時,就要進行轉移才能感應神速。

回朔的轉移效益,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曾經有過相處的點點滴滴,就會在回朔中呈現,尤其是對方不高興的畫面和情緒,及最後要分手時的殘忍場面,都要用回朔法來改變,直到看見對方歡欣愉快的表情,及感應起自於內心的愉悅,那樣對方的心智絕對會受到改變的。

在進行輔導及改變情障時,道法施展的時機,那是很重要的。若是沒有選擇對的時間點,仍然無法立即看見效果。所以在尋求明師時,熟練的法師要配合擇日作法,並非任何時間都是好日子,隨時都能夠作法,那對法術科儀來說是亂套失真的行為。法術使用時機,那是各教派獨立傳承的秘訣,亦是維護法術靈驗的重要技術。

倘若求助者能配合以上各項的步驟,那挽回的成功率就有百分百的機會。但很多不明事理的人,總是把已經遭受嚴重破壞的結局,想要花費一點錢就把全部給扭轉過來,那是異想天開的妄想了。

在人一段感情結束之後,後面尚未有新姻緣接上來之前,這一段期間稱為“愛情空窗期”。空窗期顯得心裡最為寂寞,偶而可能會浮現過去戀情的陰影,若是不懂回朔調整的人,就無法祛除過去的情障,以後還會遺留影響到後段感情的發展,這是網友必須特別留意之處。

今天還要向最近夫妻關係的求助者說個實話,夫妻關係的挽救是我的目的,只要是真實的夫妻關係,我就會盡量的給予協助挽回家庭!尤其是已有小孩的家庭夫妻,夫妻一旦分手之後,那小孩就變成為單親,不管是協議共同看管和歸屬於哪一方,其實在小孩的心理就有他的負擔及未來成長上的遺憾!在此要提醒情侶或夫妻關係者,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平時生活中就要懂得經營的法則,不是等到吵鬧分手之後,才想著要挽回就來不及了。夫妻的決裂是家庭破壞的不幸!社會沒有和諧的家庭,就不可能有安定的社會及和平的人際關係。因此得從家庭開始經營,就得要從個人修養做起,也才能有未來鴻圖大展的成功事業。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情人節揭露情人因果及復合秘訣〉中有 602 則留言

  1. Lisa表示:

    老師您好,
    我(陽曆)1990/12/28 11:18生
    與男友(陽曆)1990/07/09
    已交往六年,對方想離開,
    請問我們還有緣分嗎?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sa:這個癥結是從去年開始的,你們雙方父母親會有出現阻擾的現象。線放下彼此給予空間思考,不要耽誤太多人生寶貴的生命。若不能化解長輩或親友的意見,那就放下吧?

  3. Wei表示:

    老師您好,
    我(陽曆)1978/08/24 1900生
    與女友(陽曆)1989/01/02
    交往近三年分手,,請問我們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Wei:你們配對很合適,我這裡看起來是男性有問題,應該不是女性?雖然女性個性不好,脾氣很大,既然有三年時間,應該是外來或家庭因素造成,好好溝通應該會改變的。女性的主導權很強勢,你應該知道的。

  5. Wei表示:

    老師,如果女生是因為有第三者而分手的,那我們還有緣分嗎?
    那男性有什麼問題呢?

  6. Aries表示:

    老師您好,
    我陽曆1987/04/12-21:56生
    男友陽曆1988/11/12
    交往三年多,分手近三個月了,還是很希望能合好
    請問我們還有緣份嗎?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Aries:你們很合適,但男女性今年的流年發生沖動,所以今年不可能復合。這個問題要解決相當棘手。

  8. Aries表示:

    老師,謝謝您的回覆,因想詳細了解,已發信詢問,再懇請回覆,謝謝

  9. meimei表示:

    老師您好,
    我1993/01/23國曆
    男1990/03/26國曆

    請問適合做為進一步交往對象嗎?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meimei:你們配對不合適,千萬不可繼續下去,交朋友都恐怕會有種種誤會。

  11. Cici表示:

    老師您好
    女 1983/05/07 亥時 國曆
    男 1991/07/15 國曆
    這兩人適合進一步交往嗎? 謝謝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Cici:不合適。雖然有緣分,但不可能和諧的相處。今年女性要特別注意流年不利,家庭或事業及心情都遭受到極度的壓力,最好也不要這時候做選擇對象的時間點,這樣是不可能有好結局的。

  13. 家家表示:

    老師您好:

    我:國曆1988年10月26日午時
    男:國立1986年1月1日

    想請問是否還有緣分,能不能復合?

  14. vivi表示:

    老師,您好:
    女生陽曆1983年08月10日
    男生陽曆1990年06月24日
    求復合,拜託老師幫忙,感恩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家家:你們配對不合適。女性是一位追求完美主義的人,男性是一位極為自私的人,流年讓男性的內心發生矛盾,所以才會分手的。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vi:你們配對沒有不合適,但就是命格作怪,兩人的命格都很難有順利的感情或婚姻,必須要配合選對的時間交往對象,不然想要有結局是有困難的。女性今年應該會有不錯的多人選擇,異性追求的對象不少。男性孤僻的個性則需要好好改善。

  17. 表示:

    老師您好

    男:(國)74/12/4
    女:(國)73/12/22

    求復合 是否能成功
    謝謝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珊:今年男性的流年衝動感情及命宮,所以不可能穩定。兩人配對沒問題,度過此關卡,就有可能復合了。

  19. 表示:

    老師好

    這個關卡應該怎麼過?
    我應該怎麼做?
    (對方目前不跟我聯絡)
    謝謝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珊:請轉在信箱諮詢,以免佔用頁面。

  21. 表示:

    請問老師信箱是……
    謝謝

  22. Alen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陽曆 1981/4/17
    女生陽曆 1984/1/18

    請問能復合嗎?

  23. 東方旭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跟女友交往半年,最近她說因為第三者要分手,我難過好久,我們目前還是同事,上班時還是會見面,只是沒有交集,想詢問是否有機會可以挽回她,非常謝謝您的幫忙,您真是好心人。

    男:1971/11/30生 (國曆)
    女:1986/6/7生(國曆)

  24. Ff表示:

    老師你好
    我和男友交往快三年,最近分手了,原因是他覺得我們不適合,價值觀差太多,太容易吵架,他也表明目前不想復合,叫我不要再想了,但是我還是很愛他放不下,請問我們還有可能嗎?

    男1991/4/29
    女1991/6/11
    (都是國曆)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東方旭:你們配對相當合適,不但緣分深且彼此互動默契很好。但男性流年破壞了那種感覺,自己要好好找出心理的隱憂,事情相當複雜的,唯有自己曉得自己內心掙扎的緣故。女性是一位多愁善感且多才多藝的女人,就是不容許太過複雜的過程,不然她是無法接受的。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Ff:配對沒問題。這是個人命格上的障礙,男性命中想要結婚很難,對於感情的認知有錯誤,需要好好加強這方面的理念來修訂。女性太過注重自己的感覺及利益,對感情的情緒時常處於不安的狀態,若不好好改善,恐怕在感情世界很難找到使其安心的對象。

  27. Ff表示:

    老師說真的我有嚇到,您說得好準!
    他跟我說他近期內不可能交女友,覺得女生很可怕,還說他已經問爸媽以後不結婚有沒有關係,他爸媽說沒關係。
    而我的個性您也說的很準,我非常沒有安全感。
    請問如果這段關係我想挽回有沒有機會?我該怎麼做?求求你幫我好嗎?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Ff:請在信箱諮詢。

  29. Ff表示:

    老師好我已經寄到您的信箱了,麻煩您幫幫我,拜託

  30. 表示:

    老師你好,可不可以請你幫幫我
    我跟男朋友交往半年分手,我還是很想挽回他
    請問有機會嗎
    他的生日是國曆1991/10/08
    我的生日是國曆1995/08/18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伶:你們配對完全不合適,放下祝福對方。你們只能算是人生旅程的過客邂逅,祝福對方。

  32. 表示:

    好的,雖然很難放下但是我會努力的。
    謝謝老師,那麼請問老師,我的人生中好的姻緣什麼時候會來?我的個性有什麼缺陷嗎?
    我的生日是國曆1995/08/18
    謝謝老師!

  33. 表示:

    老師我想補充我是下午6:06出生的,不好意思,拜託老師了!!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伶:您具有很成熟的心智,感情的事情太早了,從十八歲開始你不但成熟還有責任感。女人命格財星多就操心,表達能力很棒,心地保守顧家,喜歡賺錢還要指揮別人。你放心感情,以後會有很好的對象,恭喜你有不錯的命格,運氣始終都是不錯的,好好把握進展機會。

  35. 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問是否還有緣分,能否順利復合?謝謝老師!

    我:國曆1990年10月16日 (凌晨5:21)
    男:國曆1989年2月27日

  36. 表示:

    男1988/1/17國曆
    女1985/3/26國曆
    請問適合在一起嗎?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芬:你們配對不合適,兩人命格的性情都是相當不穩定及衝突不小,各自要好好的改善個性,不然恐怕兩人的婚姻感情都無法順利。女性精明能幹的女人,不要太強勢了,辦事精明但對感情就糊塗了,好好修改自己那嬌慢的個性。

  38. Nina表示:

    前夫1970.1.1卯時
    我1978.6.21酉時
    孩子2013.12.5子時
    我是非自願的被逼慘痛離婚, 未來的路怎麼走比較好?謝謝老師

  39. 樂兒表示:

    老師你好
    陽曆
    男方:71.09.26
    女方:74.12.06
    想問跟目前的對象適合繼續在一起嘛?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Nina :你未標示陽曆或陰曆無法給你回答。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樂兒:你們配對不合適,男性個性固執且陰沉,女性脾氣不好也類似陰沉,而且夫妻宮配對不合。建議要放下!不要拖延太久了。

  42. 樂兒表示:

    謝謝老師的建議!

  43. M表示:

    男1984.12.09.早上六點
    女1987.04.09.未時
    皆陽曆
    對方提分手 迄今已分開一個多月
    想問復合
    謝謝老師!!

  44. anan表示:

    女:1989/11/7 晚上8:30
    男:1990/7/6

    我們可以重新再開始嗎?

    謝謝

  45. anan表示:

    老師你好,
    我忘了說是陽曆
    麻煩你了

  46. 小雲表示:

    老師:
    您好,本與前男友論及婚嫁,然他突然告訴我喜歡上別人了,要我給他時間好好思考,現在我困在其中,進退不得,我想請問我和他還有緣分重新在一起嗎?男方71年次8月19日酉時,女方74年次7月11日辰時,均國曆,再請老師不吝指點我方向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M:你們配對算是一種孽緣,雖然有夫妻的緣份,但過程必定經歷一段苦楚。今年要好好經營,不然很容易出現摩擦或失和,明年各自會有新的緣分。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an :若要和好,就要等待明年較有機會了。今年注意不要被情緒搞得太難看就好。明年男性的感情或事業運氣也不好,恐怕無心於感情了。女性今年受到過去感情或家庭的因素影響不小。

  49. Ga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我女朋友在今年一月底分手。之後都還是會一起出門,平時也還會聊天。
    我很想挽回她,但同時也有其他人在追他,我想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

    陽曆
    男:74/09/25
    女:73/09/30

    謝謝~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Ga:你們是絕配的命格,但不容易相處融洽,必須要好好努力的經營,會很辛苦的。兩人命格想要婚姻和諧很難的,但負負是可得正的作用,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