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術+災難+神靈

欲為人解決人生障礙,此等技術是談何容易?做人辦事不可信口開河,更不能偽裝詐騙他人!當信,法網恢恢,因果報應,疏而不漏!

當人遭遇困境時,其前因後果,及當事者的心態很重要,很多人為解決眼前困難,就選用不擇手段態度,甚至不顧人情世故而為所欲為,這都是要不得造業的行為。身為法師、宗教家的立場,為人解惑或提供解決方案時,必須懂得明辦是非及解析事情緣由的能力,不然盲目的造作,恐怕也難免於因果的糾纏。

宗教事業是辦理有形無形的事業,有形的好處理,但無形的則不是人力所預知或周詳,在為人解決所謂業障的時候,如何辨別業障的緣由?這是法師所要了解的重點,倘若不明所以,就隨便動用法術幫人制伏,這同樣也會犯了戒律或扭曲因果的惡報。回頭看看不少法師的晚年,不難知道這個因果循環的可怕!

前幾天,有一位網友電話告知,當初要她去祈求神明作主,事實上沒有神明同意幫她作主,但她卻謊稱說有某廟宇的神明同意了。這是連神也敢欺騙的人,哪還有正義與天理啊!這個緣故,導致她祈求的目的無法達成,甚至種下造作惡業的因地,實在是不應該!

我已經說過不怕人家欺騙,在做法之前我都會先行確定作主神明,祈求神明在旁作主及指揮,就是怕扭曲別人的果報。既然神明同意幫忙,就算前世有嚴重的過錯,但今生有機緣能夠化解,同樣是能夠順利地化解前世的恩怨。看看每年多少人辦法會?許多人一輩子做過多少次法會,目的都是相同的,但為何宿命的業障仍然糾纏不清!?今生業報何時了,這是任誰也說不定的事。因為宿命果報是累世而來,小業報累積成塔,就可能在某一世中累積成為嚴重的報應。俗云:因果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因此,在辦理法會道場時,就得完全的了解情況,還得配合傳統科儀的程序,不然就無法徹底的解決今生的困境。

人要講究緣分,神明也同樣要講緣份,並非任何人的瓶頸困境,找到我就能全部解決,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法術修為不能吹噓一通,自誇天底下自己最厲害,這是吹牛的行為。我自認很行,但僅是自己的認為,我常說:法術最高明的人,那是最多人感到讚嘆的人。不是靠自己吹牛吹出來的人。有時候神明的判斷有抉擇性,也會選擇法師做配合,並非所有法師與神明的緣分都相同。而祈求者,必須配合神明與法師的緣分,這樣才能算是最圓滿的功德。同時功德具足就能具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在為人化解時具有更大的力量。

依照無形界的說法,據我所知,目前坐落於各地的廟宇或神壇,甚至土地公廟,皆各有其職及管轄的權限,這是無形界的規範。所以神靈能夠香火傳承,廟宇香火鼎盛及綿綿不絕,這是管轄世間的一種正義與庇佑生靈的力量。因此,在祈求神靈時,就得依賴神靈的力量,祂們具有主導與裁決的能力,懂得藉由祂們的作主,就如同獲得首肯的權利,方能權做為法術施展的後盾,不然施展法術造作業障,這個報應最後是算誰的?

倘若施展一個法術程序,少了神靈的作主,那就等同少掉一半的力量。僅靠法師個人的修為能力,那法術的發揮功力實在是太渺小。何況是居住國外的地方,雖然法術無空間的限制,但要跨越國界的靈力,不是隨便就能超越的,別又吹牛說自己是玉皇大帝當背景,自己供奉主神尊高就能跨越國界,這是不懂法界有權限,任何法界的權限都是無形界的約束,不然做法時劃清界線就是騙人的行為。所以祈求當地廟宇神靈的作主,就等同取得通行證,做法時就能順理成章不受約束了。

道統法術的科儀程序,具有完整性的功用,不但能化解眼前的災厄,還能具有紓解未來前途的功用。很多災難不是今世一時發生的,尤其是感情的障礙,那是多生累世的因緣,焉能一次法術就能化解的,必須依照法統程序做處理,就能逐一的解除人生的障礙,方是符合道統理念的規範。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法術+災難+神靈〉中有 2 則留言

  1. 韋尚表示:

    男1990 08 22
    你好 我耳朵會聽到有明顯聲音在跟我說話
    很不順 運很差 身體也變不好
    請問該怎麼處理
    去過很多廟 都沒處理好

  2. kmlee表示:

    回答韋尚:你居住何處?你可以用信箱聯絡我,你來找我,我看看就知道!kmlee@vastitude.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