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愛情地獄往裡鑽

網友在輔導期間告訴我說:

我覺得我喜歡上他了!

我很抱歉!

但是就是心動了!

這位女性網友,開始是男友拋棄不理,所以求助於法術的輔導,過程中依照法術的順序,出現不少夢境,除有家人生活與來往互動關係之外,還有不少次與其知名與不知名的對象夢境,這些全是屬於感情上的夢境,那些夢境過程真的多到難以想像。依據我輔導對象時的經驗,較少遇見如此之多的夢境。

依照佛教理念解釋夢境,這是屬於“現量境”亦是今生業報的一種對應關係。夢裡的身心覺受都與白天相同,以生命整體來說是真實的。人生不也是如此,只是你在意的時候覺受就深刻,不在意時就不忘在心上,俗云: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我們這裡所使用的法術較為特殊,啟動後就要縮短感情受苦的時間,而且人的感情障礙是受到前世的左右,現在遇到的不見得是未來真正的配偶,所以法術啟動後就能喚醒前世今生的連結,讓那些業報提前來對應,因此就能出現在夢境中,人醒來之後就是過去的事。這樣就能縮短消除感情障礙的時間,這才是真正有用的消滅業障。絕對不是用嘴說有就有,或說沒有就沒有了。雖然法術的歷程較繁鎖且長,但不這樣處理的話,效果就不好,而且未來還不能徹底的解決人生感情的諸多障礙。

現在這位好姑娘卻告訴我,她又在現實世界中遇到一位令她心動的對象。

這是更大的障礙,之前已經提醒過她:妳是愛上不愛妳的人,她問我你怎麼知道的!?

開始要做法術前我都會事先告知:你要確定對方是你愛的人。對於面對感情挫折時,我會要他們好好回朔過去相處的一切過程,這些太重要了!愛情不是你個人愛就行,哪是要能互動的關係,若僅有一方有愛,或有一方的感覺,那就不可能相處在一起了。倘若不是彼此懂的對象,勉強要在一起,那就是找愛情地獄往裡鑽,自找苦吃!

法術真要用的好,不是僅能解決眼前問題,必須徹底的救度諸苦,挽救世間有情眾生。人生諸多苦厄是來自於這顆心,觀念錯誤就會植入錯誤的訊息,使其此心的用情錯誤,未來的人生就會誤解感情的覺受。這個世界不止你一個人的存在,你我的相遇彼此都是過客,緣分深點的就多說幾句話,緣分淺的就當作不認識了。

如果我們今生今世都能秉持著善心善念去對待別人,不論你遇到的對象是誰,就算不能開花結果,慢慢的學習累積善報的資糧,今生對象不好,但以後投胎就不同了。不要以為選擇感情對象沒有報應,那些不信因果的人很可憐的,或許你能用各種手段去控制滿足自己的感情,對於愛情的孵出代價太大,最終絕對沒有好下場!

對於感情執迷不悟者,不用說也知道是業報的緣故!為何愛不到還要堅持呢?甚至還要等到地老天荒?這個世界上許多東西都能用金錢去換取,唯有真實感情是無法用錢買得到。你也不要以為只要有財富就能活得幸福快樂,若是心裡不踏實,沒有感情窩心在心裡,人生啊!你還是活得很辛苦的!但對修行者所理解的人生,那愛情最終也是空啊!對大菩薩修行來說救濟有情眾生,是一種偉大的氣度。對於普通修持者來說,可以說有愛的人修行,就是心裡多了一個看得順眼的罣礙而已。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找愛情地獄往裡鑽〉中有 2 則留言

  1. DD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問雙方緣份
    女方西元1987年10月6日申時
    男方西元1982年1月25日卯時

    謝謝🙏

  2. kmlee表示:

    回答DD:你們配對前世有恩怨情仇,但今生有緣分,這個緣分要特別小心經營,否則稍不留意分手就不可能收拾。男性的命格婚姻注意會有二段,所以要特別小心經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