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不難求

這個世上有誰不想要富貴發財的人?

有誰真正瞭解人生擁有富貴背後的付出需要什麼呢?

追求人生未來的夢想,是富貴、是權勢嗎?它促發引動人生演變成多少辛酸血淚呢?最後出來的結果,有誰是滿意且不遺憾的!

我們應該用什麼態度來看待富貴,為何不是人人都能平等分配富貴呢?富貴背後的代價是什麼?宗教論述說佈施功德,及行善積德呢?反之,貧窮又是何故?攸關人生富貴理則的真正答案,我笨拙無法在那麼多的說法中尋獲正確的道理!

依據探究命理學時發現富貴原來有定數,若是命中少富或少貴,那麼他的人生富貴就是難以享有了。這是從命格五行中論斷的方法,說明人誕生後註定了某些定向,不論你如何的努力,都是徒勞無功的。但若從其他理論中去研判時,還能發現為何富貴會得而復失!從命格中少富貴之外,就是他的富貴是被分割出去,不是沒有,而是自己無福消受。

在命理學中將人命格分為十二等份,平均分配了人生的命運,我探究後發現很有道理,若以八字命理而論,雖是十二等份,但仍然得以八字所屬作為原則,那十二等份的分配比率,僅是一種代表性而已,命中若無,十二等份中的代表性也就毫無意義。

我們從「富貴」的字面上,探索何謂富貴?

富是富有代表財富,指著擁有財力。貴則是高雅、貴氣的意思。人命若有富貴雙全則足矣!

有些人命,富貴不能雙全,就是富有卻不貴?或是貴氣卻不富有?所以說富貴要兩全不容易啊!

在探究各類有關富貴言論時,發現宗教勸人說佈施能換來財富的說法,其可信度頗高。因為佈施能聚人潮,有人潮就有錢潮,就看個人如何經營換取了。所以佈施是先捨出去,再換回來自己需要的。

又行善積德是如何換取富貴的?人所以不能富貴,主要是胸襟氣度與眼界的狹隘,若要提高富貴的程度,就得要先擁有足夠的氣量,這樣才能有更多的機會。行善者需要有善心善念,積德的行為主要是做好事,然後積德又分為陽德及陰德,一則是看得見的稱為陽德,一則是看不見的是陰德。行善積德就是在於無求地關懷與助人,這是一種更為高檔次的佈施行為,所能換取的回報是無限量的。

從這裡就能更為客觀地看到,富貴不難求,富貴不僅是與人心的氣度有關,還與他的行為有密切的關係。至於命中的富貴能不能留得住?就得祈求有智慧的管理與經營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富貴不難求〉中有 2 則留言

  1. wen表示:

    老師好,
    我是女生目前單身,
    想問和對方有沒有緣份,或者正緣什麼出現?
    謝謝老師

    國曆
    女1991/5/9(凌晨一點整)
    男1995/7/6

  2. kmlee表示:

    回答wen:這裡要提醒女性命格,你的感情與婚姻關係太繁瑣,這個對象就是你的終結站,好好把握喔!錯過了,以後恐怕就孤獨終生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