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科學與感情和順

中國命理學是一門大生命科學,世俗傳承及看待命運的理念有偏差,致使原本累積智慧的寶物,變成為流落江湖混飯吃的傢伙。大家想一想,這套理論文化的累積,若真是迷信或不堪一擊的話,如何拿來混飯吃?但命理準確程度如何考證,及能提供人生作為哪些參考?這些都必須要重新的思考過。

數十年來,我放棄命理其他的考證工作,全心全意的投入感情的專研,經過數十萬人的考證配對,發現準確率是百分百的命中率。事實證明,中國命理學的科學性與事實吻合。初期仍然有些迷糊,因為受到原來命理界的誤導傳訛,對命理通阻觀念上的障礙,使其無法準確的一語命中!經過案例的累積探索,發現個體的命運及配對是不同的。早期的感情婚姻配對法,僅有粗淺的生肖配法,後來結合到結婚時的配婚擇日,但那些配對法實在是太過於膚淺了。

合婚是男女經過討論而要步入結果的時期,這對婚姻結果來說,尚有欠缺了婚前的配對選擇。古今戀愛的觀念不同,自由戀愛是先交往再作打算,古代則是先行配對再做交往,所以看現代的感情交往來說是已有斷層的論法。

雖然命理能推論運氣能在何時交往及交往對象的預測,但這對有情世界的生命性情來論,這是很困難的事。若是你預先明知眼前喜愛的對象,不可能有結果,你能夠理性的克制自己而不做交往嗎?這對人來說是很難做到的。人的情治要克服對感情不衝動,實在是很困難的事。

生命的感情世界相當廣泛,不僅是男女的感情,所有接觸的人事物,都會有感情的問題。對人而言,人性感情是活的且互動無限度的,對事物來說感情是單向且死板的。人對事物的喜好程度,隨著感情的投入而有諸多對命運的影響變化,由此可知人不可能沒有感情,只是感情的變化不留痕跡,這是一種內心世界的想法,想法的變化隨著時空的移動而有增減,為此延續考證的範圍!從男女感情延伸至現實生活的企業團體,將人與人的配對,企業與企業之間,或深入於老闆與部屬,完全能夠運用到感情的配對法則。這對於命理提供世界和平的原則來說,那可是一項重大的發現。

命理與心理學的目標

命格感情不和諧者,其感情的不順是出自於個人命格的緣故,因此對於人生感情的觀點就有偏差,在輔導過程中,對於想要追求感情完美者,就得從自身心態上做改變,這個輔導功課相當的深奧,嚴格的說要比心理輔導更為細緻。一個人的性情人格偏差,如何導正成為正向的思考,依據命理學的理念,訴求於中庸之道,這是命理的中庸之道,方有五行平和之說。心理學追求完美的態度,在於讓個人對心理障礙的移轉或放棄堅持,兩者的觀點各有不同,但對人生命運來說,沒有比中庸之道更重要了。因為中庸平和是維持生命順暢發展的正確途徑,其他轉移或放棄並非終生最佳的結局。

咱們為能使人在人生命運中平順的終了!必須講究感情世界的和諧,人的感情想要和諧無礙,就必須讓他尋獲最圓滿的人生觀。倘若對人生觀的態度有偏差,那麼精神與物質的協調性就不佳,如此對於未來的發展就無法真正的圓融了。祈願我們能將老祖宗的寶貴智慧,運用在生活中,提供給走在迷途中的人,都能從外到內,或從內到外尋獲到人生屬於自己圓滿的歸途。

服務項目:命理諮詢/流年批論/風水勘查/佛道教修行諮詢/易經命名學/新生兒/公司企業命名/道教符籙法術科儀/諮詢者敬請預約。電話聯絡請顯示號碼,事先信箱提供電話,否則恕不接聽。信箱請用kmlee@vastitude.org

有緣人,祝福您順心如意!福生無量!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敬致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