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17年選拔黨主席占卜預言

占卜是我的樂趣,從生活中迷惑至追求往前的人生,皆能從各種占卜技術中獲得啟示。因此時常被占卜中的啟示給予當頭棒喝!世人皆對未知數極為熱衷,因為能夠掌握未來的結果,就有如神靈的神力,還能成為人生的真正操舵手。

自從民國八十四(1995)年的緣起,開始對總統選舉或重大選舉及每年都用占卜來預測國運及世態的變化,祈願大地安詳!人民康泰!同時能夠針對堪輿學的考證,進行多方面的探索,使其中華文化的寶貝智慧,得以運用在我民族的人民身上。

從去年總統選舉結束,國民黨敗選由民進黨勝出主政,從主政下台變成為在野黨的角色,國民黨內的糾葛及災難四起,今年又逢黨主席的選舉,黨內出乎意外的同時出現六位爭取主席的人選!若從事態的角度來看國民黨的主席之爭,這是分裂戰呢?還是熱衷改革拯救的現象?可想而知,多人爭取則是黨內失和,組織團隊嚴重的分割重心,變成為多頭馬車的局面。若是從好的方面設想,則是黨內思想改革開放,讓黨員都能夠自由地參選,就看個人長年經營的人脈關係及提出改革是否符合未來國民黨的推行方向。

我從十年前開始的占卜預言,就朝向於被選舉人對社會百姓貢獻的能力,而不針對當選與否作出預測。民主選舉主張“選賢與能”,賢德與有能力的人,他在當選上任之後,就應該扛起不能辜負民眾的寄託,這是民主選舉的用意,所以占卜預測的目的,更應該重視在此人對於未來對社會貢獻的發展效益做預言。

1.郝龍斌、風澤中孚初爻動
暗去有明來,憂心事可諧,終須成一笑,目下莫疑猜。
此爻:救人反是救己。報施不差累黍。先憂後樂。故一笑也。占者只須勉為其難。無慮豐亨之不遂。

2.洪秀柱、火澤睽五爻動
居下不親上,人心已散離,事機終失一,凡百盡成灰。
此爻:主一子下錯。全盤俱錯。人生世上。第一在得人心。得人心多助。失人心寡助。若處世接物。昧於扼要之道。勢必至全功盡棄。占之者宜慎之。

3.吳敦義、雷澤歸妹六爻動
憔悴無人問,林間聽杜鵑,一聲山月笛,千里淚涓涓。
此爻落魄他鄉。無人救拔。故一聞鳥音笛聲。輒動悲思。占此者主出行有災。兼防臥病。

4.詹啟賢、水澤節二爻動
八門分八位,九星布九方,青赤黃白黑,五色卷錦裝,交鋒對壘,兩兩相當。
此爻鉤心鬥角。煞費心機。失諸毫釐。差以千里。欲求戰勝。非勢均力敵不可。占者切勿輕心掉之。

5.韓國瑜、火山旅四爻動
月已明,花再發,事悠悠,無不合。
此爻月明花發。明示興盛之象。故所求可不勞而獲。所遇皆志同道合。占此者毋庸憂慮。放膽前行可也。

6.潘維剛火澤睽五爻動
居下不親上,人心已散離,事機終失一,凡百盡成灰。
此爻主一子下錯。全盤俱錯。人生世上。第一在得人心。得人心多助。失人心寡助。若處世接物。昧於扼要之道。勢必至全功盡棄。占之者宜慎之。

從以上占卜卦象解釋,顯示出詹啟賢與韓國瑜的當選機會最大。但韓國瑜的勝算較大,就看詹啟賢的選舉策略是否得當了。

往後,期盼有緣人繼續的紀錄觀察占卜結果,用占卜的卦象與示意來觀察被占卜者的未來動向,即可理解占卜啟示的意圖與天地人之間的玄妙之處。

服務項目:命理諮詢/流年批論/風水勘查/佛道教修行諮詢/易經命名學/新生兒/公司企業命名/道教符籙法術科儀/諮詢者敬請預約。電話聯絡請顯示號碼,事先信箱提供電話,否則恕不接聽。信箱請用kmlee@vastitude.org
有緣人,祝福您順心如意!福生無量!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敬致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