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問感情就對了

李老師您好:
想請問您,目前有一位欣賞的男性,但似乎沒有太多的交集,想請問是否有緣分,該怎麼做呢?!

心裡有想法,卻無法實現時,就應該要問,問得好?倘若放在心裡不敢說出來,那麼就會成為一種心理障礙,尤其是感情的感覺,人心動於情,若是找不到出口,就會變成為一種錯誤的判斷。除可能錯過姻緣之外,還可能成為未來愛情中的互動障礙。

在此諮詢該留的資料,性別、出生日期時辰(標示陽曆或陰曆),建議最好是留下陰曆(農曆)的出生日期,不要用身分證的日期去查對陰曆,因為60年代之前出生者,他們的身分證都不準確,戶口登記不會用準確的出生日期登入,敬請留意!若是提供不準確的資料研判,那就是浪費時間了。除了不準確還可能費心機,為能提供準確且有效的機能,還請有緣人多加留意。

人有情感是正常的行為,感情的表達與內心的成熟度有關,一個不成熟的心智,對於感情的表現會有障礙,而在表達內心感情時,先有一番的心理判斷,就是怕被對方拒絕,這個推測的可能性,單憑個人的感覺是不準確的,不然世間就不會有那麼多離異及家庭的悲劇。

當你認為有喜愛者出現時,就得這樣諮詢過之後,再進行後續的交往,必須要聽過判斷的意見,不可因為自己心理的喜歡而無法控制情緒的激動。在命理學的技術中,配對的合適不合適,有它一定的規矩,這是一種符合科學的觀點,你不要認識是碰巧或不可能,因為我已經有過數十萬人的經驗,從來就沒有失誤過,感情的結果不是幾年就能有答案,這個風險太大了,錯誤的抉擇,那是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換取,實在是太煎熬了。那為何不肯參考及思維,愛情在決定之前,本來就能夠測試彼此的合適度,就像實驗室內的測試,有何不可啊!

在未決定對象之前,所有資料的參考是值得的。人不可貪得無厭,用自己寶貴的光陰去投資,卻絲毫都不肯花費一點錢,我這裡能做的,僅是能提供概略性的意見,對於更為深入的配對討論,我必須要花費不小的精力,唯恐解析有誤而誤人終生,這可是有罪過的!雖然結緣,但專業更為重要,不是路邊攤做生意,而自毀招牌就白費心力了。

我很清楚網友找我之前,不曉得已經找過多少人問過,或許答案不一,令你更為迷糊不安,為何別家說合適,而我這裡給的答案是不合適。有關的這個問題需要稍微提醒大家,這是我的專業,因為十多年來的經驗,看過數十萬的數量大得驚人!若只是少數的經歷,恐怕就無法確定答案,而我精益求精的探索人的感情,就是專業性的一門深入,別的我不敢說絕對準確,但感情的配對及結論,那是我能一眼看穿的技術。最主要是我在此毫無所求,我不用說好話去迎合客人,更不用看人臉色說話,所以要恕我直言無諱,人數太多,得以當機立斷,讓人能有醒悟當下的功用,這樣不會辜負我在此的用心。

網友求問時,所有獲得的訊息都要自我研判,最後的決定者是自己,每一位老師的意見,都得融會貫通與核對事實,自己曾經有過的戀情,自己最清楚了,網路老師的評論,都是具體技術性的判斷,所以不涉及個人主觀,自己還是要懂得冷靜的抉擇及決定未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這樣問感情就對了〉中有 92 則留言

  1. 老兵表示:

    請教老師,我與我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彼此互有好感,但不知為何都因為家裡某些事發生,致使往往錯失那個時間點!是否為孽緣還是惡緣啊!
    男:民國71年農曆正月20日
    女:民國75年農曆正月27日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老兵:你們配對緣份稍有,結果是相當配襯的緣分,能有親密的關係。但仍有問題存在,主要是女性的命格緣故,她的異性緣特別好,但就是刑夫剋子的格局,所以她的感情或婚姻關係就會有障礙。結論是你們是吵鬧冤家,出現在宿命的意見常有抵制。

  3. 老兵表示:

    老師,緣分稍有但又相當配襯,這語意怪怪有點矛盾,看不懂。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老兵:緣分稍有表示淺薄的緣分,不能說很深,配襯是指內心上的感覺是不錯的,可惜是結果的緣分不深。

  5. 表示:

    老師好,想請教老師兩人交往中是否會有姻緣結果,十分感謝。
    男1991/03/02(國曆)
    女199/06/22 (國曆)

  6. 表示:

    抱歉,女方為1991/06/22,謝謝老師。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林:你們配對有緣有分,不錯的組合,好好珍惜!唯有家世上會有一些的不合,必須要好好努力的經營。男性的性情較為缺少自信,而且今年流年會有一些家庭或感情的變動。

  8. 表示:

    謝謝老師!想再請教老師家世不合指的是?謝謝老師!

  9. 豆豆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85/10/21(國曆)
    女1990/12/02 (國曆)

    想請教老師,我與她是否有緣份 及結婚呢?

  10. 豆豆表示:

    豆豆

    抱歉 女方應該是

    男 1985/10/21(國曆)
    女 1990/12/06 (國曆)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豆豆:你們配對緣份淡泊,結果緣分也不顯現,很難有美好的結果。順其自然,盡心盡力。

  12. 比比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63/3/13(國曆)
    女:1981/12/25(國曆)

    想請教老師,我與我的男朋友是否有機會論及婚嫁呢?謝謝老師。祝老師天天開心!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比比 :你們配對是孽緣之組合,家世背景也會很尷尬及不合,結果緣分也太淺了。女性單純度量好,但男性的命格奇特,這輩子會遭遇不小的人生際遇,若有機緣你要建議你男友去算命,命理師會給他一個較好的意見。

  14. 比比表示:

    感謝您的回答,如果我們的緣分如老師所述較為淺薄,感情方面我想就順其自然吧!只是他是出現在我最無助的時刻,前幾年有兩位家中長輩過世,近來我的父親也中風了,加上我是獨生女,目前他是我心靈上的依靠。謝謝老師喔!

  15. 小雨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0年5月13 (農曆)
    女:1991年10月26(農曆)

    我和男生異地戀,前些日子分手了,想請問老師我們還有緣分嗎?謝謝老師!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雨:你們配對是露水姻緣,家庭或父母的緣份淡泊,還有結果緣分不顯,不可能有好的結果。尤其是人生觀差距太大了,這樣最好是不要配對,不然可要苦了終生不得解脫。

  17. 涵涵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89年2月23 不知(國曆)
    女:1988年5月25 辰時生(國曆)

    我和男生這個月初分手了,想請問老師我們還有緣分嗎?
    非常感謝老師

  18. 咪咪表示:

    老師您好:想請問我和我男友是否可以順利結婚生子,謝謝。

    男:1988年 臘月 初二 巳時(農曆)
    女:1987年 七月 二十六日 申時 (農曆)

    謝謝您。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涵涵:你們配對是孽緣且人生理念相衝突,放下吧!不可能有結果。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咪咪:你們配對有緣,但緣分不深,男性的命格終生孤獨,但女性卻有福氣的星,雖然家庭父母的感情不是很和諧,但卻是有福運的人。不是有結果的對象,好自為之。

  21. 比比表示:

    女:1981/12/25(國曆)午時

    想請教老師,我的正緣大概要到何時出現?或是我會結婚嗎?祝福您順心順利喔!

  22. 表示:

    想請教老師,我與這男生是否有緣份 和 是否合適?
    男:民國72年 農曆 十月 6日
    女:民國77年 農曆 四月 16日 酉時
    麻煩老師替我分析了! 謝謝!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妡 :你們配對是孽緣且結果理念相沖,不可能有結果。放下吧!但你們回有一段熱情的機會,最好是不要嘗試了,浪費時間。

  24. 牛女邓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教老師,我與這男生是否有緣份 和 是否合適?
    男 1984/11/28(國曆)
    女 1988/05/15 (國曆)

    谢谢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牛女邓:你好像問過了?若是以後請改進好嗎?你們配對孽緣,結果是有緣分,但需要付出很大。

  26. 小米表示:

    請問老師,我和這個男生是否有緣份,適合結婚嗎?

    男:民國78年 農曆 正月 四日
    女:民國77年 農曆 七月 三十日 未時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米 :你們配對有點緣分,亦有親密的關係,但今年男性的姻緣線被沖動,必定影響到緣分上的發展。女性事業心重過於感情,而且家庭父母的關係也是如此,恐怕要好好的考慮了。

  28. Cindy表示:

    老師您好,想問跟這個男生之間的緣分

    男:1991/2/13 國曆
    女:1992/4/24 國曆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Cindy :你們配對是孽緣的組合,結果是有親密關係卻是無法相融合。放下吧!祝福對方。

  30. Cindy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男生生日應該是1991/2/14才對,我打錯了

  31. 小P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遠距離,前些日子分開,想請問老師我們之間是否還有緣分呢?謝謝。
    男:1987年7月21 (國曆)
    女:1991年5月26 (國曆)

  32. 小P表示:

    老師您好:
    抱歉女生生日打錯了,正確如下,謝謝您。

    男:1987年7月21 (國曆)
    女:1987年5月26 (國曆)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P :你們配對緣份淡泊,結果姻緣是相沖不合適,放下祝福對方。

  34. 小雅表示:

    老師好,想請教老師兩人是否會有姻緣結果,十分感謝。
    男1969/4/27 (陽曆)
    女1977/12/13 早上5時(陽曆)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雅 :你們配對有緣有分,很不錯的組合,好好珍惜!男性要加強學習自信心,及責任心,不然雖然對象合適也可能弄砸了。

  36. 糖果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教兩人是否有所緣分繼續往下走?
    男1985/10/17(國曆)
    女1985/7/18(國曆)

    謝謝您,勞煩您了。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糖果 :為何重覆諮詢啊?告訴過大家了,算命不可能改變甚麼?若是不能理解自己的命,徹底想要好好地改變自己,那就是浪費寶貴生命。你們配對是有阻礙的,男性命格獨立自我,若不好好學習與人溝通的方法,感情世界會陷入於孤獨寂寞的情境。

  38. LENA表示:

    老師我想知道我能不能有機會挽回前男友的心,目前快分手1個月了
    我出生74/09/11農曆
    她出生79/03/22國曆(我不知道他農曆是幾號?)
    麻煩老師解答,謝謝

  39. 想想表示:

    老師,您好
    我的國曆生日 75年5月26
    他的國曆生日 70年7月21
    我和他有沒有緣份呢?
    若要挽回,有機會嗎?
    只要努力會有結果嗎?

  40. 小涵表示:

    老師您好:

    我與前男友交往近兩年,至今分手一個多月了,想詢問和他今生是否還有緣分?

    男:78年10月29日(國曆)
    女:81年11月03日(國曆)

    若要挽回是否還有機會?謝謝老師。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LENA :你們配對有緣,但女性流年不利,今年不可能穩定感情及事業。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想想:你以為我是神仙嗎?為何不標示性別?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涵:你們配對有孽緣,但卻能相互吸引,結果無分。分手就放下吧!

  44. 山p表示:

    李老師
    我是男的,生日1984/5/31(國曆)
    她 生日1984/3/2(國曆)

    我目前在澳洲打工度假,她在紐西蘭。我們是在紐西蘭認識的,今年6月我轉到澳洲工作。因為她的簽證已經到期,所以希望我跟她一起回國。
    不過我的簽證還有半年多,本來是希望期滿才回國,畢竟我的年紀,這是最後一次赴海外賺錢的機會,但是我又很難拒絕她。

    我們其實在一起大概不到半年,想請問老師,我們的緣分如何?會繼續走下去,結為夫妻嗎?老師對我們未來的關係,方便給點建議嗎?

    謝謝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山p:你們配對是孽緣且沒有結果,見你如此的誠懇看待感情,建議你再確認一下出生日期是否正確?

  46. 山p表示:

    報告老師
    出生日期無誤

  47. 山p表示:

    李老師
    您說我們是孽緣,可以說的詳細一點嗎?是有緣無份?還是在一起後會對彼此有什麼影響嗎?有辦法解嗎?
    其實我有用茅山靈籤測過,答案是:情命殺重。
    我中文不好,這是指我們在一起後會有血光?

    謝謝老師願意指點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山p :不是說過很多次,不要在網頁上諮詢第二次,看你是在國外,特別給你一次機會。孽緣就是不合適的配對,無分就是不會有結果的姻緣。情命殺重?就是彼此感情充滿殺氣及威脅性,最後會視對方為仇敵。

  49. 想想表示:

    跟老師說聲抱歉,上次給的資料不完全
    男:(國曆)70年7月21號 (農曆)70年6月19
    女:(國曆)75年5月26號 (農曆)75年4月18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想想:你們配對唯有理念謀合,其他的感情緣分是淡薄。男性是一位容易操心及壓力大的人,女性則固執又保守,且家庭長輩的感情不佳,可能會影響到現在的感情觀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