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增豔符結緣通告

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

在命理學中桃花是一顆代表幸福美滿的星,但有時候桃花星也有等級,好桃花帶給人鮮豔且幸福的運氣,壞桃花表面看起來很幸福,但卻可能是未來厄運的起端!以命格來說桃花星,桃花有十種類型的品種,基本上分為牆內桃花及牆外桃花,牆內桃花表示人釋放感情是在內心及家裡的時候,而且在感情的表現上充滿了羅曼蒂克的氛圍。牆外桃花就是向外開放,在人群之中,能有百花爭豔而特顯的能力,自然就能透露出綻定優美的氣質,吸引著異性的青睬和同性的嫉妒。

桃花散發時

當你觀察花叢中百花盛開的時候,蜜蜂飛舞忙著採蜜的時期,雖然花朵看起來無異處,但花園中總是有幾朵是蜜蜂圍繞愛不釋手的花蕊。蜜蜂所以找到花蕊的花蜜,那是花蕊的心中散發出甜蜜且芬芳的氣味,這種氣味的散發功能,與人的命中的桃花星相同。人的桃花星力綻放也是同樣的道理,雖然說打扮也有吸引異性的效果,但不管你如何的裝扮外表,但總抵不過命理桃花星的力量。若嚴格的說桃花星就是一種氣質也對,這種氣質是天生命格的能力,身心在舉止行為中自然散發出桃花星的魅力。

桃花星在人體的何處?

桃花星在人體的哪裡綻放?我們大概的討論一下,人命帶來桃花魅力,或許就放在軀體的某些部份,或是在眼睛,或是在鼻子,或是在表達能力?桃花展現魅力時,並非全身都有桃花的功用,所以現代的整容技術,就針對人的相貌缺點,給予人工的改造,自認鼻梁不正不挺的給予打造修飾。你或許看過一個眼神帶有桃花星的人,他在說話或無意間的眼神,隨時就會散發出感人的眼神,你只要與他交眼,就會馬上被他迷人的眼神吸引住,看著你不用說話,你就會覺得是對著你說話,這是桃花眼的魅力。

軀體桃花

軀體桃花的魅力,就是身體的線條及流線的配置,舉止行動的時候,就會散發出優美的軀體,令人見之而垂涎三尺!這種條件的人,不管平時生活飲食,如何的失調或不節,他天生的條件就是能保持優雅的身材。

鼻梁高挺桃花的魅力,因為鼻樑是人面的中央位置,高挺的鼻樑凸顯出臉型的重心與平衡,拉住臉面四方的均衡,令人看起來會是精神抖擻,臉部肌肉也會較為繃緊及光滑。高挺流線的鼻樑看上去,就會令人感到有安全感及信任感。

眼睛的桃花魅力,這是最多人喜愛的魅力,所以不少人花費在整形雙眼皮上,認為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能透露出人心的想法。眼神有魅力的人,根本就不用說話就能用雙眼的力量迷死異性,甚至也能感化人心或具有威攝人心的作用。

若以命理的研究方向討論桃花星,那麼主軸就要放在命主星,命主的五行屬性,就能看出一個人的桃花魅力在哪裡?有人特別有長輩的緣分,有人就是同性緣分特別多,有人專門是師奶殺手,桃花的魅力各有特色,不一而同於魅力的作用。當然要避開爛桃花的時期,花開有季節,人命的桃花也有收放期,尤其是運氣流年的桃花星,打開的時候很短暫,或許幾天?或幾月或幾年?它並非隨時都能散發桃花星的魅力。

現代不少人為追求異性的好感,想要刻意的製作桃花運,那就是人工桃花了。人工桃花真能改善人的桃花運嗎?依據命理的技術而言,確實可以做到改善,但所要配合的條件很多,忽略了步驟就無法效果彰顯。人命沒桃花星不是造成沒有感情或婚姻的主因,感情婚姻的結果是命格及夫妻宮的緣故!當知,有了桃花星不見得能有好結果,不得不分辨理解道理所在。
講到這裡,你或許會想要桃花運,還要能有開花結果的結局?根本上還是要先擁有桃花運,改變自己感情的命運,就要不斷的找到對方法,使自己能夠在人生的旅程上適逢佳人的陪伴了。

即日起為廣結善緣,促使人與人之間的和諧及善緣,本門祭祀桃花增豔法與眾結緣,數量有限,敬請保握機緣。有意索取者,敬請提供姓名、性別、出生日期時辰(農曆)、新台幣二千元。即可索取桃花增豔符籙配戴增強桃花運。

報名專線:kmlee@vastitude.org,
匯款帳戶:將來銀行(823)帳戶:8867-0937850815。戶名:李貢銘。
請報名時附上匯款單據與聯絡資料,祭祀完成七天之內寄送。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桃花增豔符結緣通告〉中有 2 則留言

  1. Anna表示:

    老师,您好:
    我想报名索取桃花增豔符籙配戴增強桃花運,但我人在国外,不知老师是否能把符寄到新加坡?若可以的话,我会这几天汇款到您的帳户,再麻烦老师寄送給我。

    谢谢。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na :請用信箱聯繫kmlee@vastitude.org,便於提供所需要的資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