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頭?! 找大家麻煩

李老師您好:

一直覺得您的文章寫得很好 我這兩年深受感情困擾

所以12月時去做了和合術(泰國來的)

其實未和合之前對方也是喜歡我的 我做和合只是希望可以加快在一起的速度
但過了四個月效果不彰 所以我把東西放水流了(照片跟偶) 有幾個問題:

1.和合破了之後就連之前的情份都一筆勾銷了嗎?對方會變得對我完全沒感覺?

回答:那就是要看和合前的情況,所以我強調要看緣份不能強求於法術和合。若是作法前已經緣分斷絕,那縱使和合術再強挽回恐怕也有限了。和合術若是失效,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除非用的是邪術的符兵。

2.把東西丟了就等於破局了嗎?還是必須請原來的法師收回才算?

回答:一般人其實不該這樣做,既然法師答應幫你,若是你感覺不對也應該當面表明請他收回,這是職業道德,他應該不會生氣,反而好讓他知道法術失效。通常只有法師自己知道用法術的門道及口訣,除非他收回符兵,不然這樣做是不對的。萬一惹毛符兵可是後果嚴重。

3.請問如果再做一次和合有用嗎? 是否會增加困難度

回答:通常是要先行判斷是否可行?或有太過牽強的做法。若是真是有緣人,經過迂迴分手,最後還是會回到身邊的。法術科儀各派有不同的做法,若要進行和合法術之前,未經姻緣簿的註冊,而就進行做法,萬一法術失敗,時間錯過想要挽回也難矣。若要再做法術,必須以前的符兵先行收回,不然這樣對於彼此都不是好事。

4.和合失敗的話法術會反撲嗎?(比如沒有合到對方 卻全部反撲在我身上讓我運勢不順之類的)

回答:通常法術都會有這樣的狀況,所以我一直反對用邪術,強行作法邪術害人,最後不但苦主有罪,法師也會受到譴責的。反撲的緣故,主要是法師未將符兵收回,所以符兵繼續在外流浪而無主管制,除對運氣干涉之外,最先感到不順的是身體健康狀況,漸漸運氣倒楣很難離身。
請你不用客氣,將彼此資料提供我先行判斷,若是有緣再給你意見。

感謝老師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