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適當住屋的技巧

當你想要選購住屋或辦公室時,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若能事先請專業風水老師當場勘查,那是最為妥善的作法。若有困難,這裡提供您一些專業意見參考。

選購或租用住屋時,首先配合自己的本命,就是出生年份的干支,然後選用適當的坐向。通常每一個人都會有幾個適當的方向,但知道了適合方向之後並未就此可以進行選擇,下一步是避開每年住屋的凶煞坐向。所以你在一年中所能選用的坐向是受到限制的。譬如2014年甲午年,當要避開三煞方向,就不取用南北坐向的方向。若是你適合南北座向的人,在2014年時就不能搬進南北座向的方位,需要再等一年才可以搬進去。

無論住屋的使用長短與否,其實都與你當時的運氣是有關係的。購買的行為當然較為長久性,租約則可能是短期性,不論你要住多久,運氣好的人就較有機會找到適合且好的坐向,若是運氣走入低迷的人,就容易選到不好的房子,而且搬住進去以後,就開始走倒楣運,所以在選住屋之前,都要相當的謹慎才行。在此提醒,不要買好或租好房子再找老師去勘查,一定要找老師勘查後再選擇好的房子使用,行前可以一次安排好數個意向中的目標,與老師談妥費用再一次把全部目標物都看過,這樣比較能得到好結果。若是一次全部摃龜都落空,那就表示您的運氣十分不好,不適合立刻搬遷。

若是你要購屋時,那是花很多錢去購買的住屋,必須相當的謹慎!除要考慮自己適合與否之外,還要考慮到家人的適合度,當然時常是無法完美的選到適合全家的坐向,但至少要能避開有沖剋家人的坐向,不然搬遷進駐之後,受到刑沖不合適的家人,搬住進去就會感到身體不舒服或家庭失和的問題發生。

住屋座向的定位方法很專業,很多人對於坐向無法分辨清楚?簡單的透天厝住屋坐向定法,主要是從住屋的開門方向作定論,門所向的方向,就是論為「向」,而背後就是「坐」。坐又稱為「山」,向同樣是稱作「向」。現代的大樓或集合式住宅坐向論法,有不同測量的方法,先要看整棟大樓的坐向,然後再看上樓層之後的開門坐向。因為建築材料的問題,在測量方向時,得注意到鋼筋影響羅盤定向的問題,關於這點,一般人時常出錯,建議還是請教專業比較好。

風水學對於坐向分辨是有定論,坐山專門管人丁,向上則管財運。所以讀者在選購住屋時,萬一選錯坐山則對人的健康及運氣是有很大的影響。向上的吉凶禍福論斷,自然是有關於財運發展性的運氣。

人的運氣一好,就能心想事成,就連購買住宅時,也能容易找到適合本命的坐向。除了看得順眼之外,生活機制、甚至連預算也能符合,如果讀者能聚足這樣的條件而選屋,那你的確是處在好運連連的時期。反之,當你想要購屋置產時,卻連連發生某些不順利的運氣,那就建議你要好好的思考及重新評估一番,等待時機來臨之時,再做打算較為適宜。

再來介紹十二生肖與不合適的坐向,你要先懂得避開選擇不合適的坐向,然後再懂得選購適合自己或家人的坐向。記得、還要配合每年座向的有利方向,避開諸多不利的凶煞方位。流年不合適的坐向,通常讀者可參考農民曆,都有記載或提示。

坐沖

坐刑

三殺坐

坐正南 坐正東 坐西南南
坐西南南 坐西北西 坐東南東
坐西南西 坐東南南 坐東北北
坐正西 坐正北 坐西北西
坐西北西 坐東南東 坐西南南
坐西北北 坐東北東、西南西 坐西北西
坐正北 坐正南 坐東北北
坐東北北 坐西北西 坐西北西
坐東北東 坐東南南 坐西南南
坐東 坐正西 坐東南東
坐東南東 坐東北北、西南南 坐東北北
坐東南南 坐西北北 坐西北西

以上是為十二生肖最基本的不利坐山論法,讀者可自行核對之後避開使用。至於對於適合或有助力的住屋坐向,必須聘請專業老師的協助,從命格中評論尋求補助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