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沖破化解與來世間的用意為何?

網友問:

1.聽朋友說夫妻宮相沖,為甚麼還可以結婚13年有小孩?雖然離婚,但現在還住一起?照理說應該互相看見,就覺得厭煩沒有緣分?

老師回答:夫妻宮相沖,不見得會永遠不相見!因為夫妻宮沖但子息相合,或長輩的緣故,就無法馬上或屬於恩情的夫妻,這些都可能不能當夫妻也能當朋友了。

2.可否斗膽請教老師,我們人類來這世間的用意是甚麼?既然結婚生子都是幻象的話,我們為了什麼而來?

老師回答:夫妻或其他親情緣分,都無法脫離緣分的長短,佛說十二因緣已經說得很清楚,人類的離合也是如此。小孩的緣分,亦有恩怨情仇之分,現在不說這些是怕很多父母心裡不清楚,就把這個恨放到小孩身上。有些對命理不了解的人就是這樣,不懂因果報應關係,就胡亂地解說命運,那是很要命的!

以上是最近給網友諮詢初步的解釋,針對這些問題,若以命理學的理念,解釋如何化解命運災厄的技術,應該如何處理為宜?

世上人們有命格夫妻相沖的實在太多了!在諮詢命理時就該知道自己的命運概況,不僅是夫妻關係重要,還有命宮、六親、財運、事業、福德等是人生中極為重要的關鍵!

夫妻是屬於傳宗接代的未來,在命格中當有衝突時,應該如何化解,這才是技術主要的重點,世上太多胡說八道的說法,連命運都說不準了,又如何能懂得幫人化解呢?以科學的角度討論,你得要先能準確的論斷,方能依照這個方向作出推理與說出化解的理論,這樣才是科學法則。

這位網友問:為何夫妻宮相沖還能結婚生子十三年?

這裡要告訴你,夫妻宮有沖刑破害時,又沒說就不會結婚或生子?夫妻是屬於兩個主體,譬如男方夫妻宮沖破害,但女方命格呢?還要考慮到子女宮的問題,夫妻關係就是要考慮到兩人的命格,通常一個夫妻宮命格沖破的人,他是不會去接受選擇對方有圓滿夫妻宮的人,這與為何有第二次婚姻的情況不同。

依據八字命理的學理討論,在命格組合中,不少命格夫妻宮沒有沖破,但卻仍然夫妻無法白首偕老,因為夫妻宮沒力,有人命格六親的導向在父母或子女?並非僅有夫妻關係上,這樣的情況下,夫妻不論合與不合,最終都是放棄夫妻關係,只有選擇父母或子女一方。實際上六親在如何取捨,你說血親關係能捨得盡嗎?全是個人內心作祟而已!

這裡要建議有緣人,人生婚姻大事,絕對不能視同兒戲!否則就算你能算出準確的命運情況,仍然無法獲得正確的化解之道。

化解命格夫妻破裂的技術,有擇日學、法術兩種類型,選擇結婚良辰吉日是一門很深的科學,這是屬於重新造命的技術,擇日師必須精通天象科學與命理的命運哲學,否則就算依照傳統的擇日選用,還是無法給予夫妻命格沖破者化解。傳統擇日師精通命理學的不多,因為他們主要是以擇日為主,對於命理推演的歷練不夠深入,那就無法發揮擇日化解的技術。至於如何選出良辰吉日造命的技術,這裡就恕我無法給予公開解說了。

中國擇日學具有重造人生命運,這是一門大科學技術,絕對不空口白話!如果用的好,卻是能有為人造命蟄福的大功德。

另外一門技術是法術,法術得以配合雙方命格的特質給予方法,方能進行改造的效益。筆者經驗用過不少這門技術,指導不少被認定要離婚的夫妻們,最後都能避開了離婚的厄運。

第二個問題就屬於偏向哲學思考

人類來世間若沒有結婚生子,那到底來世間幹嘛?這是一個大問題,也是世上許多宗教追求的目標,都想要找出人生為何來世上的原因,結果至今為止,各說各話,僅有給予個別宗教的一種合理的說法,好像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人生婚姻與生育子女,都離不開佛教所說的因緣聚散的關係,其他在你生命中所有六親關係,又何嘗不是緣分而已?

在道教理念上對生命誕生的解釋是應劫而生!每個生命來世上都是歷劫而來,就是來世間學習磨煉與償還負債的。我認為這個解釋最為恰當,就是應劫而誕生,然後人生種種一切的際遇與現象,都是幻化而生,作為磨練一個生命能夠蛻變而回歸自然。生命生沒循環是依照個人業力對應變化的,今生沒有償還業報,就會繼續的輪迴循環不已,等待生命個體錘煉淨化之後,方能回歸本位。最後所歸的本位在哪裡?這就無法給你答案了。因為每個生命的來處不同,回歸的本位就不同。在各大宗教理念中就說了個屬於自己的本位處,讓生命的最後都能有所歸處了。譬如基督教說回歸上帝的天堂,那天堂就是生命的本位了。道教瑤池金母說無極天,那無極天就是信奉者最後所歸的本位處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