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犯煞氣導致發燒

人為何會沖犯煞氣?什麼是煞氣、鬼氣、陰氣、神氣呢?

前幾天好友林老師的女兒,全家出門到蘇澳旅遊,路程中有到過廟宇拜拜後,順利地回家。但回家後開始燜燜的發燒,最高溫度達到四十多度,前去醫院抽血檢查,查不出原因後,醫生建議要抽取骨髓檢查,但還是沒有查出原因!

林太太打電話給我,諮詢為何?請我神卦占卜一下情況如何?

我在卦象中看不見有煞氣或陰氣?我知道發燒的症狀,與其沖犯有關,我讓他想一想去過哪裡,她後來描述說是與陣頭會面,我就知道緣故了。

我讓其帶林小妹妹來給予制煞後,當場感到身體冒冷汗,隨即身心就開始感到輕鬆,後來發汗後,就開始能大吃大喝了。回家後,幾天內我都有追蹤,並沒有感到不舒服,林太太特別向我致謝且請我放心。

這就是沖犯「神頭煞」!嫁娶時新娘有“新娘煞”、運送棺材時也有「空棺煞」、破土時,亦有“土神煞”,這不能說成是民間的迷信,如果是這樣解釋就大錯特錯了。

神頭煞,是神明出巡時進行押煞與治煞,一路的前面的煞氣都會被逼迫退開,這時候若是體質不佳與運氣低迷的人,就會遭受煞氣的衝擊,這樣就會生病了。

幫人治理沖犯神煞時,用手印打煞也有同樣的情況。有一次幫人用手印打出身體的煞氣時,恰巧旁邊有人走過,那個人就這樣接收到煞氣,後來回家就開始生大病了,症狀就是無故的發燒。

民間很多人都不信邪,只會說自己不做壞事就是好人。殊不知、神煞、陰氣、鬼氣、神氣等都是一種天地間的力量,就是從不同地方出現,就給予不同的稱謂,它才不管你是不是好人,只要當時沖犯上就得犯病,如果不懂得及時治療時,恐怕就有性命之憂!

這幾天又有一位朋友問我,他說好友的孫女生病,就是發燒不退,發燒的溫度高達四十一度,讓家人相當的擔心。我讓他帶來我看看,但他們只相信醫院,不敢擅自出院來找我,可惜是醫院也查不出原因,如果是這樣而死亡的人實在是太冤枉了。醫院又不懂煞氣,他們哪知道煞氣會讓人發燒呢?錯過機會就可能危險了。

在法術中治理煞氣,並非很困難的技術,只要診斷確定,有時候只要一張符籙或一手印就能解決。人倘若在醫院檢查待上十天八天還搞不清病因,你說換一種方法來處理,有何不可呢?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