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要有公主命

我們從小就看過白雪公主的童話故事,故事中的敘述,公主太漂亮了,因為巫婆嫉妒她的漂亮與權利,所以受到巫婆的傷害,最後被白馬王子給拯救了。

這個故事對感情很有啟發性,人性的嫉妒與對權力的羨慕,那是最常見的態度。戀愛時期,最常見有類似爭風吃醋與互相嫉妒的情況。白雪公主有善良的心地,所以配對勇敢的白馬王子出現,這是人生追求最美滿的目標,在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不少人以為也是如此,殊不知,人生十有八九是不如意的,無法事事能按照自己理想去追求成功。

現代年輕人的戀情,不少受到白雪公主故事的影響,所以出現不少的公主,還有帥氣的白馬王子。但最後在真實的世界中,是不是真有公主的命,或是符合白馬王子的條件,這就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戀愛時期能享有公主般的待遇,但走過婚堂之後,就從公主變成王后了。公主與王后的待遇是不同的,權利與義務更是不同,如果心裡沒做好準備,將來建立家庭後的生活心情就是苦的!戀愛的情懷與現實的生活絕然不同,所要背負與承受的都不同。不可再以戀愛時期的待遇,作為評估婚後的狀態,不然感情的內涵就會產生變質。

我們還是回到命理學的角度設想,人在感情上的境遇,是否能依照自己的願望實現?我想當公主或白馬王子,就能真的實現呢?老實說,公主與王子的身份,屬於他本來的出生背景,沒有足夠的條件背景,就無法活在那樣的條件下,所以就無法出現那樣幸福美滿的生活。不可否認,這就是現實的情況。但某些人的命格,雖然不是出生在有權勢的家庭,但卻能享有公主般的待遇,因為他遇到「對」的有緣人,所以在感情世界受到很美滿的待遇。

因此,我們要認識自己的命運,必須要完全的了解自己,對人生不僅要有理想的目標,還要認識自己的命運。命格是決定自己前途與目標的條件,運氣好壞也是命格好壞的要素。有公主命的人,她的人生境遇就有公主的待遇,倘若僅有亮麗的外貌,卻少了命格的條件,那就是紅顏薄命了。

很多人問過感情,我適合哪個生肖?

這個問法不完全對。不能僅憑著生肖來決定選擇對象。

因為我發現命運感情中,現代的自由戀愛,分別有戀愛的對象與結婚的對象。戀愛時相愛有感覺的對象,不一定是最後結婚的對象。相對地,亦有結婚的對象,不見得是最愛的人。

很多人結婚對象,雖然不是當初最愛的人,但隨著生活的伴隨與彼此了解認識,建立起今生感情的緣分,同樣能在中年後相當的恩愛。這樣的緣分也算是很美滿的對象。

對自己命運有足夠的認知,就能懂得如何經營人生。人生的定義很廣泛,詳細區分後,不論是感情、事業、親情、財富,皆僅是人生的局小部分,每個部分都不能代表所有的人生,亦不能代表是成功的人生,值得大家省思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公主要有公主命〉中有 1 則留言

  1. Yyck2121表示:

    李老師
    女生1985/2/1 西元
    請問老師我是不是命很爛。從小到大遇到很多困難 友情 親情 和感情 都是充滿著考驗和受傷 。 前一年發生醫療疏失 讓我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 也不知到什麼時候會好轉。在我身病的時候先生的家人對我從結婚前到現在一直都很差 。是不是一個不好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命! 什麼時候老天才會放過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