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和合術也要講天理

情人分手內心是痛苦的!人生只要走過就會在心裡留下印象,這個印象會留多久?有關這個問題,各家說法不一,有人說:在心裡會停留有七年之久。這個曾經走過愛情的經驗,不是換情人就能放得下的,或許還是傷害未來新對象的一道陰影。

看見網路從國內到國外標榜各類型厲害的和合術!現代是百家齊鳴的時代,不少門派藉由這個機會,各自端出門派對和合有用的法門,但成效如何?唯有自己最瞭解了。以我的立場看這件事,我是期望所有門派的技術都是有效的,因為這是傳統文化中解決人生問題的技術,若有太多沒有效果的法術,僅是傳說而已,那就沒有留存的價值,以其這樣乾脆要打破這個迷失,同時要重新看待傳統文化的技術見解。對研究技術者來說,有沒有效益,那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依據傳統文化傳承記載法術的效益?它是有完整性的傳授,必須要懂得理由與解決方法的程序,這在道統裡叫做「法節」。法術有步驟,有節奏,是天地人結合的技術。

在東南亞地區,對於巫術或各類信仰的觀念很重,但對中國大陸地區來說,就僅是似有似無的時期,近幾十年來開放能夠宣導,同時網路有廣告或宣染,形成了新開發的地區。但可怕的是這本來就是中國的文化,只是斷層了傳播與體驗,使其人們只能從老一輩口中得知,真正在生活中體驗或接觸的機會不大,就變成為一種民間傳說而已。至於,真想要體驗的人不多,仍然是心中存疑,視之為迷信的行為。其實,這種現象過程不僅是中國大陸如此,在任何地區都有這樣的過程,何況人生平順的時期,又何必去求助於巫術的幫助呢?但社會出現奇怪的現象!就是網路四處有販賣銷售符籙及解說或傳授的情況,仍然會有不少的受騙或對此行業做出評論。

言歸正傳,人吵著要分手,絕對不是單方面的問題。我看過太多命格是夫妻宮不利者,就是命中註定婚姻感情不和睦的命,然而其對象卻是婚姻和諧的命格,這樣的組合就會形成一種一方要分,而另外一方不願意分的情況。主要是在命格的性情,某些性情就是重情重義,一輩子也不會向人翻臉說分手的個性,就算被人利用與出賣了,也不會選擇與小人分手的個性,說白了就是完全不講究理性的交友。這個社會中類似的人不算少。

還有命格是對感情認知與方法的偏差,他那愛人的方法,外人看起來是太恐怖了!類似現代所說恐怖情人的行為,糾纏蠻橫不講理,對待情人或配偶只有孽待的方法。生活在這樣的婚姻下,能忍受且不知所措的人太多了。在外人眼中或社會管理上,對於夫妻之間的婚姻關係是需要有法令管理的。因此就有防範家暴的法令與制度,及專門管理的單位出現了。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庭的問題,為何要鬧到法院用法令來制裁呢?因為感情中的成分太複雜了,不僅只有感情的關係,還會延伸子女、財產、撫卹等利益紛爭,當有其它因素介入時,就會讓本來純屬感情的問題,變成為一種複雜難理的糾紛。

感情若有以上種種理由發生時?在運用法術時,就得小心了!因為法術有沒有效果,站在天理的立場上,就得懂得分辨清楚了。不然法術有效地幫助錯的人,如果法術真發生效用時,不就介入干涉別人的因果的關係了。天理與人理都是學有法術者該懂且講究的,並非不講天理就能有效果,強行或邪惡的傷害性命,有違因果!那樣的法術也是法律所不能容許的。這是許多陷於感情困境者,無法理性判斷的要素,希望大家對感情的行為,都要有足夠的理性與判斷力,強摘的瓜不甜?只有一方愛人,但對方卻無法感受你的愛,那又何苦呢?甚至是為了利益的感情,本就不是真心的愛情,那又有何值得留戀的。

若是依據道統理念做法的法術,不但能夠拯救人的感情,還能化解眼前遭遇的困境。但這個步驟很困擾,感情要先自救自解,然後方能化解對方的情結。多數人是陷於無法自救的迷惑,所以就看不見對方的所愛。感情是雙方互動出來的,僅有一方的感受,那是無法觸發出愛情甜蜜的火花。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