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會傷害到人嗎?

有網友問:以前曾經請過老師幫忙做和合術之後,雖然復合了。但後來因為家庭經濟因素,又鬧分手了。直至今日感情就開始不順利,是不是與做過法術有關?

法術的操作途徑,大概可分為兩種符法,就是一正一邪。正道的用法,必須派遣神兵神將去做操作,邪道的用法則派遣陰兵陰將。一般人是無法分辨正邪的用法,多數人只求效果迅速,根本就不理會用的是正或邪法。尤其是佔有慾強烈或自尊心特強的人,當時心裡不服氣,就是想要挽回對方的心意,不在意於法術的正邪用法。

這位網友的質疑是有可能,根據她的描述,說那次法術確實很迅速,幾天對方就回頭道歉了。她還很感謝法師的幫助,讓她確定法術的效果。但後來又分手的時候,再去找這位法師協助時,法師已經不見了。轉求於其他老師的法術幫助,但卻無力回天了。還苦苦地等了幾個月,但仍然不見效果。

事情經過已經三年了,這三年來也試著交往過三位對象,都是毫無爭吵或跡象,交往最多是半年,不然就幾個月就分手了。對她心裡的打擊很大!不知所措,為此而詢問是否與法術有關?

這種無形的問題,必須經過求證,不能隨便幾句話就給論定。透過神明幫助還能了解對方使用的門派與法術,查明之後還要懂得化解的方法。不能說隨便說個答案,又無法幫人化解,這樣就是胡扯一番的回答。

無形世界的事件太多了,很多說得出來卻無法給予明確的解釋,這是很糟糕的行為。所以不可隨便諮詢,不然眾說紛紜,給予太多無法證實的答案,還可能把自己的心情給弄亂了。

我處事的原則是實際分明不打迷糊仗的,每個案子必須要能求證及解釋或化解的說個清楚,不然隨便亂開支票,但說了漫天亂墜的鬼話,結果還是無法幫人化解困境,那就不是幫人,而反倒給人與自己找麻煩。

請求法術者,還需要了解一個有請有送的法則,法師幫人做法完成後,還必須要幫忙答謝送神的儀式,就是解開法術的過程,化解法術的結構,這樣才能算是圓滿的做法。所以建議這位網友,要盡量找到這位法師,請問他是否有結束法壇答謝送神。尤其是用陰兵的法術,就要把那些陰兵調回送歸本位,才能算是圓滿結束,而且不會糾纏在請法者身上騷擾不斷。

在網頁免費諮詢愛情的服務,這是有命理基礎作根據,還要配合奇門遁甲術的運用,方能為人排解災難及困境。人的感情交往本來就是緣分,倘若無法分析出緣分的成分,就隨便給人強行湊合,那就是違反天理了。有時說出實話對正在交往熱戀的情人來說,或許就是一種殘忍的摧毀,但對於客觀理性者來說,就能心理做好準備,或做出更為理性的檢討,依據別人吵鬧分手的經驗來檢討自己對感情的態度,盡量的朝改善對感情錯誤的認知,建立起彼此溝通的管道,使其彼此的感情能在理性及妥善溝通的情況下發展下去。這樣提供諮詢者的功能就出來了,減少避免未來感情的挫折,提前知道彼此的緣分成分,然後朝向彼此修訂的方針,這就是理性看待感情的態度。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會傷害到人嗎?〉中有 8 則留言

  1. 表示:

    女 67年一月19日 (陽曆) 不知出生時辰
    男 70年七月 8 日 (農曆) 晚上九點出生

    我們交往21年, 其中分分合合多次, 我曾劈腿傷害過女方, 我也欠女方幾十萬.
    目前同居在一起, 但是感情不算穩定, 坦白說我心裡還有放不下的人…
    請問老師, 我們還有緣分嗎 ?

    謝謝 !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康:你們配對前世有恩怨情仇,今生緣分是孽緣,不可能有好結果。但建議不要欠情債還欠錢,這樣的因果報應很難清償的。

  3. 楊小姐表示:

    李老師好

    想問一下我跟哪個男生比較適合?謝謝
    女:1993年1月4日(陽曆)
    男1)1998年6月16日(陽曆)
    男2)1995年12月18日(陽曆)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楊小姐:他們對為對象都不合適,1998年是孽緣配對,另位一位則不見緣分。

  5. 冯威表示:

    1958年5月8日上午6:30am 阳历 男 目前分居已经3年, 请问能否离婚?前妻一直不签字,本人希望离婚,被拖三年了。2000年就分房,三年前我搬出家了。

  6. kmlee表示:

    回答馮威:你的大運41-50歲時,就已經鬧得不可收拾,原因是你所引起,這是你的命格緣故,還有你的個性,你的老婆本來脾氣就不好,而且硬得很!這是對你報復的心態。而且你有外桃花,容易有出軌的機會,若是你觸犯她的底線,恐怕沒那麼好解決了。建議你要好自為之,好好學佛懺悔自己!

  7. 小妍表示:

    老師你好

    男(農曆)1982/10/13下午2點半生
    女(農曆)1982/08/03卯時生
    緣分如何?可有結果

  8. kmlee表示:

    回答小妍:你們配對前世緣分淺薄,今生緣分僅適合當朋友,無法有結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