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強勢的後果

只看到自己的感覺,而忽略了對方的想法,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什麼都比別人好?就連愛人都覺得其不如自己!

有錢就以為自己能做主說話?背後有權勢也以為愛人都得聽從命令?這樣心態的人大有人在!

倘若你的人生是這樣的想法,抱持著這樣的態度看待人生,那就要很抱歉地告訴你,你人生感情是不幸福的!終有一日你最親近的愛人會棄你而去的。

感情人生各有不同,早說過人各有命,就包括了感情人生的福報,前世播植的福田,必定是今生享有,而前世播種的孽緣惡因,也是今生需要報償的。不信因果,就無法了解緣分,沒有因緣就不會有前世今生了。

在當初入學求道時,根本就不懂因緣,佛教說十二因緣法,就把前因後果講得極為透徹,但常人無法理解,只看今生而不解前世或未來,所以現在就捨不得也不願意,以為堅持把握現在當下就是對的。嚴格來說,把握檔下的緣分,還要分為善緣或惡緣,若是遭遇惡緣,就得要用心的懺悔,悔過就能看見真實的一面,使自己在懺悔中看見過去的因地,就知道為何現在有這樣的際遇了。今生不要以為別人辜負你,還可能是前世你辜負別人在先,就是因果報應,循環不已的法則。若是堅持不捨而積怨,那就會播種成為未來的因,這個因就是未來因緣際會之後爆發出來。姻緣報應其過程及實況,就像你現在承受痛苦一樣,前世連結今生,然後今生又連結未來。現代科學已經知道“生命不死的靈魂,現在不修善行廣積福德,未來的靈魂又帶著業投胎而來,這個業障永恆跟隨著你,使你生生世世重滔覆轍為情而痛苦不已!

在感情人生中需要平等對待,彼此了解體諒對方,深淺的情誼,不是用利益來評估的,不然人生各自有業報及起伏,價值觀就會隨之產生變質,有了利益的衡量就會喪失真情的價值。事實上,人性本來就很難感情恆一不變,尤其是感情因素的組合,箇中涵蓋著更多業力的牽扯,並非簡單且好解決的問題。所以萬一遭遇感情變質時,就要懂的反觀自心,從各方面去檢討自己,自己能理解的較能釋懷,但若對方個人的種種業障,那就不是單方面能夠解決的。有時候鬧到不得不分手時,建議不能強求對方還要留著,而且用盡手段想要挽回,這種行為實在是愚蠢至極!

最近有一位網友,從第一次的感情分手一年後,又交往第二次的對象,但沒有多久時間,就遭到對方強烈的拒絕!提醒她反省之後,她說:這是她的生活環境所影響,在成長的環境看見父母的爭執,母親的強勢,無意中就受到影響,以為女人的感情世界,就是要對男人強勢掌控。殊不知,男方交往沒多久,就發現情勢不對頭了。趕緊的拒絕及避開,雖然女方積極苦苦的哀求挽回,但男方始終不給予回應。

在她再度提供資料求助時,經過審查評論:又是一段前世無緣,今生結果緣分需要條件來促成。我早說過很多次,只要回答:”今生結果需要條件來促成“,就小心翼翼的經營著,稍有不慎!或是爭吵過就會不歡而散。

網友尚未理解我在網路上對感情配對的用心評論,這個社會真正安定的力量在於感情,沒有安全感情的依止,人心是浮動不安定的。所以祈願帶給社會更多安祥和平的生活,就從感情上作為調節,讓有緣人都能夠了解自己的感情人生,在未選擇對象前,都能事先掌握與對方的感情緣分,使其在未來能有安定及祥和的家庭。沒有安定的感情人生,就是孽緣的組合,那麼就算能組織家庭,但最後還是離棄家庭而導致兩代生活的悲劇。我們希望能減少不幸家庭的悲劇,僅能將個人所學做些貢獻,或許沒有多大的益處,但至少已經盡心盡力了。

請幫我們填一下問卷:https://kmlee.vastitude.org/?page_id=1106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感情強勢的後果〉中有 2 則留言

  1. Yun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3年 這三年裡我總是希望他可以按照我的想法做事情 我也不喜歡他跟朋友出門太久不理我 久了我們常常起口角 今年開始他有想分手的念頭 我想詢問老師怎麼做才可以跟他和好? 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 陽曆女1999/511 陽曆男1999/3/16

  2. kmlee表示:

    回答Yun:你們配對緣分淺薄,人生理念衝突很大,不合適。對感情的要求不能這樣,好好閱覽網站中的解說,不然以這樣的觀念經營感情,那恐怕永遠也無法幸福美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