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緣為何沒有結局?

網友說:

李老師,您的答覆是適合當朋友的緣分,且女方異性緣太好,挽回不易。
但我是女方,是被分想復合的那個…
他是我的初戀,在認識他之前,我從不覺得單身是一件寂寞的事
也不會渴望愛情,非常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和他分開以後,我卻在也開心不起來。

明明先開始的是對方,說出山盟海誓的也是對方,他走得輕鬆,可是痛苦卻是我來承受。

我也有去給人看過手相、也去問月老、抽籤
所有的答案也都是不可能再復合了,讓我不得不相信命運這一說法

如果真有命運,我很好奇,為什麼既然只是朋友的緣分
為何當初命運卻要讓我們開始呢?

命運給了我從來不曾追求的東西,但為何當我體會到他的美好後,卻又要拿走呢?

我想,如果我能更了解命運,和緣分的意義或許我可以早一點放下,

謝謝李老師看完我的信,文章很長思緒有點亂,還希望您不介意,謝謝。

回答:所以會這樣回答你,就是你的命格感情有問題,不論對象是誰?最終就是無疾而終。這是提醒你感情命格帶來的感情厄運,必須懂得長期修心養性,或親近宗教了解命運,對改善命運會有莫大的助益。

人相聚的緣分分為很多種類型,基本上有前世今生的連結,必須先瞭解前世的緣分,然後再做今生的緣分判斷。某些因緣際會就是相續前世的緣分,若是有恩怨情仇的關係,那情人就是來討債的仇人。最後清償結束之後,就會分手了。若是今生的緣分,就分為朋友、半合(需要配合條件促成的緣分)、相合(能夠締結結果的緣分)等,皆必須判斷緣分成分後而論斷結局。

若是聚會的緣分不足,或無法判斷清楚姻緣關係,那就算使用法術也很難挽回!因為法術程序中,必須針對某些障礙做化解,哪有不經過解析就隨意用法術的道理。這也是許多作法無法挽救的原因之一。對於某些無緣份而強求法術者,事實上不是不能和合,而是需要更長的時間來調節,若是欠缺耐心者,恐怕就無法挽救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