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術與財富

五術技術如何評論財富的運氣?從命理、法術、奇門遁甲、六壬等,判斷何時能有財富的運氣,究竟哪種方法最為準確?

對於五術家來說,各說各話,實際上是否能有更為精準的方法,讓人能夠掌握財富的機會。

命理所推論是命運的樞紐,這是有關個人財富的多寡?若人命格沒帶來財富,就算你能賺進來也留不住。命格探究的理論很深奧,為何如此?這是很難為人所理解的理則。但人生不可能留不住財富,就無法留下任何值錢的東西,這是命格十二宮的互補道理。人的命格好歹都有優缺點,歹命人確實很難對人生有所領悟,自然就無法留下值得留念的東西。

倘若命格無財富者,是否能借用法術等力量來謀取得利?主要在於個人命格性情的觀念上,沒有財富命的人,對於如何進取利益是毫無概念的,這就是命運的奧妙之處。

因此、在幫人造福之時,不但要熟悉命理方法,還要懂得判斷其人對財富的理念,人對財富沒有不貪心的,這是人性自然的態度。所以說貪財沒有不對,但必須取之有道。不然為財而違背良心,或不擇手段,那就很可怕了。

法術的運用技術,乃屬於無形的力量,為何能利用法術謀取財富呢?這就更為難懂的無形力量,其真正令人獲得財富的力量,首先在於建立信念,沒有信念削除疑心,就無法順利地得到財富。所以有時候被認為是一種迷信,譬如祈求神靈的庇佑,讓人祈求感應的方法,就是在給人確定信念為先。隨之,心念專注者,必定就有謀取財富的感應,這是啟動人心微妙的方法。但此方法的祈求感應相當渺小,廟宇求財的興旺感應,乃屬於機率的方法罷!

至於、法術求財就更為嚴格了。可能針對特定的事件而施法求財,或只是廣泛地增添財運的機會,就看做法的目的而定下感應的目標。

另外奇門遁甲及六壬技術的演算,都算是掌握時空現象的法門。這門技術的運用相當廣泛且複雜,若非相當純熟者無法運用自如。若學者僅將此門技術運用在推演現象,那也只能算是九牛一毛的小花樣。對於運算謀取財富的方位及數量,奇門與六壬可說準確無虞!但可惜是專業技術成熟者不多。

這個世上哪裡有錢賺?人沒真本事,或屬於本分內的財富,那就取不得!這是使用技術的大原則。並非所有財富都能賺得到,這個需要配合命格性情的判斷,方能更為準確地幫人。就說賭博偏財的利益,並非所有人都懂得賭博的方法,而不懂的人,就無法賺取這份偏財了。賺取財富不能心存僥倖,那是誤導世人的觀念,增添賺取機會,向著機會的方向走,讓自己的機會更大,那就是技術本身的價值了。

請幫我們填一下問卷:https://kmlee.vastitude.org/?page_id=1106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五術與財富〉中有 2 則留言

  1. Riyo表示:

    老師好
    西元1986/1/23 男生
    請問我應該繼承家業還是明年靠自己創業

  2. kmlee表示:

    依據你的命格來看,建議還是要繼承家業為主,未來還能以此基礎對外發展。但你仍然較為適合以技術研發為主,創意是你命格的特質,好好進修及努力方能改變符合時代的需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