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運將轉換,購買舊屋須知

常言道:“風水輪流轉”,正是說明風水是有時間性的,這是天地常轉不停的道理。陽宅與陰宅的氣場重視“氣數”之說法,與其風水門派有關,並非每一派都懂得這個道理,唯有三元玄空學講究氣場有“氣數”的轉變理則,後來科學也證明地球運轉的大法則。

風水技術的結合,大致上有“理則”與“巒頭”形局,僅有巒頭的運用不夠,必須配合理則運算氣數,否則衰退有數,興旺也是有數,旺則無長旺,敗則無長敗,與人生命運的道理雷同。三元九運每20年一輪,旺衰有數,就是這個道理。

新建蓋陽宅的氣數計算法,就是從建蓋啟用時間開始,但對於舊屋新用的計算法則就不同,一座陽宅從建蓋開始論算他的氣數,若是經過搬遷出入之後,它的氣數計算還是按照就屋啟造而論,除非是搬遷時經過修改坐向或翻新,則必須從修造日起算此屋的氣數。

舊翻新的陽宅,既然坐向氣數重算,那麼格局方位的旺衰就會變動,所以就得重新佈置格局。

若是買舊屋時,未經過重新修造的格局,就得按照當初起造的時間計算氣數。購買舊屋需要相當講究,尤其是住過十年以上的住屋,需要好好的評估計算器術與吉凶禍福,不然倒霉的人,可能前面的人住的旺運,而旺氣退敗後他搬走了,你卻住進去就倒霉了。

今年是2019年,八運的計算是從民國九十三(2004)年陽曆二月四日十九時五十八分至一百一十四(2024)年二月四日十六時二十八分,每一運規範有二十年,八運就剩下五年就交過九運,表示風水的旺衰氣數在作改變中,不能再用八運氣數論算佈局,此時購買舊屋,就得更加謹慎的抉擇與計算。若是買到衰敗之住屋,那就得不償失了。某些坐向正要走向旺運,同時有某些正在衰退中,有些福報好的善人,雖然不懂風水的道理,但卻能在風水衰敗之前換掉,這就是善心福報的奧秘。當然也有福報不足的人,開始買到旺運的陽宅居住,但卻也在此終老走入衰敗的氣數中,這是天地與人之間無法理解的秘密。

欲購買到長旺不衰的陽宅,那是天大的難事,不要以為有錢就能買到好的氣場,風水帶給人的吉凶禍福是能計算的,至於富貴多少,庇蔭又能有多少?那得配合行善積德,方能有更多的機緣,獲得到福地興旺不衰的氣場。

每一座陽宅各自有不同的坐向,現代高樓大廈是鋼筋水泥建造,在測量坐向時特別要謹慎,不然容易受到鋼鐵的影響,導致測量實坐向有誤。當然包括網路衛星的測量坐向誤差也大,那是不可靠的方法,不得不謹慎行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