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純潔的成分

網站上“和合術的後遺症及維持愛情的祕法”一篇刊登於2014年3月5日,已經過足足五年的光陰,最近突然出現更多人點閱,文章雖已久遠,但卻是愛情論述的精粹,提供給網友瞭解和合術該有的知識,在篇文中不斷地提醒網友,對愛情的正確觀念,千萬不可強求無緣的對象,或刻意利用法術來追求愛情,當知愛情缺少了緣分,就算彼此了也很長的相處時間,同樣不可能有美滿的結局。

我們這麼強調“緣分”愛情,並非說死了愛情只有依賴緣分來維持,因為愛情的成分中除了緣分因素,還有其他因果的因素,因果中是相當複雜的組合體,並非單一因素所能構成。但話說回來,緣分是組織構成所有因果的要件,又非緣分無法組合成為愛情。

最近又有年輕網友來信諮詢,已經回答說前世今生緣份淺薄,所指“淺薄”就是很淺的緣分,就像雞蛋殼那樣,稍微有碰撞就會破裂的緣分,這樣的緣分不足於討論未來的結果。我這樣回答,他卻回應我說:我喜歡就好。真是不知輕重的年輕人!以為人的青春很長啊!年輕人有寶貴的青春,這是人最寶貴的一段生命光輝,很多事情趁著年輕能夠輕易地完成,或是找到成就的機會,一但進入中年之後,就可能失去追求的機會。愛情當然與年紀無關,有人從年輕到老的桃花不斷,也有人從年少至老也從沒機會,這是宿命的組合緣分中少了愛情的因素,所以無法靠現在去打扮或追求改變的。

人生或許財富與權勢能彌補愛情的缺憾,但事實上真心愛情的配對實在是太少了!此生能夠活在真心愛情的人不多,因為不是你真心愛著對方,就能換取對方真心的回報,那種完全屬於兩人真心的對待緣分,可說是天下少有的境界。所以有人會抱怨,認為自己是真心的愛著對方,不顧一切的付出,為何無法取得對方給予相等的回報呢?從哲學的角度解釋,那就是因果報應,有人是屬於報恩來情人,還有報仇的情人!過去一切恩怨情仇,隨著輪迴業力走到現在與未來,我認為愛情不用羨慕或嫉妒,因為現在承受的果報,那是過去自己造作的因,若是無法回朔辨認及懺悔改善,隨著眼前的情愁哀怨,繼續累積在心中,不擇手段的造作與鬥爭,那麼不但無法改變現況,還把仇怨結得更深,並且帶到未來世中讓自己更為慘痛!

現在愛的痛苦的人,不用在積聚在心裡了。時代的變遷,讓人可有自由的選擇,想要結婚或離婚,就是那麼的簡便,只要雙方同意就能結束婚姻關係,甚至發生不愉快時,上法院訴訟就能解決婚姻關係,比其以前社會的婚姻結構可說是簡單多了。但戀愛就不同,往往難以割捨的愛情,卻是在戀愛的時期,因為沒有確定的關係,讓人更加難以割捨,為何呢?因為戀愛時期的情侶,尚未決定自己的選擇,所以無法對於愛情做出決定,既然沒有決定的愛情狀況,就無法具有選擇要或不要的答案。

現在不少人看到網站有太多有關“和合術”的方法,不少苦惱於愛情者,就會選擇試看看的心態,不管如何就是要盡力挽回?至少給自己一次機會,抱著一絲希望來求助和合術,希望藉由法術來挽救愛情的危機。我已經不是幾次的提醒網友,若是對愛情沒有正確的觀念,絕對不可求助法術追求愛情,所以要大家回朔,這個回朔在於細心的回憶,雙方過去的感情互動,確實對方是值得你挽回的對象嗎?很多人沒分手,根本就不知道過去愛情是愛什麼?如果只是愛著對方的財富,如今被拋棄是情有可原的。本來是被供著、呵護著,卻自己不懂得珍惜,還以為什麼都是應該的,當對方醒來之後,了解既然要供著才能有愛,那為何不能自由選擇供著其他人呢?愛情不能有過多的雜質成分,不然就失去相愛的真諦,人各自有私心,但在愛情中的私心不能太多,不然就會混淆愛情中的真誠真意,看那些為錢愛著與分手的情侶,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嘴上說的愛,心裡掛著錢,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奉勸年輕人戀愛,先要懂得什麼是愛情?愛情不僅要心裡喜歡的對象,還要懂得對方的興趣與喜愛,倘若雙方所愛的價值觀差距過大,那麼就不可能融合再一起了。許多人的愛情,就是憑著自己的喜愛去愛,根本就不能理解對方的所愛,以為自己愛就好,而對方是基於尊重或愛護的容忍,或只是個人修養的態度,自己對愛情毫無知解能力,那以後相處的日子,就會有不少的痛苦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愛情需要純潔的成分〉中有 9 則留言

  1. Annie表示:

    男1966 4/15 不知時辰
    女1976 5/20 10 am
    請幫忙看看緣分如何

  2. Annie表示:

    以上提供的资料都是国历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nie:你們配對錢是緣份淺薄,今生結果需要配合條件促成,但女性的自信心不足,且多疑心,若不改善這個結果很難圓滿。

  4. Lisa表示:

    老師好:
    女生國曆1991/6/9 巳時
    想問我的感情姻緣

    謝謝老師~~~

  5. Annie表示:

    谢谢老师的答复。

    请问男孩子是不是会比较花心,还是比较爱转钱而已。
    國立1966 4/15

  6. Fifi表示:

    老師好:
    我是女生國曆1991/6/29未時生
    想知道我的感情緣分如何?
    謝謝老師:)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sa:建議你要改善感情運勢,就得改善你的脾氣,多修溫柔、建立信心、對自己或他人都要有信心。先與家人的關係保持和諧的態度,這樣對你的感情會有幫助的。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nie:我這裡不給人這樣問別人,必須與自己有關的事。但還是破例告訴你吧?她是很有才華的男人,性情耿直,他不缺錢,常有貴人會幫助他的。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Fifi:你的人緣很好,但脾氣太過於倔強了,太過主觀,不容易溝通,而且有傲氣,不容易讓人親近你。今年開始你稍有懂得為人生做計畫,若不好好把握機緣,34-43歲之後恐怕就難了。而且會有很多不正常的戀情關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