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夫妻關係與催婚風水秘訣

根據“獨創新三元人造地理,人造命運合用”黃炳章先生對地理的運用記載,總計有十七條例,提供有關改善夫妻關係的地理秘訣。

第六條:”丈夫命造帶桃花,會走私,移情別戀,改為妙訣,使用新三元算地命,算陽宅之妻宮。妻宮添補新泥土,然後種紅花。種桃花樹,種蘭花,種香花。妾宮位種萬年松,忌種夜來香,忌種大紅花和野香的花。這是人造命運合用,如此造法速應丈夫回心轉意,與元配妻情投意合,琴鳴瑟應,相待如賓,百年和好。“

網友若有需求,筆者願意提供技術指點運用,祈願能夠幫助更多夫妻離異感情破壞者,早日挽救婚姻復合如初。

請提供夫妻農曆出生日期及時辰,及準確的住宅坐向,若是無法測量需要協助者,費用另計,歡迎諮詢。

另針對未婚者,也有促使婚姻地理秘訣

同樣根據“獨創新三元人造地理,人造命運合用”黃炳章先生對地理的運用記載。

第八條:三十餘歲的姑娘嫁不出去,陽宅有婚姻速成法。速用新三元人造地理、人造命運,算宅命,算定陽宅之女宮位,女宮位翻土或換新泥土,速種牡丹花,種圓仔花、雞冠花,種東西南北花,種夜來香,種各種香花,很快月老仙翁做成美滿的婚事,速成鳳律協歸昌,樂何如之。

本條例運用法,對於都市住宅難以符合運用,因為高樓大廈根本就無土可以翻或增添泥土之處。

本訣運用時還得配合奇門遁甲擇日使用,便能響應如神!有緣人若想要結緣者,請用信箱洽詢聯繫kmlee@vastitude.org

請提供家中姑娘農曆出生日期及時辰,及準確的住宅坐向,若是無法測量需要協助者,費用另計,歡迎諮詢。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