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愛情與命運操控

第一次見面的人就是陌生,第二次見面有熟悉的面目,就能算是認識,經過相互介紹與交往之後,知道對方的身份,還不能算是認知的程度。從認識到知道需要經過某些互動與溝通,方能漸入認知的感情。

人對愛情認知的程度,影響到他未來發展的結果。愛情的認知是天性也是學習而來,從出生之後就具備人性的愛情特質,再從家庭成長中認識愛情,轉而學習中也漸漸的對愛情給予某種因素的改變。

愛情認知是一種人生價值的定義。因為對愛情的認知具有未來人生安定與否的決定性價值。人與人最接近愛情的關係,在於家庭的親人,親情的接觸層面也會影響到未來對愛情的認知程度。緊接著就是同學與朋友的交往感情,許多人對愛情的反應過於敏感或顯得遲鈍,都是源自於對愛情的認知價值。

從一個破裂家庭中成長的愛情,就很難信任愛情有忠誠度,所以始終抱持著觀望的態度,無法放心地去愛人,或緊緊地保護著自己,不敢接受別人對他的愛。又有對家庭愛情感到冷漠者,就會想要尋求愛情的呵護,還會從行為表現上突顯受到重視。喜歡追求被注意的人,對愛情的認知始終是欠缺信心的。

生長在平凡且忙碌或兄弟姊妹較多的家庭,同樣會有比較與依賴或需要愛情呼護的心態。因為父母的忙碌,時常就會減少溝通與不耐煩的情況,成長年齡需要關懷與溝通的時期,少了就會變成為心理的需求慾望。兄弟姐妹的較量,不論是爭寵或凸顯優越,都是屬於人性爭鬥的心態。當表現不受父母肯定時,深埋心裡的不滿情緒,就會成為未來不滿愛情的情緒。

從小到青春發育時期,漸漸會對愛情有些感受,基礎反應是依據在家庭成長中接觸的想法,所有愛情的反應動作,可以反應到家庭中的愛情狀態。

若要詳盡討論愛情所有癥結,那是一件極為困難的工作。

以上僅從心理學或反推愛情的概略狀態,若以命理學的立場來討論愛情認知程度?就不論那些繁瑣及成長的環境因素,一個命格的組合,看見破壞感情的關係,就能論斷其人終生的愛情結果。當然也能像心理學那樣推演出各種障礙的現象,但問題是命理學的結構組合很複雜,論命的用意在於了解與化解障礙,藉由命理了解命運,及掌握化解的契機。

愛情是屬於心裡精神的狀態,那是無法用眼睛隨便地給予評論,看似不怎麼樣的愛情關係,卻暗藏著前世今生的緣分,這種緣分的組合變化,就是天地之間的奧秘,同時是操控命運的主宰。心理學輔導愛情的意見,僅是從誕生之後環境與行為上作改善,真要改變命運主導的愛情是不可能,只能說是緩衝與減輕的作用。命運的基層道理,歸納成為五種或十種的屬性,加上客觀因素的影響,使其原本單純屬性產生其他的變化性質,所以想要改變或恢復變回原形,就得懂得哲學敘述與理論基礎,從基礎理論上去探究生命本源,方能懂得天地與人的關係,繼而掌握命運的樞紐與改變的機制。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所見所思。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