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說物以類聚

在閒暇之餘,批一下明星們的姓名學,目的只為博得眾人對姓名學的認識,並且認識中國文字的奧妙之處。根據祖師爺傳授的姓名學中,指出民間流傳的姓名學五行有誤,姓與名的五行相同是錯誤的用法?又天格加一完全是沒有道理的取法?為此!在批論明星姓名學時,也好讓大家多認識一下姓名學的用法。

明星是屬於公眾人物,他們的事業生活起沒皆是有目共睹的,所以運用姓名學來檢測人的事業成敗是能看出一點端倪的。至於詳細的性情、私下的生活等,那些我們就無法考證了。因為明星的世界有他私下生活的權利,社會對於公眾人物的認識,無法用眼睛看得透徹,只能用個人心意猜測罷!

前幾天有好友反應說,好像不少明星的易經卦象論其結果都是相同的,確實有這樣的問題?易經八八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就是這麼多的數,卻能歸納了整體生命的流程及變化,天底下的人有數億人,所以出現完全相同的機率很高,只是我們沒有把他們聚集起來統計,所以看不出每一天或同一時辰中,究竟有多少人誕生在世上。討論這個出生於相同日期時辰的問題,也是命理界時常爭論的話題,這些各自有其門派的訣竅,仍然能夠論斷雙胞胎的命格,所以這個技術的成熟度已經不用再作辯論了。

明星的姓名學結論相同,根據我的看法是可能取自於相同的老師取名,或是用於相同的理論觀念命名,因此就會出現相同族群中的特性。明星走紅到一個層級,大致上他們的生活及事業發展就拉在一起了。所以這又能成為一個研究的話題了?聚集一起的族群,他們是不是具有相同的命格或特質,基本上大自然的法則說“物以類聚”是有道理的。一個團隊的組織成員,必須具有相同或近似的特質,不然就無法聚集共事了。這個民族或國家或區域的生命體,也有可能帶頭的幾個人,他們冥冥中就是具有相同的特質,因此會彼此相惜及相互協助成為一個團隊。

我們期盼中國文化的傳統精髓,能夠在未來的世紀中展現出它的意義,中國人自身對文化的素養要加強認識及學習,對於未來的發展富有或強盛,都必須要先建立好民眾的質量,具有優秀的傳統文化根基,方能樹立建蓋出未來的高樓大廈。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