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遇明師的指導

多年以前,偶然的某一天下午,王姓同學帶著是我小學同窗的辜姓同學來訪,他正擔任警察的工作,服務於霧峰派出所。敘舊閒聊中知道他的事業不錯且得意。原本他就是竹山鎮 人,服務於霧峰是屬於台中縣,一趟來往的路程時間將近有五十分鐘,他是聽了王同學說我退伍了前來找我,聊過幾一二小時後,他還得趕回去上班,就此說再見了。

我跟辜姓同學在國小四年級時打過架,但彼此感情還是不錯的,高中後各自發展失去聯 絡。他出身家庭環境不錯,生性表達有一點傲氣,相當適合從事警察工作。就在那次會面四天後,王姓同學突然傳來辜姓同學的死亡消息!聽說是在霧峰出車禍死 亡,後來吾在靈骨塔祭拜祖先時,確實有看到他的靈骨位。

這一件意外的發生使我一直耿耿於懷!認真回想當時見面時,他的臉色確實有一點異樣?不過就是說不出來是如何的不好?原本以為是他工作疲憊,我想是礙於他的傲氣使我心裡有一點障礙,認為對他說也是多餘的。所以古人說,人要修善存有道德心,而且要待人和氣,不然真有災難也不會有人告訴你。

但 我心裡真正的疙瘩,是因為人的死亡災難本來能在七天內看出來的,而我卻無此普通的素養,人生無常的確遺憾,但非不能挽回,當時若有能力看出來且為他排解災 難,也不至於失去一位好同學。發生此事後讓我對「面相術」產生了興趣,「面相學」能看透人個性、貴賤、近期的運氣發展。

民間未有師承的通靈人,有時還是受到法力傳承的限制。尤其是起自於自修心神幻用與陰鬼的通靈人,它無法輕易改變擁有人的命運。就舉這個意外的事件為例,縱使 它是能預先知道的,同樣無法改變他人的因果關係,這也是我一再想要深入了解的。許多通靈者所說的死亡災難?其實並非真有其事,真假必須經得起考驗。他們 的應驗程度,大多是過去所說的靈驗,欺騙或嚇唬人的偽術居多。

後來,為能參學精通「面相學」,我即開始進修易經及相關課程,幸運得遇『竹山佛心翠影書齋』 恩師鐘義明先生的指導,能在五術課程上獲得入門之便。

得 以親近鐘恩師參學的因緣,是在一次閉關結束休息期間,因臉色不好,家人或朋友無不懷疑是走火入魔!眾說紛紜害我自己心裡也毛毛的,聽說竹山高中有位鐘老師很厲害!他是我張老師的星相老師且與好友源兄熟識。我經過介紹後前往拜訪請示,請鐘老師看看我是否走火入魔?經老師看過臉色,查看手相之後,確定的告訴我沒有問題,並且說:「你的智慧線貫穿中指,認真學習可以通靈的。」聽過老師一番的勸勉,心裡相當高興!

但我反覆推想猜疑,還是不能安心。當時哪知道神通不是推理而來的,況且我對五術完全是外行人,雖然老師仔細的講解,我還是犯了缺乏概念者常有的猜忌。

後 來又去問一位姓名學加通靈者,我未說是問我自己,然後寫出李滿無三字,就是李姓加上道門閭山輩分「滿字」輩,名後加「無」字,歲數報正確的。聽拆字老師解說此人的個性及運氣發展,確定吻合我本人沒有錯,當時令我安心無疑,我便繼續追問下去:「此人有沒有發瘋?」他也確定回答說:「沒有!」。不過就是沒有看出我是修道人。

後來有緣得以拜在鐘老師門下,經過多年親近的學習訓示,若非那些年來為了從老師那裡學得五術,打下讀書能力基礎,哪有可能深入道藏,以我當年學識程度可說根本就看不懂道書。所以這裡建議道友們,欲修學星相五術非得參研『竹山佛心翠影書齋』鐘老師著作不行,詳細著作請參閱武陵出版社書目。

附註:本文章節錄自李老師著作:[天眼通第一集-奇緣機遇之旅]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標籤: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