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輿學是天地連結力量

生活在競爭激烈的工商時代,人們競爭及挑戰力要更加豐富且堅強,所以有不少人,得以利用空閒不斷的再學習,他們強化自己的專業知識及兼顧管理好現有的事業。這樣努力能不能達到成功的地步?

從農村轉入工商時代,必須要面對太多不同的事務,其耕作種植的觀念與工商貿易的理念差異不小,總不能拿著播種技術來談論聲光科技吧?

人們面對時代生活環境的改變,內心世界與知識得以一起提升,不然可能無法應對環境的變化萬千。人們除了學習謀生技術之外,還要配合時空的機會,時空的因緣聚會,唯有了解中國堪輿學的奧秘。

時間與空間的交會,構成了一種特殊的條件,沒有時空因素作為背景,根本就不可能推動世間任何的生命力。有天地還要配合人事物的因緣聚集,時空裡面的萬物生態,也會隨著緣聚有所改變。當人處在一種時空位置,所有生命的力量就會產生變化,這個變化不是人所能自主,這就是宇宙神秘的力量。

藉此機緣與有緣人討論時空話題,這是科學話題就要有科學的根據,不是憑空想像或是依理推論能夠尋獲答案,依照中國堪輿學的理論基礎,其依據的理論是易理法則,很多人不曉得易經法則就是宇宙法則,古人依據傳承及長年的智慧觀察發現,就用易理的卦爻象數做記錄,每個卦象裡面都包含時空的理念,這可不是空口白話的說詞,對易經了解的人都曉得,卦象中含有理象數。理則是宇宙的不變定律及變數,從八個方向做基本思考,陰陽劃分成為十六變的立體觀,這是一種多元化的律則。象法宇宙及萬物的現象圖案,同樣是涵蓋十六種圖案的變動律則。數則包含數量及時間定律的規章。每個卦象都能延伸變化涵蓋六十四卦的立體圖形,因此成為萬物在宇宙中受時空約束及運動的章法。

當人開始進入社會工作時,開始對社會型態的適應多數是迷糊的過日子,聰明的人,懂得把握及創造機會,但適應力偏低的人,恐怕就要比常人更努力幾倍或花費更多的時間。這世上的所有人,所過的時間都是相同平等的,但為何別人能夠在短暫的時間內,就能踏上成功的地位。

根據易理哲學對生命的探索,你會發現萬物生命確實受時空的約束,而且約束的力量真的不小,眼前很多的機會,不管如何的努力都無法實現到達目標,究竟是何緣故?如何能夠打破這個窘境呢?這是筆者在探究易經時特別感到興趣的主題,認為既然易理是宇宙天體的法則,應該就能在此找出頭緒讓人順利成功的方法。但,這屬於實際性且務實的研究,還要配合科學的理念進行,不只是道理懂了就行,天天讀易經也不見得能夠運用易經的道理,這樣就無法考證易理哲學的理論真實性。最為踏實且實驗迅速的易理方法,就是堪輿學了。堪輿學是天地聯合性的技術,運用天地連接時的力量來幫助人發達致富。這才是真正中國堪輿學“濟世救貧”的秘法,同時符合現代科學邏輯要求的精神理念。

中國堪輿學的深奧技術如何使用?這是現代科學所要發明之處,若是沒有結合現代科學的觀念,那麼就無法去蕪存菁找出堪輿的真理所在。眼前工商社會的競爭門檻增高不小,不是只靠個人努力就能順利成功。掌握時空要素是風水學的秘訣,風水是天地力量的結合,因此能夠創造出勝過現實的人生境界。

依據中國文化的理念,風水創造的利益,包括人丁兩旺,子孫如何成才?財富如何豐碩?歷來傳承的資料中記載的考證,獲得風水庇蔭之成功實例,使人感到不可思議且歎為觀止!

為此!咱們為不費盡口舌之爭,以實際的印證來說明風水的高明之處,這才是符合時代的考證原則,還要配合人的不足做彌補,這樣更能看出風水高超的高明處。譬如有錢卻不出丁?人丁興旺卻沒錢?當官的能力好卻無法升遷?全家的婚姻感情都無法白首偕老?等等有關人生不足之遺憾,皆能藉由風水技術來做改善,這是不容吹牛的技術。寶貴的文化技術值得大家為此共同討論及發揚光大。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