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巧愛錯人!

網友:李老師,不知您是否還用這個郵箱,還是否能看到我的郵件。兩年前,我被感情所困,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您安慰我讓我走出來,這兩年,我雖然在感情上沒有什麼收穫,但過得也還好。也沒人能再次讓我動心,可是我好像天生感情路就是不順,3個月前出現了一個人,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他,他起初對我還好。但是現在好像玩膩了似的,從來不聯繫我,我跟他談過,他只是說忙,讓我別亂想,我知道這都是藉口,我也沒想為他找理由,畢竟經歷了一次背叛,這次也習以為常了。李老師我想請您幫我看看我們兩個是否有緣分,如果有,那我就用我的執著去換他回來,畢竟我好長時間沒對一個人動心了,如果沒有,我也不堅持了,他不值得。女:19xx年男:19xx年都是陰曆。打擾您了李老師,我也不小了,現在真的很迷茫,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復,謝謝!

回答:你也真是的,那麼不巧遇到這樣的男人,並非你感情宮不好,只是你喜歡的類型剛巧是那樣的對象。我要告訴你這個男人很固執且自我,本身就有很嚴重的潔癖,孤辰是潔癖還是主觀的男人。他的感情很複雜且剋妻子,這樣的命格不是你該選的對象。放下吧?2014年底冬至後,保證你會遇到適合你結婚的對象。

等待復合的心情

在網上免費幫人服務已經有十多年,我從來都不感到疲倦,原因早在網上已經說過,反過來要感謝網友對我研究的支持,我也相信在協助解決人生難題的過程中,網友皆能看到我的用心。

我對命理的研究是個人的興趣,從命理學中看透人生命運,還從法術裡邊探究到宇宙與萬物的奧秘,可以說一切的成就,乃是拜網友所賜,有何好抱怨的。某些命運的阻礙確實能夠用法術排除,但多數的厄運是自己造作的困局,就是所謂自作孽不可活的行為,就不值得拯救了。

最近在總結實例時,發現有些人的命格難題,確實是造成我不少的困擾,致使幾位網友對我的專業有所質疑!我想這個特殊的情況,需要在此講解清楚,免得陷於此境之人,永遠都在承受感情的煎熬!

那些面臨感情挫折痛苦的人,我告訴他要放下的人,那是明知道她是放不下,所以才會急著找我,我難道還要多此一舉的勸解放下嗎?這絕對不是刻意或多餘的做法。因為他們真的太著急了。過於性急有求於人,往往就容易失去客觀的態度,在處理心上的障礙時,千萬不能自亂陣腳,不然心思就會陷於一種狹隘的狀態,對於該作或應對的反應就不見了。不管是面對事業障礙或感情問題,都應該要有理性客觀的態度,這是面對人生難題時極為重要的觀念。

我看見慌張且急於求解者,為不使他(她)們太過於急躁而誤事,因而先行勸解放下!事情能不能解決是一回事,面對人生難題都要先能冷靜,若當下真能放下的人,我就會引導他們如何解開眼前的心鎖,這個鎖是自己鎖上的結,雖然鎖匙放在對象的身上,但得先打開才有機會做後續的復合。這麼簡單的道理,很多人都不懂,那是因為受到分手的挫折打擊,致使內心不願意面對,故而把結打得更緊。

還有正要分手的感情,通常都不曉得如何處置,弄得無法好聚好散,可能致使一方有厭世或衝動的行為。這裡就要奉勸有緣人,有緣相聚的感情,那是今生的果報,或前世種植的因,絕對不能今生再留下任何的怨氣,不然結下怨氣太深的因緣,恐怕給自己未來造成更大的傷害。現在不是不報,而是累積到未來因緣際會之後承受報應,尤其是感情債更為嚴重,這絕對不是開玩笑的話。

我在此扮演著命理師的角色,乃是以命理技術回答網友,並且配合五行性情的解析,引導陷在迷局者走出困惑。詢問過程根本不用網友說太多,因為技術就能講話,根本不用讀者敘述太多,但仍有不少網友搞不清楚狀況,總是嘮嘮叨叨的留下戀情故事,讓我得以閱讀更多的文字,其實命理對過程的瞭解不重要,眼前的現象在命理中都會呈現出來。

最近出現幾件案例,男女性都有同樣的見解及行為,不但有嚴重的執持在於分手,還慌張的不斷向我傾訴內心的苦,不是我不能了解他們心中的苦,而是等待總是無奈地情境。很多人不能理解這箇道理,感情是讓對方能夠感受的,不是自己拼命地想,堅持著不捨不離就是愛,這是很愚蠢的行為。何況在鬧分手的時期,彼此內心都處在一種掙扎不安的情境,從想要分手開始內心就有各種考量,當決定提出分手之後,事情已經是定局了。定局之後想要挽回,使人的心智能夠轉變,又談何容易呢?一方不能放,但對方已經決定了,這樣狀況想要挽回的機會點,僅在於以前有過真情相待或某種不捨的理由。因此我在判斷案例時,唯有掌握某些分手時的一些理由,若是分手的太過激烈或說死彼此的關係,以仇恨來結束過去的感情,這樣的情況下,想要挽回的機會是等於零了。

或許你會質疑?和合術的法力不是能夠挽回感情嗎?答案雖然是確定的。但問題在於未來是否就能夠和睦相處,有過受傷裂痕的感情,未來就會留下陰影,種植類似不定時炸彈那樣的危機,隨時說錯一句話,或情緒不安定時,就有可能造成彼此各種更深的仇恨。

當人懷著深仇大恨的情債投胎為人,想要解決彼此的仇恨,那不是幾句話或渺小功德能夠解除,何況是旁門左道藉由法術的危害性,恐怕造作未來更深的惡因惡報。所以在此時常勸勉大家要謹慎,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使用正法正道的和合術,作為化解彼此的仇怨,這是一種善行功德的力量,並非假藉陰邪鬼氣作用的力量。現在為情所困,得不到對方的愛,就不擇手段地想要挽回情愛,這是何等的自私啊!不知,男女感情挫折能夠和合的情況,不得涉及前世怨恨情仇,不然這是造孽不是救人。這是世人必須瞭解之處。

這裡要重複的說明,奉勸那些想要處理復合的人,絕對要冷靜地對待,先行自我反省過以前的種種情意,不可以再有一廂情願的想法,用自己的想法去愛人,以為那就是真愛,這是不可能且是錯誤的感情觀念。當你真的能夠從中覺醒之後,你就能體悟應該如何去愛對方,而使對方能夠理解你的愛,然後才能延續出接受彼此的過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那麼巧愛錯人!〉中有 1 則留言

  1. gn00900278表示:

    受教了,很幫的文章,不能單以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