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2014年社會運勢的發展

2013年台灣政府與社會出現許多變數,從政治馬總統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之間的糾葛,到大統食用油的紛紛擾擾,到底新的一年還會發生甚麼事情?
筆者試著以卦象來解析社會趨勢的發展,及可能發生的跡象,便於民眾在茶餘飯後作為閒聊的話題。
占得水山蹇卦初爻動
卯日兒出林,午時正福臨,卯生於寅,方見天心。
此爻逢卯年方能出頭。交午年福星照臨。卯生於寅。謂先寅而後卯也。天心如是。不用強求。占者何必加以人謀耶。

解說:

若是沒有經過黑夜,我們就不覺得白天光明的可貴,所以2014年將能見到2013年那些見不得人的正確答案。真正有心人的目的,也將在2014年表白他的用意。
2014年歲次是甲午年,大家應該聽過甲午戰爭吧?甲午戰爭對中華民族的影響很大,懂歷史的人就心裡有素,不懂的人就去查閱歷史作為借鏡。所以卦解說卯年想要出頭那是不得時機的事情,這就得從卯年說起,而2014年是相應期,卦解說交午年福星照臨,我們要回頭去看卯年(2011年)間的承諾,就能明白明年的局勢發展概況。
有關查閱2011年國際大事回顧,請查閱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ziliao/2011-02/10/c_121060410.htm新華網。
重點整理:
1. 歐洲金融風暴的隱憂及動向。
2. 中國金融利息調升(四月份)。
3. 出現領導金融之世界及人物。
4. 各國進行國際貨幣新的訂定協議策略。
5. 美國貨幣危機出現新的轉機。
6. 中國對汽車進口提高徵稅額(十二月份)。
7. 當時形容局勢為:只宜投機不宜投資。
8. 公共設施的勘驗出現弊端。
9. 日本發生九級大地震及福島第一核電廠洩漏輻射事件。
10. 中國制定工傷保險條例。

僅時間上的問題,大略初步的整理十條,其他則期望網友們一起來關心社會大事,若有新的資料敬請提供補充,感謝!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