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等到你

今天突然從好友處聽到,說那邱董果真在大陸投資失利了!之前就曾告訴他不要貪心,說後面的運氣不好,要小心運勢下落的可能。但他鴻運當頭就是不聽,把賺來的錢再轉投資出去。現在連續幾年下來,在大陸上的投資果然回收難望,究竟是怎麼回事?

邱先生是個腦筋超好的人,當初確實遇到好運氣,但人太精明,認為自己聰明,而且這個人很小氣,身邊的人從他身上得不到好處。通常運氣好的時候,別人的話是聽不進去的。他當時賺多少錢?據我所知是大概是新台幣四十多億元吧。在台中七期重劃區也有好幾間高級住宅及辦公室,但我看到他的命盤運氣中呈現有極為顛覆的現象,在他要到大陸投資金礦的時候,我又提醒他,但他洋洋得意的自認是沒問題。

人走到社會高處之時,哪裡想得到低潮的時候,本來人生無常,尤其是財富是身外之物,若是平時不行善事,偶然遇到小感冒都是要命的。邱先生初期在大陸投資,本來就有建蓋一棟大樓,花費大概人民幣一億元,後來發生一些問題被官方停止使用,雖然後來解決問題但也無法銷售出去。當時我觀察到那樓層樓梯間有鬼魂出沒,勸過他要去辦理度亡法會,但他一聽到要花錢,可能認為只要賣出去就不關他的事。這就是心態上有問題,也是很多小氣鬼共同的心思,亦是間接造成自己承受業報的主因。

有次聊天時,他認為我應學那江湖術士一樣的賺錢,他有朋友在台北當命理大師,毎個月都能賺進大筆的金錢,他面帶怪異的笑容看著我說:「想要賺錢,就要學他。」他的態度好像瞧不起我的樣子。當然沒有直接表明,但有需要我幫忙時,還很直接了當的表態。反過來,我要求他做公益贊助時,卻得不到他的回應。當然我的心裡很明白,未來他真遇到困難,我也不曉得如何幫忙?我為何要去幫這種人呢?幫忙一些自私自利的人,他獲得好處之後,根本就不懂得回饋社會。

當時,我給他的答案是,我只要好好學習真技術,有能力就有賺錢的機會。我要賺的錢是屬於技術階層的,若是有一天你的問題沒人能幫,我有能力幫助你,你說要不要付出代價呢?我就是這樣笨,也就專門等待這樣的客人,雖然賺錢少,但也不至於窮忙一番。

是福是禍數已定,總有一天等到你。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所見所思。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總有一天等到你〉中有 8 則留言

  1. Vivi表示:

    老師您真的很不一樣…

  2. 李貢銘表示:

    我修行三十多年,看過無數的過程,自己閉關修煉超過數五六十次,看不懂別人,至少也看到自己。強求何用?我擁有的能力,不是用來做些無聊的東西。這裡的服務,只是在做些觀念上的導正,並非能做些什麼?早期曾經開課授業,但感覺浪費時間,真有根器的人少,你說如何處理是好?我只好多等待,等自己成就,等自己開悟,看自己是否能有智慧,多鞤一些人而已。

  3. SW表示:

    老師 ~您好~ 知悉您開放電話時間為星期一~星期四~但今天是否可以撥打電話詢問事情?
    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4. 李貢銘表示:

    現在這個電話不用

  5. SW表示:

    那老師~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和您請教事情? 我可以不要公開內容嗎?

  6. 李貢銘表示:

    你就用電子信箱傳給我,你好像沒有好好閱讀裡頭所有東西,我說過很多次了。

  7. aj2002表示:

    老師,
    我父親已經85歲了, 這兩個月來突然變另外一個人, 每天都說有鬼要害我們之類的, 又說讓他自己去面對, 每天也會跑到外面拿著棍子和盆子一直敲, 讓我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知道這到底是精神疾病
    或是卡到陰呢? 還請老師解惑, 謝謝您!!

  8. 李貢銘表示:

    八十五歲是屬龍吧?今年犯太歲,不可在家中安太歲,只能在廟中安奉為宜。我告訴你盡快給他服用退腸胃火的藥,根據我的推斷是腸胃已經囤積過多的火毒。萬一火毒攻入心脈就會火毒攻心,導致胡言亂語及精神錯亂。食物也要留意,只能飲食清淡,且不可不進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